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自製貓咪伊莉莎白頸圈-By JJ

昨天凌晨三點...
我終於受不了女兒老愛把咪咪親的紅腫..氣死我

自從結紮後肚子的毛剃光後...
她就發現"有二點"..簡直把它們當玩具一樣的親
親成紅葡萄..我會氣死...

昨晚受不了..凌晨起來翻箱倒櫃的
想找材料做伊莉莎白頸圈!
想到大家說用紙板,用免洗盤,用透明文件夾
但我這麼愛美的媽咪實在想找點更好看的東西來弄

突然被我靈機一動...喔耶.搞定
大家看看如何呢...參考一下唄

頂美的,不影響飲食喝水和視線喔..反而像裝飾品一樣
人見人愛的伊莉莎白頸圈!

 

 

 

 

 

 

 

 

越來越愛這個自製的伊莉莎白頸圈
由於鬆口式圓形的開口,她可以自由的旋轉...
睡覺也很方便不會有壓迫感...

 

 

看她睡的還挺舒適的...害我還擔心會不會有設計不良的問題..呵


 

瞧她睡翻天的模樣.....應該戴的一點都不負擔吧...^^

PS:看到肚子那二點沒..唉..誰家的孩子啊..這麼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