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90316
主題:史上最雷-麥小苗抓週趴
派對時間:2010/3/16 PM 19:00
主辦夫妻:麥氏家族-鄭伯良&潘麗如 賢伉儷-〔JJ創作-傻妞潘仔〕  (賢伉儷......寫到JJ都想笑.....一對搞笑的父母...)
派對餐點:必勝客。
派對人類:艾略特(〔981115-邪惡皇后-上集〕〔981115-邪惡皇后-下集〕)、小鬼、蘭君、麥疑菌、正學妹、JJ。 
派對貓類:蘇洛、捏捏、不要   (不要懷疑,她的名字就真的叫做:"不要" @@)。
儀式主旨:慶賀苗寶寶滿周歲。
儀式儀式:祭拜祖先-改為先祭拜大人們的五臟廟,把麥小苗丟在路邊自娛娛人。苗苗自己周旋在大人群中自得其樂。
儀式用品:

物品
意義
書/0book會讀書
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筆墨/文昌筆
會成會作家、畫家 (小苗第二志願:結果是撿起來丟掉@@)
Hellokitty印章
有權勢,會做大官
算盤/計算機
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錢幣/美金
將來會很富有
貓罐頭/雞腿
有福氣,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
棒球
運動健將  (小苗第三志願:當王建民)
蔥菜
表代聰明
聽診器/聽筒
適合醫療工作 (苗媽說:選這不就跟苗爸一樣犯賤...@@)
針筒
將來變成免疫學大師
苗苗的照片
做苗苗自己
法槌霹靂玩具槌
將來變成檢察官法官
鼓棒
做鼓手超帥  (小苗第一志願:終生的志業及最愛)


***************************************************

閒話一番好了,最近忙的事項,終於快告一段落了。對於關心JJ的親友及人客們,致上歉意。
近來不常寫Blog,實在是生活有許多元化的瑣事待依序處理。
不能像以往一般,費心寫Blog及處理照片或攝影 (這些都是爆費工費神的作業.....請多包涵)。
不過老客戶(老朋友)們的聚會,小朋友Party,一生只有一次,這種極具紀念性的時刻。
大家都應共襄盛舉且熱情參與。時光逝而不返,JJ還是要為這些小鬼頭多留下些紀念。

***************************************************

潘仔如這對寶夫妻是這樣踏入JJ的生活的:〔JJ創作-傻妞潘仔〕  
接著她們就把艾略特小姐也一道引進來:〔981115-邪惡皇后-上集〕〔981115-邪惡皇后-下集〕
結果是JJ莫名其妙被艾和潘仔如歸入所謂的麥氏家族? 別問我,我壓根還不曉得這家族是賣啥藥的。
就這樣一轉眼間,JJ和潘仔如相識二年了,潘仔如先是蹦出個小苗兒,接著眼一眨,就要週歲了。

前二天接到潘仔如的邀請。很開心的說要傳簡訊和地址給J。

一直到當天早上。

JJ:潘,妳家地址咧?妳不是要傳簡訊給我嗎? 順便寫一下怎走?
潘:OKOK。.....好我寫給妳。(然後這小妞傳了個GoogleMap的網址來......)
JJ:@@.....不是要簡訊給我嗎? ..........(我也在查估狗大神啊.....)
JJ:好。這樣好了。我自己簡訊給我自己,我邊看地圖,妳口述一下走法我看一下Map。
潘:好啊好啊。那妳就出口往回走看到SOGO家樂福左轉看到星巴克直走看到玻璃店右轉。
JJ:.......但是,地圖上顯示,SOGO在另一條路,家樂福在右前方,只有85度C沒有星巴克耶?
潘:喔。對厚,那...其實妳看不到SOGO啦...那就家樂福左轉吧。
JJ:那星巴克在哪?
潘:喔喔......呃..是85度C沒錯啦。
JJ:那妳說的星巴克呢?
潘:.............就.....沒有....

(其實..根本沒有星巴克這回事.........)

See,這小妞........#%#^%#^$&$%。
幸好JJ太了解她的Tone了,整個就走自力救濟的路線。

一找到潘仔如家的地址。一上樓根本不用猜是那一戶,因為門上就貼著潘仔如家的特色.........
難怪大家感情好。全都是愛怪怪癖的人。><~~看到腦漿加滿的字樣,害JJ忍不住加上:還是腦殘........



抓周影片:


生日歌:


苗苗的周歲蛋糕........





