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5.JPG  

主角:丁小柔  Birthday-921123
貓奴:JJ   數位相機 Canon PowerShot S90 
主題:寶貝貓丁小柔〔隨意貓生活〕
延伸:【丁小柔の貓言物語-Part II】【2011-丁小柔拜年】【丁小柔の貓言物語-Part II】;             


【丁小柔~隨意貓生活~】

丁柔平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在窗邊賞鴿?
說也奇怪,工作室這個捷運出口,有許多鴿子出沒.
還有不少人會特別去餵鴿子~

這些活潑的鴿子吃飽了,就飛上高樓休息,
有時和柔對看,柔會興奮到抓不住.....
拼命想往外飛衝 (寶貝......這裏13F啊...)

有些調皮的鴿鴿還會故意在窗前來回盤旋~
似乎在跟小柔玩鬧似的.......

柔總是在等待,
等待著下一隻和她玩鬧的鴿鴿.......

雨天....

J & 柔的隨意貓生活.....

**********************************************

【丁小柔~掛號】

警衛:那個~請問一下,妳們家有叫"丁小柔"的小姐嗎?
JJ:呃........有啊........怎魔了... (心虛.....)..
警衛:疑?我怎魔不知道?? 妳妹妹嗎?
JJ:嗯........我女兒.......@@
警衛:........妳有女兒?
JJ:a.....怎魔了.......
警衛:........ (真的假的....)...喔....只是...有她的掛號啦 ~
JJ:........... .(笑....想起那天叫朋友來信名字寫丁小柔的事件)....
JJ:給我簽就好,以後有丁小柔的信就給我.那是我家的 (以後來信:請寫 " 丁小柔 "收件)
JJ:.....妹妹...妳的信.... .(轉頭對小柔說.....ㄎㄎ).......

Fish Lee 呵呵~丁小姐有您的掛號喔!!.....^^  

Angela Chiu 他沒有請本人簽收嗎?哈~  

Xenia Jj 戶長代表就可以了.......丁媽媽 JJ 是戶長 ^^  

J-Hsuan Lo 哈哈哈~~太有趣了XD,丁小柔簽收是簽貓拳  

蔡錦銘 把她的手拿去拓印成印章  

Ivan Chang 我想聽丁小柔唸信(喵~  

Xenia Jj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Jessica Lu 我要柔柔的肉蹄拓印~超CUTE的啦~XD

Ys Tung me too >///////////////////<  

Huang Andy 簽收了整箱的貓罐頭咩??  

Xenia Jj 柔:先謝謝黃叔叔.請送我偉嘉的.記得週五前寄件.(傳說安廸叔叔發了是真的.)  

Jessica Lu ‎(點頭)是真的...  

Huang Andy 樓上兩位是說我發福了的發咩??  

Ys Tung XDDD 都有吧!!

**********************************************

丁小柔的奇幻睡姿之一:全頭翻轉六點鐘方向@@

IMG_0423.JPG

Claire Chang 我心又被柔柔妹融化了 

Xenia Jj ccc.....^^  

蔡錦銘 厲害~~  

Xenia Jj ‎3F的在厲害啥..?  

Jaderoc Lin 可惜了.. 超Q的丁小柔絕對不是最激烈的討論串..  

Xenia Jj Ja~去開張激烈討論串來啊....J 幫你衝..^^  

Jaderoc Lin 前幾天的丁小強才叫激烈呀..  

Xenia Jj Ja~你再提小強到時被公訐的就不是J囉......

**********************************************

丁柔...非得要裝可愛妳才肯發零食給我是唄...臭媽咪....

IMG_0446.JPG

Alex Man 不止蟑螂拍攝的好~ 貓咪的神情也如此傳神~~+1  

J-Hsuan Lo 超可愛的!!!  

Lavender Yang 這一切都是假象 這一切都是假象~  

Claire Chang 喔~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在她堅定的眼神中,我又再次融化了  

Alex Man 這位Claire Chang愛貓人士 妳還真專業!^^

 Kimberly Zhu 快來圓媽這 零食攤等你

 Xenia Jj 快把她領養走啊....省得她娘我的小腿成天有她的牙印...><..

 Xenia Jj 二條線的裴阿姨,妳不要嫉妒人家丁小柔天生長得一張甜美可人的雙眼好嗎,有種妳把搶匪生成這樣..

 Lavender Yang 那我會頭上三條線...

 Xenia Jj 因為像瞳鈴般的大眼嗎...哈哈~ 

Rachel Wu 撒上玫瑰花辦就是.................(大誤啊!)

 Xenia Jj 放心.如果生的是朣鈴大眼那肯定是隔壁老王的,葉姓少年的眼裂用mm數算的,不是cm(遛.....)

