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365530-588869912  

影集名稱:The Lost Room
中文名稱:超異能10號房 (失落的房間)
影片類型:科幻
發行年份:2006美國發行
片  長:04:30:00 (每集約 90 分鐘,分三集) 

 

【心得感想】

剛剛從 STAR MOVIES (衛視西片台看完的一部片子,感覺很不錯看,所以就上來推薦一下!

它屬於迷你影集,但衛視把它當影片一次播完,所以時間還滿長的。雖然片長很長,但整個劇情張力還滿十足的,不會讓人覺得無趣!

個人感覺整部片是由劇情內所有的物件所牽引著,所以讓人會有一種好奇,又期待的感覺!那種感覺很像是小叮噹從百寶袋拿出一堆道具,而每個道具又有著它個種不同的功能。總之...這邊就不多說嚕!不然就失去看片子的樂趣囉!喜歡奇幻、科幻劇情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保證看過一定不會後悔的!

 

感謝格友 kimberly 的熱心分享!!

 

劇情介紹:

 

長達近五小時的科幻驚悚巨獻,從洛杉磯到舊金山的66號公路上,那裡有超過百多間殘舊的汽車旅館,但由於陽光旅館的10號房在數十年前跟世界產生了時空裂縫。令內裡無論多普通的物件,只要存在於10號房內,一切便會變得極不普通。那些普通至極的剪刀、梳子在某天突然擁有了神奇魔力,有著不可毀滅的特質!剪刀可使3尺以內的物件旋轉、用梳子梳頭時可令時間暫停、眼鏡可以阻止20尺以內的東西燃燒,而房間本身,更是一個可以通往任何目的地的空間,於是有人想拿取房內的所有物件以擁有無窮力量。一個受過嚴重傷害的年青人把引向這個房間最關鍵的10號房門匙交給了警察Joe,當Joe的女兒在房間中走失,他為把女兒救出,一直緊握這個奇幻房間的門匙,因而成了各方力量爭奪及襲擊的目標

 



劇情概要:

1960年代,從芝加哥到洛杉磯的66號公路上有上百間旅館。一切十分平常,直到一天,在陽光旅館發生了神秘事件,將一些平常的事物轉變成不可思議。

陽光旅館第10號房與其他房間一樣,都有一把剪刀、一把梳等東西。但在那天,這些工具卻由普通的東西變成不滅的「異能物件」。

剪刀,能令任何物件在三維空間裡轉動;梳,當你用它梳理頭髮時,能令時間停頓十秒;眼鏡,能限制燃燒於半徑二十尺的範圍內。房間本身是一個不變的避難所,一個通往任何目的地的門戶。但它也能帶走比你生命更重要的東西。擁有其物,即擁有其能量也能令你成為追殺目標。

數十年來,可能由這旅館房間從真實裡裂開的第一刻開始,已有陰謀要奪取這些異能物件。一些人只想有無限能量,他們相信擁有全部異能物件便能達到這目的。另外一些人則想防止其他人再使用這些異能物件。

儘管他們動機各異,陰謀手段卻相類似。據說,當你擁有其中一樣異能物件,你將會失去所有朋友,只有等待一個開首的人。

當一年輕男子被槍殺,警隊探員 Joe Miller 被派往該旅館房間,該男子並給了他最強及人們最夢寐以求的異能物件:打開旅館房間的鑰匙。當他的女兒在房間消失,他的生命即時被逆轉。在他不懈地拯救其女兒時,Joe 成為虛幻人物的目標。他們會阻止他的行動,奪去他拯救女兒的唯一希望:「鑰匙」。


 

 

 

某天,一場時空風暴扭曲這些普通的東西變成不滅的「超異能物件」:剪刀,可以轉動任何物體以及任何人;梳子,可以讓時光暫停;玻璃眼,能夠摧毀也能治癒任何生物甚至是白血病。而《超異能10號房》本身變成了一個永恆的避難所,它可以帶你通往任何地方,但它也帶走了比你生命更重要的東西。宗教狂熱者更相信這些是上帝的聖物,只要蒐集全數聖物將可開啟神的意旨。數十年來,軍團與教會各方人馬計畫奪取這些超異能物件,趕盡殺絕…。

警探喬米勒奉命調查一樁離奇的命案,二具屍體全身灼傷而死,衣服卻毫髮無傷,喬陰錯陽差獲得人們最夢寐以求的超異能之鑰,進入了《超異能10號房》。他的女兒卻因此消失,他的生命被逆轉,成為所有人追殺的目標,為了找回他的女兒,他必須早一步追查所有超異能物件的下落…。

資料圖文:網路

另推薦不錯的觀後感分享:

《The lost room》超異能十號房觀後感@ 天使藍:: 痞客邦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