IMG_2515.JPG

日期:990803
餐廳:紐約貝果N.Y. BAGELS CAFE
地點:京站 -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27櫃 (台北地下街Y3出口旁。)
攝影:JJ  數位相機 Canon PowerShot S90
延伸: 【981010-Forro Cafe Music呼噜音樂咖啡廳】

去年元旦,和藍綠夫妻在N.Y. BAGELS CAFE用了新春的第一餐.當時的小米還在綠媽的肚子裏 XD

前陣子,和藍綠米一家三口再訪N.Y. BAGELS CAFE,結果,可怕的小米不停地發作.

小孩真的是惡魔,搞的四個大人措手不及.也就只好草草結束一行人的早餐約會.

 

但一直沒機會好好的吃早餐和拍照的J,就是覺得很遺憾,決定再訪一輪.決定到京站.

 

N.Y. BAGELS CAFE 每家的外觀裝潢都稍有些不同,京站是最新較明亮感的.

IMG_2472.JPG

話說一早到京站,人煙稀少,J 正開心這時間點不會被路人影響時.

警衛上前來說:小姐,這裏不能拍照.

J:為什麼? 請問理由是什魔?這裏是公開場所,裝潢是店家所有權也不是你們管轄的

警衛:妳那裏人啊  ............(我那裏人干你屁事.....)

J:這裏是轉運站到處都是遊客,憑什麼禁止? 那誰要來?

警衛:..............就不能拍啦~

 

一進入N.Y. BAGELS,一票年輕服務生和 J 聊剛才警衛誇張的事.

服務生:妳不要理他啦,他頭腦有洞吧  (都在安慰 J ^^)

J:還蠻誇張的....那網上一堆分享照片的網友都拍假的?

服務生:上回我們十一點多快下班,同事在店內拍自己的,警衛也從外面大拍玻璃的制止.

J:這真的太誇張過份了...難不成現在在店內用餐了拍照也要進來阻止所有用餐拍照的客戶嗎?扯

 

幸好N.Y. BAGELS CAFE的服務生都很親人很可愛,不然一頓早餐心情就被破壞了 ^^

IMG_2597.JPG

IMG_2603.JPG

早起的鳥兒有早餐吃,不用等不用排隊,幸福 (坐沒半小時後就爆滿還有人得排隊 XD)

IMG_2478.JPG

IMG_2484.JPG

J 挑了漂亮的好位置.

IMG_2494.JPG

服務生和 J 一直在聊天.J 點了今天超值早餐 NT$149

IMG_2485.JPG

今天陪 J 用餐的小日本隨身風扇 ~

IMG_2488.JPG

IMG_2490.JPG

IMG_2480.JPG

IMG_2544.JPG

IMG_2483.JPG

IMG_2535.JPG

IMG_2495.JPG

IMG_2498.JPG

IMG_2503.JPG

一堆服務生們在討論 J 在拍照.

IMG_2493.JPG

一轉頭,大家跟 J 說:他要給妳拍照啦 (超可愛的小男生.髮型很潮喲 ^^)

IMG_2506.JPG

超值早餐組.

IMG_2520.JPG

IMG_2510.JPG

IMG_2515.JPG

咖啡可續杯,這太對我的胃了 ^^

IMG_2517.JPG

超愛炒蛋的 J 又多點一份:綜合炒蛋

結果可愛的妹妹好像點錯了,點成綜合菇 (其實 J 根本不知道 XD)

老鳥妹妹馬上衝過來說:送錯了要換 ... ( J 還愣在那...)

菜鳥妹妹說:唉喲對不起喔.

J 馬上安慰她說:沒關係沒關係.....其實我又看不出來送錯了^^

菜鳥妹妹嘟著嘴說:...騙人!....不然妳怎知道送錯了...

J : a~冤枉耶...那是妳們前輩自己看出來的,別怪我啦 ^^

京站整間店的服務生弟弟妹妹都非常的可愛.

IMG_2550.JPG

炒蛋萬歲~

IMG_2547.JPG

IMG_2565.JPG

用餐結束,東走西晃的隨手拍了一下,很好,一早的事又發生一回.這回是穿制服的二位小姐

制服女:小姐,不好意思這裏不能拍照

J:請問禁止的原因? 這裏是私人空間?博物館?畫廊?還是有什麼創作專利的空間場所?

制服女:就公司有規定...... (開始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套一堆廢話)

J:這裏全都是來自各地的遊客,甚至有外國人,出遊在公共空間不能拍照,請問妳覺得合理嗎?

制服女:我知道意思,但公司有規定.....

J:我知道妳的職責所在,但我們身為遊客的認為不合理,所以呢?無理的規定京站要告遊客嗎?

制服女:嗯嗯..我了解.. (一副她也覺得很沒有禁止人家的理由..)

制服女:那等下如果還是有工作人員禁止妳,妳就當作只是被義務提醒好了.

J:ok,所以我可以不用理會囉.妳意思是妳們有告知義務但我可以不予理會囉.

制服女:嗯,不好意思喲.

J:嗯抱歉讓妳為難了...只是這太不合理又無聊~SORRY~

IMG_25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