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看到一部好片,心中的感動無法言喻

看一部能夠洗滌心靈的好片,是一種很棒的心靈發洩

這部片感觸很深,也很有趣..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烏來名湯溫泉會館:http://www.wulai-spring.com.tw/index.htm 

『烏來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泉水清澈無味,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鈉、鉀、鎂、鈣等元素,除了可清潔皮膚去除老化角質之外,更具有養顏美白潤膚功效。

吸入適量的溫泉氣可舒緩如支氣管炎、過敏性鼻炎、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 對於慢性膽囊炎、消化器官疾病、關節疼痛等也具有一定的療效。

其實,泡湯是不分季節的,如果真要比較,反而是夏日泡湯比冬日泡湯更健康。冬日泡湯因為室內外溫差變化大,容易使血液集中頭部,引起高血壓等,而夏日泡湯溫差小,對人體衝擊危害較低,另一方面,透過浸泡溫泉這種靜態. 激烈作用的水中運動,身體大量排汗,促進新陳代謝,加上溫泉中的礦物質可對皮膚進行修復、保養,可謂一舉數得。

室內湯屋十二間,二十四小時開放,一小時六百,特價五百,有八十個車位!建議人數多的朋友可以像我們一樣選擇烤肉泡湯方案,十人一組,一人五百含泡湯,烤肉材料全都由會館準備喲!只要人到就可以開始烤肉玩樂!泡完湯還有免費咖啡茶點,手工餅乾可以享用喲!是很棒的泡湯選擇!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4月7日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裏紀錄了我家愛貓寶貝美短-柔柔

從小到大的睡姿大公開,超級可愛的!從她二個月就開始拍到現在二歲囉!

她小時候的睡姿超級像卡通貓的,愛貓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喲! ^^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參賽]自製貓咪伊莉莎白頸圈-By JJ

昨天凌晨三點...
我終於受不了女兒老愛把咪咪親的紅腫..氣死我

自從結紮後肚子的毛剃光後...
她就發現"有二點"..簡直把它們當玩具一樣的親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愛睏了.....

 

媽咪真討厭..鼻子癢也不替人家把那根毛拿下來..還在拍照咧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26.27.28 Yahoo精選相片 )

Nikkoffice 日光寒舍咖啡(義大利麵,西式套餐)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忠孝敦化五號出口)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日期:940324-0328 ほっかいどう
班機:中華航空
相本:日本-戀戀北海道 (旅遊景點照)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