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25 (五)

早和潘仔約好,要帶貓到工作室玩,潘仔知道J平時有餵養浪貓的習慣

還特別送了一包貓飼料來,大感動! ^^  (JJ創作-傻妞潘仔 ( 970422 - Yahoo精選照 ) )

 

拿回家後,臭柔柔以為是要送她的,馬上先啃了一個大洞偷吃先..吃的超爽快的.

柔:(她一定開心的想著) 耶,終於不用再吃難吃的減肥飼料了!

JJ:哈 Baby,不要想太多喔!妳只能吃減肥飼料,這包乾乾人家潘姨姨是要送給浪浪的,不是要給妳偷吃的喲!  ^^

 

為什麼叫小媳婦呢?揑揑可是不折不扣的小帥哥呢!潘仔家有二隻寶貝

叫做抓抓&揑揑,但這偏心的潘仔就總是只疼抓抓,對揑揑可是極盡玩弄之能事..(稍後揭曉揑揑的悲慘生活)

 

所以呢?這證明了,愛是偏心的,不可能在其中取得平衡,總有一個極受疼愛,而有一個極受委屈!

Baby柔,媽咪永遠只愛妳一個,不會分享愛妳的一切給別人喲!也不會享齊貓之福的 ^^

不過,我想以我家柔柔皇后般的霸道個性,也很難讓JJ享受齊貓之福吧,另一隻可能會被分屍先!@@

JJ只能永遠為愛屈服在臭柔柔的淫威之下,三不五時還得受個傷掛個彩留幾道愛的烙印!

這就是,貓奴的命運,愛的奴隸!><

 

揑揑:怒,沒事幹嘛把我裝在背包中偷渡到這來啊..這是什麼地方呢?

 

揑揑:來檢查一下地形好了..

 

話說潘仔的老公,當醫生的應該很忙吧,難不成是忙到需要另類的舒發不成?

把揑揑剃的像狗啃的一樣@@,難怪揑揑一臉憂慮..看看那個尾巴是怎樣,創意嗎? 夠了喔!

揑揑真是可憐的小媳婦,爹爹不疼娘不愛的,不然來當J工作室的店貓好了啦..

 

揑揑:看看那二個愛欺負我的女人,唉..還吃的很開心呢!

 

揑揑其實是隻漂亮的英國短毛貓,但被潘仔搞的害JJ以為揑揑是"米克斯"

哇咧,JJ看寵物可是很少看走眼的耶...算妳狠..連JJ都被打敗了..

 

揑揑:救命啊!性侵害喔..

潘仔這對夫妻實在太搞笑,她們平時的娛樂項目其中之一,就是性侵一下小太監揑揑><

揑揑也是脾氣太好了,好到翻! 而且還會張爪一副很爽快的模樣?只差不會呻吟了吧><

 

JJ:揑揑啊,你要不要發表一下,現在到底是痛還是爽啊!@@從你複雜的表情中,姨很難判斷內 ><

 

臭揑揑,好想替你的畫面加上一堆一一啊啊的語助詞耶 >< 哈哈哈!! 

注意一下你的形象好嗎? 好歹你也是身為高貴的"英國短毛貓"耶..

(潘仔也叫JJ摸看看,但..JJ技術太爛,潘仔還說:JJ動作要快一點牠手掌才會張開 )

 

揑揑:鳴,妳不懂..我只能躲在陰暗的角落劃圈圈..

 

好啦替你摸摸給你秀秀囉..你媽咪不疼你姨姨疼你喔..

 

厚..瞧你躺的很舒爽喔..

 

揑揑很會自己找場景..還知道溜到這來給JJ拍照..自己擺POSE呢 ^^

 

揑揑你太夢幻囉 ^^

 

對嘛,表現的貴氣一點..

 

揑揑:厚..姨,被妳抱的好像在跳土風舞似的..

 

笨揑揑,讓美女姨抱著是你的幸福耶..

 

但,被你老媽抓著就是你的痛苦了..可憐的孩子..潘仔妳粗魯了點吧 @@

揑揑:我要躲起來,不要讓你們欺負了..哼!

 

搞的像異形一樣的揑揑,自己溜到窗紗後去躲..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