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70501 

地點:水博館,陽明山蒙馬特.永和美芙Motel

攝影:黃上原

側拍:JJ

 

5/1~5/4,連續工作四天,每天睡不到三個多小時,搞的JJ一整個快爆肝,到了5/4下午,己經整個痘痘都瞬間冒出來警告JJ,妳夠囉~!>< 

當晚回去眼睛也都腫起來,眼壓高到快爆炸!皮膚一整個爛到不行了,看來鐵人還是得睡覺,女人實在是經不起肌膚沉默的抗議! 

不過累歸累,休息一晚!該做的工作還是不能少!不能積件,不然會做到死吧!

那些還沒拿到照片的新人,請記得來信,JJ會一一照順序完工交件的!

 

好吧!還是先來看照片吧!停止碎碎唸!哈

 

拍婚紗拍到爛的景點...但拍起來還OK啦 ^^ 還蠻有異國的Fu

傳說中的胖子原..二個月沒見好像變瘦了..女友沒有好好照顧你嗎?

不知道是拍的多好..一整個得意自High中@@

黃上原也夠大膽了,讓JJ打燈揹個重的要死的燈,怕熱的J都快抓狂了!

又熱又不耐煩的怡君...呵..幸好J不用穿成這樣,不然會噴火吧 ><




趕快再蓋個巴洛克風格的新建築吧! 拍了N多年的水博館真是沒新意了@@

胖子原想雪恥自己的封號嗎? 拍到當起蜘蛛人了..爬牆..

 

以前老是想,何時可以沒有工作到戶外的一些主題餐廳去外拍

G也常叫J要多出門少工作,But實在不太容易,幸好這回透過工作的機會

又可以拍到主題餐廳,真是很棒..

PS:"G"是指J的朋友Gloria,不是指Mave的駒啦!哈朋友們拍謝沒寫清楚造成誤會了!

 

陽明山蒙馬特

一入門就是一整片綠油油的景觀...呼吸中都有綠林的氣息...

遊客蠻多的,拍婚紗的人更多,拍寫真的也不少,擠滿拿相機的遊客..

話說這時JJ還被其中一位遊客認出來,原來是去年新人的朋友,真是太巧了

不過真抱歉,JJ並不認得人家 >< 真是尷尬萬分!被說做造型做到郊外去..><

 

很多在拍婚紗的新人...

 

其中一個主題房間,這位置一進來時是一對情侶躺著聊天..

有個小梳粧枱,正好讓我們可以換造型..

大概是被我們要拍照給打擾了..沒多久就空出來了..正好讓JJ可以拍一下 ^^

還有床..特別吧!

 

店家養的可愛小狗..

好可愛的背影

但他很頑皮..而且一下子沒人陪就會像Baby一樣哇哇大叫..



而且正在長牙吧..超愛咬的..咬到JJ滿手都是咬痕




晚上原本預定要到永和愛摩兒Motel,第一次因工作有機會可以踏入Motel的J可是超期待的

但當天實在很不順利,一再的因拍照因素而不得其門而入,讓J空等二小時後終於火了..

我們決定邊開邊找,這時不得不說一下,中永和真的是個"慾望城市"耶..

怎有那麼多的Motel啊?以前從來都不知道,好玩的是..5/1居然算假日

很多Motel都客滿?現代人果真是飽暖思淫慾,才下午五六點就時間到了嗎 @@

最後找了二個多小時,JJ乾脆不說我們是要拍照..終於如願進去拍照

進去前和上原在挑房間..(真奇怪,居然跟胖子原"挑房間",實在很搞笑)

 

J:上原,你看..好多房間的照片耶..疑,這間很明亮還不錯耶!拍照才不會太暗吧!

上原:不要啦,就是要挑暗點才有氣氛啊!我有帶燈啦!

 

就這樣這位黃先生就挑了間紅通通的玫瑰房,暗的要命..

 

永和美芙Motel

 

另外搞笑的是..找了二個多小時的Motel,一進門就想使用洗手間,這下可好了

洗手間超級大到嚇人,但是..找不到門@@,好不容易J找到一扇隱藏的門

J想拉出門時,上原還說:厚,妳很菜耶,白痴喔這裏怎會有門啦..

果然,拉出來是"透明玻璃門"@@,只好把攝影師和新郎通通趕出房間算了..好讓女生使用

 

 

接下來為什麼沒照片了呢! 這就是挑太暗房間的下場,J在組裝相機時...

一失手把外閃摔到...一整個掛點! 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