 Lavender Yang 中肯.. (默默點頭..)

**********************************************

丁小柔的新招〔翻〕]~現在只要水少一點,飼料空了,丁小柔通知媽媽的方式就是〔翻桌〕
爬上書架把東西都翻倒,引起媽媽的注意,下一招舔舌頭,坐定等媽媽過來放飯!!XD

丁小柔:媽咪來一下......(犯罪後的裝可愛...)
J:不要........(貓奴也得有點個性...)

稍後,被拒絶的丁小柔又默默地....再爬上書架"翻桌"......

IMG_1080.JPG

IMG_1085.JPG 

邱嫻 可愛哩~

Fish Lee 是喔~給小Ray看到還了得....馬上學起來...我就暈倒了~呵呵

Xenia Jj 之前都以為她是在胡亂,不知道她是有目的性的,後來慢慢發現,她的動作都是有原因的.

Xenia Jj 她現在很精,直接爬上書架翻東西,她知道東西掉下來,妳一定得走過來撿....@@

Rachel Wu 麻麻被"制約"了..XD

Xenia Jj 妳沒看到她認真的看著空飼料盤時..以前是望著我..走到我身邊跟來跟去的叫我,現在多精....

Xenia Jj 一看到空了?...馬上轉頭爬上書架,認真地"翻起桌來"...

Xenia Jj 一樣一樣翻倒它...翻好後,很專業的轉頭走回飼料盤,坐好坐定.....等!!.....望著我邊唸邊走過去.....

Janet Fu 小柔~~幹的好!!適當的情緒發洩是很聰明的想法!

Xenia Jj 喂,這位阿姨.......叫妳家寶貝來我家給我教一下..^^

Mindy Hsu 怎麼那麼聰明的寶貝呀...ㄏ

Charlin Chien 飼料空了就翻桌...小柔媽...不要這樣寵小孩喔!!  

Xenia Jj 她比我高招啊.....我不照做...小妞就半夜翻....老是半夜起床很痛苦...@@..

Rachel Wu 哈哈哈哈...母女倆在塞什麼性得啊...XD

Xenia Jj 是她耍我脾氣吧.....XD

Rachel Wu 其實我想看"翻桌一瞬間"...XDDD  

Xenia Jj 那要半夜起來錄..@@

**********************************************

貓奴的本份.....歹命的柔媽 J

IMG_1091.JPG

蔡錦銘

Rachel Wu 我是讚柔的殺氣!  

Xenia Jj 她一直都是演技派的.....XD  

Rachel Wu 內心戲來著~~~XDDD 

Vasha Tseng 呵呵, 口愛啊~這些小朋友總是會來催媽咪們!!呵 卡哇依 ~  

Xenia Jj 她都很理所當然的來翻桌啦...踼媽媽啦...  

Fish Lee 就差不會開口命令你囉~呵呵.....  

Xenia Jj 她是行動派的........用肢體語言和眼神命令....更殺><

**********************************************

裝死的小柔....

正在看著"一頁台北"....忽然聽到一陣雜音..
臭小柔又偷偷地溜到人形Model後去玩紙袋..
眼見丁小柔己爬進去,只剩一小段屁屁和尾巴在那晃啊晃的...