根據抓周的影片紀錄,我們發現苗苗特愛柱狀物體,苗媽更天才的許了願,把蠟燭放在"非常正確的位置上"。

潘仔如怪異事件簿:
這個媽很天才,找不到打火機點蠟燭,聽到艾11說:去瓦斯爐點啊。(正常人會把蠟燭拿去點好回來插)
這個媽很恐怖,她竟然拿了張紙條,點火。然後還不朝上拿竟反手朝下拿,火越往她的手上衝。@@
妳確定妳一個人在家帶嬰兒是安全的嗎?這個媽?.......

幸好麥家的醫生群都是冷靜派份子,只見麥疑菌不發一語默默的替她滅了火,把蠟燭拿去點好插上。結束恐怖事件。



潘仔如要求JJ要依據她家的腦漿加滿的貼紙發揮創意。給她家上副對聯+橫批。JJ只好如是做。不敢抗命。各位觀眾.....



苗媽潘仔如訂了小王子的苗苗蛋糕,JJ買了苗苗小惡魔貼紙。整個都很苗。

PS:這個媽有造假的要求,苗兒子的髮量好像沒這魔多。......





二年前的婚宴照。唯一沒變的只剩眼鏡了吧。CC...




***************************************************

番外怪異物篇:

JJ一直超愛"台北不來梅"系列的貼紙。工作室門口就貼上了這張。帥........



另,看到什麼怪東西就想買的JJ,上回買了個超Q的布偶貓娃娃給錢小鬼。



給Eliot艾11,和小柔頸飾一樣的鑰匙圈。 買一堆怪物以滿足JJ自己的怪怪癖Orz........。





這回看到這張,爆可愛的,整個好適合老黑(艾11老公),完全符合他開車時的雷禪Fu.....。



另一張,長的超級像麥小苗。非買不可。苗苗小惡魔。



但JJ再怪,也沒有苗媽潘仔如怪異。她實在太愛我們這些朋友了,希望我們每天浸浴在她的乳香間。@@

潘仔如怪異事件簿:母乳製成之乳香浴皂,@@,當紀念品比較適合吧,可惜沒刻上字樣,不然就更具紀念價值。

PS:苗媽說存貨很多請儘量用,不夠再拿給妳。 ..................JJ會供在書桌前的,請放心。Orz.........



潘仔如怪異事件簿:這小妞是我看過最搞笑的,當"法官助理"天天給穿這雙拖鞋上下班。



以下是潘仔如自己當媽的心得:

作者: for******* (插竿子ing) 
標題: [霹靂] 溫馨又雷蟬的苗苗抓周趴
時間: Wed Mar 17 00:07:43 2010

        謝謝大家不辭千里、不畏勞累的在下班後還趕來我們家參加苗苗抓周趴!
        希望今天的食物跟蛋糕有令大家滿意 A_____A

        今天的美女群也讓大家很滿意
        我送了眾家美女人手幾顆母奶皂!
        希望大家洗澡時都能沉浸在我的雙峰之間  哈哈哈

        說到了苗苗的抓周趴,真是煞費苦心
        其實也就是提早一天去把必勝客的菜單看過
        再打個電話給哈根大屎說我要小王子的蛋糕
        只是夭壽小王子的蛋糕真的很貴!
        必勝客還給拎租罵遲到害大家餓肚子是怎樣 (翻桌)

        苗苗有點人來瘋,只要很多人聚在一起他就可以自得其樂很久
        但若是只有一兩個人顧他,他就無法忍受被漠視的感覺
        一定要有人專心致志的陪著他玩 不然他就哭給你看

        今天苗玩的很開心,跟愛拎阿姨稱兄道弟地很麻吉

        周旋在麥宜菌叔叔、黑董、還有各位姊姊之間
        吃了人生中第一片PIZZA、接收到大家的祝福
        苗喝完晚安奶就睡著了....開心的打呼呢!

        最後,到底苗抓到什麼呢?

        他抓到: 鼓棒、文昌筆、貓罐頭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才玩了一下蔥
        所以精主說他是大器晚成,到老年才會變聰明 (嘆)

        ㄎㄎ,所以苗的前輩子是抓抓(貓罐頭) 太開心了!
        其實不管苗是不是抓抓,他都是我們的寶貝兒子 :P
        是不是抓抓來的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做媽媽的希望苗苗能平安的健康的長大
        當然能夠像爸爸一樣又帥又聰明又才華洋溢又多精
        當然是最好啦!

        千萬不要像媽媽,像媽媽應該會雷蟬雷到不小心把房子燒了 (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