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一家:〔JJ創作-綠光乍現〕 / 〔980215-台灣故事館〕 / 〔Macau澳門-啟程篇〕 / 〔Macau澳門-市區篇〕 /  
                      〔980325-麒麟小王子-藍小米〕 / 〔980715-米少爺藍小呆〕  /   〔980725-藍小米收涎〕
                      〔990320-藍子麒抓週派對〕
派對主題:藍子麒抓週派對
派對時間:2010/3/20 PM 15:00
主辦夫妻:米爸 藍小晟 & 米媽 呂小綠
派對餐點:Costco。(是的,米爸就是用Costco買來的一堆加熱零食餵飽我們一夥人的)
派對人類:J 媽咪、蔡老叔叔、拉拉姨、Andy叔、佳君姨。 
儀式主旨:慶賀藍小米寶貝滿周歲。
儀式重點:明星小手印黏土是搞死大人的苦差事,考驗大人們做勞作的功力.......。
儀式用品:

物品
意義

小手打打鞭

教鞭 (這年頭當老師很卑微的...看看J老哥啊..)

算盤/計算機

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小米的第一志願:晉商.)

蠟筆

美術家 (幸好沒選,不然沒掛點的畫家畫都不會紅 @@)

飛機

飛官、飛行員

魚魚積木

工程師類、建築家類

筆墨/文昌筆

作家、文人 (小米第三志願:結果是撿起來作法當師公@@)

猴猴樂器
音樂家 (幸好你沒選不然J媽咪扁你....哈哈...)
識別證
上班族
相機
攝影師 (小米的第二志願.....寶貝...唉...)

書/Push美腿秘技

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至於書名....不關JJ的事.......)

食材/廚具

食神、廚神 (阿基師)

鞋子
冒險家

***************************************************

回想起藍小米的誔生〔980325-麒麟小王子-藍小米〕 ,J 和米爸站在病房外等他出生的心情 (搞的J好像米爸一般)
種種趣事和過程,歷歷在目,才一年,就不得不讓這些大人們賣老起來.開始唱起.."思想起~~~"

二個月前,身為 J 媽咪的我,就開始問起,米寶貝的抓週派對準備了嗎?有沒有安排啊.
直到上週苗苗的抓週趴:〔990316-麥小苗抓週趴〕文章誔生.
米爸媽開始恐慌,怎辦?會不會不好玩?不有趣?東西還沒準備好.
J只好說:不用擔心,大人吃飽.小孩不哭閙,好玩就好.@@要求真低..哈.

當天,J 早有耳聞小米寶貝最愛美女,為勾引米寶貝的視線,J只好放下不曾放下的長髮.著上淡粧睫毛.
果然米寶貝不只很被吸引,還瘋狂對 J 拋媚眼,害一堆姨姨們尖叫不已.
最遺憾的就是沒把米寶貝那一副 "好想吃掉妳" 的勾魂眼神給錄下來,爆經典的.

其實,J 也很恐慌,對嬰兒很無能,不知道嬰兒的禮物要怎準備.@@



米寶貝整個帥到迷昏一堆姨姨們..



鞋子爆可愛的.



一開始還不知道汽球禮物是誰送的,米媽一直說:這是小米的愛慕者送的喔. (結果是佳君和拉拉..)







嫩男入浴.狗仔必拍....





米寶貝整個靈活好動到不行,完全不像一歲的孩子,害 J 還不斷想起半年前那個動彈不得的小米就好笑.











拍到這表情時和下面那頁背影時,JJ就想好OS台詞了.><











米寶貝真的很專業,JJ一按相機,小寶貝就自己轉身一扭,擺上POSE,技術性的蓋好第三點.哈.
還定格給拍很久,以後可走男模路線了.



蔡老的把妹神器實在太多了,尤其是這台最新的GF1,價值二萬多......實在可惡.
正好拿給米寶貝玩.教他說:按快門這個亮亮的會"嗶嗶"喔.
米寶貝學的超快,馬上使命的按,按的很努力.按的很賣力..."嗶嗶"











抓週時間~~























拜蔡老的把妹神器之福,我們拿著沖印機馬上洗了好多張米的美照.J 叫米媽寫上艋舺,結果米媽第一次寫"猛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