J:厚喔.....厚喔....厚喔......... (音量越來越大)
柔:......... .(驚""....遲疑著是要繼續往前探索還是要後退....)
J:....丁小柔妳又在幹嘛了啊.....妳完蛋了...厚喔! (偷笑)
柔:....... (這下很確定被發現了...半個屁屁"馬庫"後退一大步..還踩不到定點)
J:........幹嘛幹嘛還不下來....媽媽來了喔..... (整個很故意嚇人的媽..)
柔:..... (急....一陣亂七八糟急忙"馬庫中"...)
J:.... (假裝要起身過去了........)
柔:...(終於全身而退....接著馬上下倒裝死.......)

~~~~~~~~~~~~~~~~~~~~~~~~~~~~~~~~~~~~~~~~~~~~

柔:媽咪..怎魔了??  (咩咩....)
J:...漬漬漬........心機好重的死孩子.....

IMG_1087.JPG

Dinner Lu 還裝死咧~~~ 真的是唷 就是知道她媽吃軟不吃硬~~ 哈 可是真的很可愛呀~~

Xenia Jj 妳下回應該來實驗一下...她做錯事又在假裝的樣子...超好笑的...  

Dinner Lu 超想看的阿~~ 可是我看 我們在 他就會神經緊張 外加精神耗弱吧 哈哈哈  

Xenia Jj ‎.....有....我有發現....那個最近肖肖的鐘小瑩...很愛對著丁小柔發瘋..

Xenia Jj ‎.....搞的丁小柔看到她像看到鬼一樣...都偷偷地跟我說:l嘛嘛我不喜歡那個阿姨..  

Alex Man 很好奇~為什麼要帶塑膠圓套?  

Xenia Jj 防止她過度舔傷肚皮....(貓舌有倒刺)  

Rachel Wu 倒下裝屬讓我大笑了...XDD  

Rachel Wu 而且我隱約有看到柔的腳開開....XDDDD  

Melody Lee 腳開開 +1  

Xenia Jj 呵呵~我實在無法拍下她整我的時候~怎麼有這樣的貓會擠在我剩餘的枕頭空間..

Xenia Jj 背頂著我的頭..四腳頂住牆~一點一點的擠我 >< ..身體再一點一點的翻身橋自己的位置 ><  

Fish Lee JJ媽....你應該讓出床給她睡滴~~呵

IMG_1086.JPG

**********************************************

貓砂永遠只漲不跌耶? 每用完二大箱,再購再查價一定漲

J:..妹妹..妳大便很貴耶...  (忽然對著在腿邊的丁柔大吼...)
柔:...喵..伊鳴鳴喵....... (原本靜悄悄的柔忽然很大的反應 ><)
J:... (嚇到 ><......接著大笑到掉眼淚...)

看來真的不能說小孩和貓的壞話,她們,真的都聽的懂!!

IMG_1083.JPG

IMG_1082.JPG

Eliot Yang ‎(興奮) 有~~ 你的薪水沒漲~

Eliot Yang 我現在改回用普通礦沙了,因為蘇洛好像搬來這裡之後,

Eliot Yang 對木屑/豆腐沙產生排斥感,偷尿尿在床上,再加上經濟壓力....

Eliot Yang 所以我都買便宜大碗還送到家的卡諾瓦貓沙!

潘麗如 在舊家的時後我用過普通礦砂,沙子一倒下去,

潘麗如 抓抓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在裡面又滾又磨蹭還流口水 orz 好像來到沙灘一樣的快活

潘麗如 當然家裡就有沙塵暴了....所以我就一直用木屑沙用到現在

Kimberly Zhu 丁柔OS:媽媽以為我都不知她在嘟囔,馬上回嘴!知道我完全聽懂說我小話

Xenia Jj 艾宮主,妳說錯了...是好久沒領薪了..HAHA

Xenia Jj 丁小柔從小用鐵槌到現在沒換過啊.從400買到現在5xx不等價.市價還 620 @@

Xenia Jj Kimberly 我真的被她馬上來的一陣咕噥給嚇到.....頂嘴頂很大 ^^

**********************************************

睡覺時總會送媽媽幾記貓拳的臭小柔..... 

IMG_1078.JPG

**********************************************

壞心的媽媽 J ,買了送給丁小柔的禮物:仙人掌!!! XD 

IMG_2133.JPG

不甘心,再用手去試探........

IMG_2131.JPG

生氣了,不要玩了啦~痛死我了....

 

Gloria Tung 壞心媽媽

Mave Hsu 壞媽媽+1  

Xenia Jj ‎(ㄎㄎㄎ....)  

Rachel Wu 這是麻麻買來制服柔翻桌的秘器嗎??  

Xenia Jj 我還是收起來了~丁小柔一掌下去..貓噗噗上就多了幾根刺 @@..然後她甩一甩手..(甩不掉)...

Xenia Jj 看著我(媽媽在偷笑ing...).看看自己的手.(嘶吼了一聲).XD.她痛到吧我猜.(快被告虐貓犯的媽媽 Orz.)  

潘麗如 我都不能這樣整捏捏 哈哈哈  

Xenia Jj 那.....妳考慮整一下麥小苗嗎....cc  

Chang-chia Yeh 哈哈哈~丁小柔真的是演技派的,表情真讚!她痛一次之後應該就不會再去打了吧!  

Xenia Jj 丁小柔和媽媽有著相同變態的個性...所以我也不敢說她還會不會去扁仙人掌.....

Xenia Jj 她每回跳到工具枱時都會被網孔勾到指甲痛的哇哇叫..但為了她心愛的Brita濾水器,

Xenia Jj 她就是痛一百次也要跳.......最後是媽媽讓步..想法子讓她跳時不會勾到指甲..

Xenia Jj (本以為她痛幾次就不敢跳了...)....

 **********************************************

寂寞 是一種動力
恐懼 所以不停歇
不停的拍 不停的寫......想寫到寂寞出走的那天 

IMG_2380.JPG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