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7-1.jpg

主角:丁小柔  Birthday-921123
貓奴:JJ  數位相機 Canon PowerShot S90 
主題:寶貝貓丁小柔〔隨意貓生活〕
延伸:【2011-丁小柔拜年】【丁小柔の貓言物語-Part I】【丁小柔の貓言物語-Part II】


清晨~坐在床邊看著媽咪睡覺的丁柔....
J 偷偷睜開眼..伸出手拿著小DC偷拍..
丁柔整個超級美麗動人的....~

IMG_3278-1.jpg

Claire Chang 又再度融化了.........  

Xenia Jj haha~ 這張真的騙倒媽媽了...平時那有這魔美麗溫柔啊..  

Gloria Tung 對嘛..溫柔人人愛..辛辣萬人迷..跟她娘親一樣 (開溜....)

Janet Weng 美眉...

張欣瑩 有一ㄍ那麼愛他ㄉ媽咪真幸福~~我也要XD!!!

Xenia Jj 瑩,快去變身貓啊~

Melody Lee 萬人迷萬人迷~~

Rachel Wu 讚吶~~~粉嫩的耳朵好可愛!!!

Xenia Jj  ㄎ迷死人的臭小柔.

Xenia Jj  剛接到電話:喂丁小姐,你的貓砂要晚點到.. (忽然傻住,多一個身份叫做丁小姐了.)

Dinner Lu 天阿天阿天阿~~~~~柔柔又要多一堆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fans了

Elain Liu 真的超。極。可。愛。

Xenia Jj 不要被她騙了 ^^ 恰北北一隻

Rachel Wu ‎((默默舉手)) 甘心被騙的...XDD

Xenia Jj 妳們這些姨姨喔..改次弄個貓聚給鬼娃恰比柔抓二下就知道了 ^^


只要拿出零食,丁柔就會使出渾身解數
無所不用其極的"撒嬌"....
然後仰著頭眼巴巴的望著媽媽:給我給我給我....

IMG_3995-1.jpg

Dinner Lu 眼睛都要跳出來了唷~~  

Rachel Wu 整個也太專注了吧...XDDD  

Xenia Jj 自從有了小DC後,隨時都可以捕抓到她的神情~^^

Xenia Jj 不像以前,看到可愛的樣子,組起大炮己經來不及了 ><

Gloria Tung 為什麼讓我想到小叮噹...

Xenia Jj 她是小叮噹啊.漂亮版的,ㄎㄎ......

Janet Weng 水汪汪的大眼都快滴出水了啦!!

Tommy Liu XD超可愛的~眼睛和那耳朵

Xenia Jj 想整一樣的造型嗎...科科

依蕗卡 超可愛的

被媽媽黏著拍照,拍到煩的丁柔.
柔:.......唉.... (抱著抓板,竟然給媽媽一口又深又長的嘆氣)
J:..臭小妞,妳最好有這魔委屈喔....裝模作樣的....
柔:...... (誰叫妳一直拍,走到那就拍到那...我要睡覺啦....)

IMG_4061-1.jpg

Xenia Jj popo妳也太神了吧 ><

Jason Shih 金古錐...^O^

Popo Mo 嘿嘿嘿....因為我的眼裡只有喵~~~

Janet Weng 柔柔媽...又再毒人...可愛的柔妹

Xenia Jj 趴趴姨...大家都被柔騙了.改天來PO柔發飊照好了 ^^

Dorice Lulu ‎以前從蔡老那裡就知道這隻喵~只是不知道從那裡來/現在在看到牠越來越可愛

Xenia Jj 只是不知道從那裡來 <---- 從丁 JJ 家出產的正咩貓...^^

Xenia Jj 叫蔡老不要再拿我家正咩去騙妹了.... (給我住手^^)

Dorice Lulu 他現在應該是都拿食物騙人~:p

Xenia Jj 所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Dorice Lulu 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身材是累積形成的.....:p

潘麗如 柔真可愛..這種貓就是要抱來又揉又親又磨蹭,葛一堆口水在她頭頂才是王道呀 哈哈

Xenia Jj 潘姨姨怎這魔噁心啊..

Rachel Wu 怎麼可以不被他的眼神融化呢......好可愛啊!!!

潘麗如 我都是這樣對待我家的貓類,不過只有抓抓吃我這一套 所以他頭頂每天都有我的口水味 

Xenia Jj 柔:....幸好我娘姓 " 丁 " 不姓 "潘"...... (好險)

**********************************************

丁柔的剋星~吸塵器
她最怕吸塵器,每次吸地就抓狂,閃的遠遠的.
如果不開吸塵器,她會想和吸塵器對抗.....
慢慢拿吸塵器靠近她,她便會邊觀察邊防衛
再多靠近點就 "哈氣" 一開機毛都豎起來像刺蝟一樣.飛奔逃離

IMG_4072-2.jpg

Ys Tung 賽亞貓>"<~~~

Claire Chang 我曾經用吸塵器吸我家貓的尾巴,刺激度有如動作片。

Xenia Jj 哈~她沒嚇昏嗎....好狠的娘親啊.

