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JJ創作-傻妞潘仔
婚紗:台北-青樺
宴客:台北陶園
攝影:    饅頭爸

 
潘仔,可愛的大美人,也是可愛的傻妞一隻!怎說呢,打從收到潘仔的Booking,JJ回她的第一通電話時..就一整個很搞笑
JJ:您好,我是JJ,請問您有留言給JJ詢問檔期嗎?!
潘仔:哇 (興奮的聲音..) 我想請問你,3/23還會有空檔嗎? (聲音充滿恐懼不安)
JJ:嗯..我查看一下..只剩晚宴耶..OK嗎?
潘仔:哇 (欣喜若狂)!! 太好了..我居然可以訂到J和饅頭爸 >< (瘋狂開心中 #@@)
掛上電話沒多久,J收信上網時,馬上看到潘仔在站上和鄉民分享她訂到造型師和婚攝的喜悅,真是讓JJ覺得她實在是又真又可愛..

定粧時,潘仔帶了美女好友一起來,大家玩貓聊天玩到晚晚才離去..
沒多久,潘仔有天下午忽然來電,很憂慮的說:J,怎辦,婚紗居然說我的禮服BOOKING錯檔期了..叫我要去換耶 (當時離歸寧剩沒幾天了)

真是令人氣憤,唉,我們潘仔也是太古錐,連生氣和不滿都反應不出來,
由於新郎是急診室醫生,值大夜班,下午正值休息時間,潘仔也不敢自己去怕又被拗,

當下J只好把事都排開來,和潘仔約當晚去重挑,J只好又佯裝姐姐的身份去陪挑 >< (又要當壞人了)
當晚先帶潘仔去吃個飯放鬆心情,再到婚紗去挑禮服..幸好當晚貼心的新郎還是趕到了婚紗陪伴 ^^

過程就不在此詳述,只能說挑選的結果算是好的,原本的禮服反而沒有我們當晚重挑來的好看..
也算是"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了..

因為當天是晚宴補請,時程較趕,JJ到場沒多久饅頭爸也到了..
為了讓潘仔能快速的完粧,留更多時間給饅頭爸拍照..JJ當天也超拼的..半小時完粧..@@

這場沒有大人在..只有最要好的同學和朋友..讓潘仔和大家玩的超盡興的..
完粧後就是潘仔的瘋狂獨照時間了..



今天只有二套禮服,開始換敬酒造型了..

先前定粧時潘仔老說要甜美要可愛,J問她:那妳喜歡那些飾品和造型?

潘仔:嗯..蝴蝶結啊..
J:OK..那我們就不用蝴蝶結
潘仔: >< %^%$$%^ 那...大花啊..
J:OK..那我們就不用大花..文訂和歸寧時可以做蝴蝶結和大花啊..補請就不要重覆囉!^^
潘仔的美女好友在一邊竊笑,大力支持J的意見..只見潘仔一臉無辜的撒嬌狀說..
那人家就不知道還要什麼了啦!那就都交給JJ啦! (J好像老是當壞小孩..哈)

沒有花..一樣很甜美啊 ^^



俊男美女,俊男是新光的急診室醫生..美女潘仔則是正在準備司法官考試



背後的腰帶花也是J另外再設計的款式..不讓腰帶永遠只能當蝴蝶結綁..



潘仔手扶著的是隨JJ征戰多年的行李箱,早就己經破很大的裂縫了..J還捨不得它..有感情了嘛
助理成天問:妳不是去年就有準備新的行李箱嗎? 怎不換掉,何時要換掉!路上行李開了花怎辦 ><
沒法子,這行李箱是戰神耶..隨J南征北討多年了...怎能捨棄它呢 ><





進場超開心的,反倒是新郎臉帶羞澀 (已經辦過n場了應該很有經驗了唄..還在羞澀 ^^||)









換送客造型,這造型得來不易,因為潘仔和好友同學歡樂都連造型都不想換了..

最後還是趕場趕來換造型的..><
這張特寫讓J想到..當天在化粧時.通常貼上睫毛J都會問一下:OK嗎?舒服嗎?會刺嗎?
結果,潘仔很豪爽又大聲的回J一句:很舒服..(哈..好可愛害我們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