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JJ創作-甜心露比
婚紗:大陸-鐘愛一生
宴客:紐約紐約-紅戡會館
攝影:JJ 
評價:推薦超利害新祕 JJ (XeniaJJ)~~   New


Ruby長年和先生外駐東莞,和J付訂檔期後就一直沒再出現過了,只有在JJ通知定粧時回信答覆外,
一直都沒有Ruby的消息,直到婚前幾天,Ruby才和先生到工作室來定粧,
來定粧時正巧又遇上JJ的奶油桂花撿貓手又發作,當下又撿了一隻貓:浪浪-970319浪貓奇遇記 
幸好Ruby和先生人很好,非但不排斥,還跟貓玩的很開心!
JJ己經脫離隱形眼鏡的生活好久好久了...拍到這些東西還蠻有趣的..

Ruby化粧化到一半才發現又忘了帶隱形眼鏡了......很多新人在定粧或當天時常會忘記戴,要記得喲!^^

Ruby家有許多二十多年前才有的小東西..很老的公寓住宅..
感覺整個家都非常的復古..很有意思..JJ也不知道這尊是什麼娃娃..但它很可愛



有多復古呢?全家三代的結婚照全都保留的很好...上至奶奶下至媽媽阿姨..
現在又多了孫女Ruby的結婚照可以放了..好了不起耶..@@



奶奶媽媽拿出一堆金飾和珠寶..



Ruby完粧囉..Ruby是在東莞拍的婚紗照..所以禮服也是從那搬回來的...





 在拍的當下,我們都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一早到現場,Ruby就交代,因為錄影師是單人雙機(錄&攝),希望JJ也多協助拍多一些

Ruby和錄影大哥正在討論中...

這就是所謂的雙機嗎@@ 真是讓JJ咋舌...第一次看到可以錄攝同步,拿5D "盲拍" ..叫你第一名啦!><

奶奶很熱情的分享糖果盒的巧克力給JJ,一看..哇..用金莎裝啊..怎忍心破壞排列好的金莎呢
JJ還是放回去讓金莎可以美美的入鏡..^^

喝甜湯的儀式..



 

Ruby媽咪果然不簡單,老早就準備好"愛妻十大手則",要新郎朗誦一次宣誓..

 

宣誓後還要畫押簽名,媽咪說要放在書桌的玻璃下,每天都看的到 @@




 

換好造型後,又開始JJ的拍拍作業了...



感覺很好的一張,我們當下Live View都覺得這張真美^^





Ruby稱為甜心真是再適當也不過了..







這個很有趣,Ruby的婚期適逢大選隔日...馬上就有連鎖效應,從紅包便可看出端倪 ><..



纖纖玉指...搭上J的美甲..水.. 



這大概是J拍過最美的一雙玉手了吧....



Ruby的新娘包..



要進場了..JJ還是呼喚一下..這一回眸
一笑嫣然,轉盼萬花羞落..古人形容女子的美感,真的是貼切至極..
中文還是要學好一下,才不會辭窮..呵 ^^



Ruby喜歡極簡甜美的造型..定粧時便指定要每種造型的味道..連高度和線條都經她指示調整而來的喲..





will.....不要問J這小孩那來的 >< 他是路人甲....一直在看J拍照..
感覺很想紅就給他來拍一張...@@
Baby,這麼小就拿著KEY做啥啊...想載姨姨去兜風嗎? 等你成年喔!乖!!



換敬酒造型後才補做婆婆戴金飾的程序..



送客時希望的浪漫甜心髮型..



第一次做到在大陸拍婚紗的新人..很有趣..
最有趣的一段是,定粧時J看到Ruby有個造型是二大捆麻花捲做二側..感覺像小春莉
J問Ruby有喜歡這造型嗎?why會想做..只見Ruby很無奈的說..
因為對岸的造型師都不願接受她的要求和想法,還一昧的強調,那造型髮型..是為了搭配該套禮服
如果客戶隨意更改造型想法,就是不尊重她們設計的專業素養,總監會生氣的..><

哈!算妳狠,這招真狠..幸好我們Ruby長的太漂亮了,雖然造型稍稍的有趣了些..
但人還是怎看都漂亮,為此加分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