Claire Chang 有,我是為了訓練他的膽子,好應付險惡的世界。 (相當用心良苦)

Xenia Jj 只有一個寶貝女兒,不能這樣搞,她還是活在媽媽的羽翼下,不要去闖盪險惡的好..^^

Gloria Tung ‎2樓 +1

Rachel Wu 噗....毛都站起來了耶!!!!人家還是愛柔裝可愛的模樣!!

Xenia Jj 老是裝可愛^^,要有個性點,丁柔發飈無人能擋. (狠勁)

潘麗如  丁丁,你對柔實在太好了,回想我們剛買吸塵器的日子,抓抓跟捏捏真是被整到天上去了

潘麗如  哈哈哈 (內容太過邪惡 不宜公開)

Xenia Jj 柔:................ (對 抓抓跟捏捏 投以同情的眼光...)

**********************************************

媽咪叫我演失戀的醉貓~
說演的好小布叔叔會介紹柔柔去拍廣告XD
就可以像老大哥哥一樣當貓貓明星了!

 IMG_4067-1.jpg

Gloria Tung 喝醉 有這麼美喔?

Xenia Jj 有啊,妳啊...妳最有醉的經驗了... (J 人真好 ^^)

潘麗如 太夢幻了

洪鈺惠 真是可愛耶~~JJ好會養喔!!

Xenia Jj 哈~惠妳才會養,寶寶超級頭好壯壯的 ^^

Rachel Wu 這位麻麻你也太惡搞了吧~也不替你女兒留點名聲給人家探聽吶!!!

Xenia Jj 沒關係,她娘要養她一輩子,不用嫁人不怕沒名聲 ^^

布萊恩 太可愛了,馬上幫你找廣告商~~

Xenia Jj 柔:ㄎㄎㄎ謝謝小布嘟嘟...XD

布萊恩 柔,乖,你最美囉~~多給媽媽拍一點,你就會紅了!!

 

Xenia Jj 柔:...一害羞,我就臉紅紅....ㄎㄎ

 

布萊恩 是像媽媽嗎?哈哈~~

Xenia Jj 柔:恭喜布嘟嘟&布夫人生了美麗的寶貝啊... (一直沒機會當面恭賀一下)

**********************************************

丁柔:幹嘛一直拍我啦...
柔媽:借拍一下啦...很多叔叔姨姨很想妳喔.....
丁柔:厚,媽咪妳根本是狗仔隊,一直偷拍我很煩耶......

IMG_4058.JPG

Rachel Wu 柔柔好可愛啊......((打滾))

Xenia Jj 可愛~抱回去陪你家的李保羅啊....(大笑)

Rachel Wu 我是OK啦~~他應該會離家出走....但明明你根本就捨不得吧!!!XDD

Xenia Jj 丁柔沒看到李保羅被貓嚇到昏倒的模樣不會爽快喲...^^

依蕗卡 XD

吳若薇 牠的鳳眼也太可愛了吧!! >////<

Xenia Jj 她就那雙會騙人的眼.....^^

邱嫻 哎唷~小貓貓~阿姨上班累累~但看見你的照片都會覺得心情好心情好!你就當當好心貓吧~~~~>*<

Xenia Jj 柔:給邱嫻姨姨秀一個.....啾

**********************************************

紙箱才是王道.......
JJ:Baby過來...媽媽看一下...
柔:....... (紙箱才是我的家...沒想鳥媽媽的fu~)
JJ:.......Baby.........
柔:..... (哼........擺起臉一副沒她事的死樣子..)
JJ:..........拿起零食... (夠有個性就別給我過來厚..)
柔:... (聽到塑膠包裝沙沙聲......) ...衝啊 !!

IMG_4050.JPG

Xenia Jj POPO姨真的很阿飄耶....HAHA~

Gloria Tung 柔....你媽晝伏夜出....管一下吧!!

Popo Mo 就跟你說.我愛貓嘛.不信~話說回來,我家洋洋也是聽到零食袋的聲音整個就不受控了.貪食貓

Xenia Jj 丁小柔剛洗好澡正在烘乾中....唉唉叫ing......

Janet Weng 哈哈...貓咪都愛紙箱的,真是奇怪....

Xenia Jj 是..而且把紙箱當貓砂耙.....耙個不停.......

Janet Weng 就連扁扁的, 高度不高的紙盒也要進去窩一下,練練軟骨功

Xenia Jj J 忽然一回神.唉唉叫的柔怎會沒聲音了.她竟然默默的啃起自己的咪咪.GOD..XD

Dorice Lulu 話說.. 剛剛看完中醫要回家時,隔壁的貓店/鐵鎚貓沙正在特價 550

蔡錦銘 鐵鎚+貓沙?~~~需要用鐵槌的貓沙????

