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用再多說@@,這種浪浪奇遇記JJ大概每個月都要遇上個一回..老天都還不肯放過我吧!><

一早六點要出門到工作室開工,一出門..沒看到小黃來等我,心想奇怪,這黃黃今天不乖囉 (還是J早已被黃黃馴養了 >< 沒她等門就難過了..)

東張西望找一下,哈,原來黃黃又在跟貓玩追逐賽嗎?

嗯?沒追逐耶..二隻對峙很久..久到還會走位 (演武俠劇嗎 @@)

 

看來是一隻很美又勇敢的三花,居然敢面對小黃而面無膽怯

小三花妳很有GUTS喲! 欣賞你喲.. ^^

 

小黃:我不是沒有GUTS啦,這叫做"敵不動,我不動"..J媽咪妳懂不懂啊!!

 

小三花:Hi..妳好啊..管管妳的狗狗啊..一直盯死我耶 ><

 

J試圖拿紙碗裝飼料..要給小三花享用一下..小黃立即走位來宣示主權!

 

黃黃:喂~別佔地盤耶..好歹我是狗妳是貓耶..給點面子嘛!

 

被J趕走的小黃心有不甘..繼續使用走位法想試圖要威嚇小三花

 

黃黃:喂..阿花.....看到我的牙沒有..

小三花:來啊,我也己經準備好了..後腿都Stand by好了..等下看誰的腿程快啊..

 

看我腿姿多帥勁啊..

 

來啊來啊..大幹一場吧!勝負未分呢..

 

二個小傻瓜,J怎可能讓你們打架呢..黃黃你就讓人家吃一下會死啊..不準欺負她..

小三花:聽到沒有..妳的J媽咪叫妳站好別亂動啦!

 

小三花:耶..趕快吃一下..

黃黃:..............><怒

 

J:黃黃..不準來陰的喲..想偷襲嗎? 很沒品喲..

 

瞧她吃到頭都不想抬起來了..

 

算妳還算孝順..知道吃人嘴軟喔..來撒個嬌吧..


 

Baby要乖喲..今天要工作不能帶你去中途家...

 

下回記得在J媽咪沒工作時再來嘿..我猜妳也一定常在這逛吧..

 

光和你們二個玩都玩到在滴雨了..J得趕工作去了...下回見囉!美麗的小三花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