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16

 

當了二個月的斷牙妹妹..這二天因斷牙引發的鼻腔和喉嚨發炎..甚至稍稍的小發燒..

最後還是決定壯士斷腕的把它處理掉..先前一直考量到植牙的費用過於昂貴..

但它己經嚴重的影響了生活和健康,還是先拔了再說吧..

 

溫柔的女牙醫更酷,她悠悠的說..

Dr:這顆牙真的斷了.但它很大顆喔..拔掉後傷口會很大!妳不能老是咬緊牙根睡覺啦!咬斷了吧!

JJ:><是喔..那怎辦呢.不管植牙的問題了,先拔了再說吧!

Dr:不過啊,因為妳太忙了..光回診就拖了二個月,我想我還是不要替你縫合,讓它自然癒合好了

JJ:@@.......ooxx中....那.我可以不要再吃消炎藥嗎? (前二週被貓咬急診己經吃了很多消炎藥內)

Dr:又沒縫傷口又那麼大,週邊器官都發炎了,不吃不行喔!何況麻藥退了,妳才會知道多痛了!

 

回家後,傷口果然超級的大,大到自己都會怕怕..

(真的不替我縫耶..狠心的溫柔女醫生..雖然妳的胸部很溫暖..老是靠到 J 的臉 ~)

傷口的腫脹也引發原本己經發炎的鼻腔和喉腔的疼痛加劇..好想殺人!!!><

麻藥退了後...更讚!傷口約中指拇指的大小,空一個深深的洞在那,痛到想撞死算了!

PS:早知道請醫生縫一縫乖乖回診拆線就好了..><(果然人家說牙痛要人命不是玩笑話的)

 

這下好了..飲食又是一大問題!看來又要消瘦二公斤了,唉!

最近身心嚴重受傷耶,不是手傷就是斷牙,接著鼻喉發炎和小燒燒ing...

還有什麼一起來吧! >< 乾脆一點,不然要痛要拖很久很麻煩的 ><

 

看到斷裂的痕跡了..

努力的想把血跡洗掉..但上面有有一點殘肉..洗不掉血跡

裂開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