Xenia Jj  J 才剛用丁小柔的名字訂了二箱上週就到貨了吧...

Xenia Jj  用訂的方便啦還送到府不加運費耶!!自己搬重的要死,J 大概在街上就先放火燒了它吧 ><

Dorice Lulu 嗯~老大你很需要... :p

蔡錦銘 恩你家小孩也需要~~

Xenia Jj 鐵鎚是鎚你用的.....貓砂小柔用....

Dorice Lulu 那是給丁小柔用的... 除非蔡老也屬喵:p

蔡錦銘 阿~~~太殘忍了~~~

Dorice Lulu 鐵砂是給蔡 老擦身用的..ccc

蔡錦銘 那位高雄的媽媽~~快去找你的小朋友拉~~

Xenia Jj 還會出聲表示蔡老還正常.....乖....拿個板凳一邊坐著去....

蔡錦銘 恩~我哪裡不正常過了~~

Dorice Lulu ‎....我那來的小朋友?? 有啦~ 有你這死小孩啦~

Xenia Jj 看到黃安廸這魔想你.J 怕你潛水淹死了.幸好夠腫浮的起來,好事一椿...

蔡錦銘 叫他沒事不要太想我~我會害羞的~~~ (他出櫃了ㄇ?)

Xenia Jj 這魔好色的咖怎可能出櫃.你擔心多餘了.只是他目前不知道在觀望要開那道窗而已吧!!

蔡錦銘 哈~~真好

Xenia Jj Dorice Lulu ....重點是妳沒小朋友嗎.....這誤會大了....

蔡錦銘 快去製造阿~~叫妳老公加油點

Dorice Lulu ‎=.=|| 有你這死小孩就夠了!!.. 去~..快去 舔小柔~~~~

Dorice Lulu 我只答應結婚~.. ^_^

Xenia Jj 丁柔:叔叔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蔡錦銘 ‎.....

**********************************************

柔:放我出去.........!! (洗完澡在烘乾的丁柔大小姐)

IMG_5200-1.jpg

Dorice Lulu 嘻~~ 這支很幸褔~:p

Xenia Jj  只有關住她才能吸乾淨她殘留在各處細節的毛!!BUT她一出關就破功了.....

Xenia Jj  她會到處在每一寸乾淨的地板上滾一滾..很爽,然後她媽的臉就很不爽.....

Alex Man 她媽的臉就很不爽.....貓依然自顧自我的玩-貓情輓歌~~

Xenia Jj 這位老闆~!〔輓歌〕............是用來哀悼亡者的!OOXX 

Alex Man 哈~抱歉!總之是[辛苦主人;幸福貓咪的寫照]~

Rachel Wu 哈哈~~柔不甘心她的毛沒有遍及各地.一出來就馬上打滾~打滾~打滾~打滾~  

潘麗如 去買台iROBOT 貓毛雞毛狗毛腳毛都清潔溜溜 我每天出門前叫iROBOT出來跑一次,

潘麗如 每天回家後就有乾淨不黏腳的地板了 (不過柔應該不會攻擊IROBOT吧?)

Xenia Jj 樓上的太太啊~J 又不是妳OR艾11..有男工在外面負責掙銀子啊..

Xenia Jj 還 IROBOT 咧...人工比較適合平民/貧民J~

**********************************************

幫丁柔洗好澡,光烘乾就讓她撐很久了,
烘乾後,丁柔發現貓砂盆又被拿去洗了,
丁柔仍然鑽進貓砂盒裏.東張西望,東看西看,
一下坐著等,一下躺著等,躺著躺著就嘆氣.
⋯⋯等 J 把洗好的貓砂底盆擦乾倒上貓砂時,
連貓砂盆上蓋都還沒組好,
丁柔就衝過來,東抓西抓的橋姿勢,
然後很舒爽的:開始嗯嗯!!
嗯嗯照太害羞了,給丁小柔留點顏面就別PO了~
超新鮮的貓便 XD

IMG_5240-1.jpg

 IMG_5216.JPG

饅頭爸 你要多幫他梳毛..這樣才不會常去舔ㄋㄟㄋㄟ..才不會破皮阿..包子也有過這樣..

饅頭爸 最近好像也有一點..你還可以幫他擦優點..以前醫生跟我說的..

Xenia Jj 嗯我有蠻常給她梳毛的,但她大小姐脾氣很怪,前一秒梳很爽很開心呼嚕叫,下一秒就不爽打人 XD

Xenia Jj 優點喔,我比較擔心會不會色素沉澱耶...

Xenia Jj 我還是會不時拿下布丁桶讓她舔一下心情好才戴起來..貓很難伺候喔!! 二個大貓奴~

Rachel Wu 柔的嘆氣讓我大笑...XDD

**********************************************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