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蘿亞

宴客: 彭園湘菜館-南京店

攝影: Tim

 

JJ創作-星光熠熠

 

先前發表過"正常版"的造型及婚宴分享,今天要發表的是"瘋狂玩樂版"@@

有多瘋狂呢?...劇情相當有趣,敬請摒息觀賞!

 

一早就開始搞俏皮的鑫,她實在超甜超可愛的..

人美連睡衣照都很美...呵

加工中..

純手工彩繪指甲加工中...

 

搞笑的鑫,別看鑫人美氣質超好..搞起笑來功夫一流還不怕害羞,超大方還願意分享照片

這張超像 "驅魔神探:康斯坦丁 Constantine" 中基努李維上天堂前回頭要送給撒旦的動作..搞笑一百分..

這動作可是 "驅魔神探" 中最噴飯最經典的一幕了..辛苦我們雅鑫不顧形象的賣力演出啊..

 

聽到鞭炮聲了..男方要來了..大小姐我要令眾姐妹們開工囉!

男方來了..還不能上樓,還沒進門就有考驗了:

請在樓下大喊"我愛妳",一定要讓人在房內的新娘聽到!!

PS:幸好才2F,萬一10F怎辦..警察先來抓噪音擾鄰啦..

新郎聲嘶力竭的大喊不下十次...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樓上的伴娘們繼續整..假裝沒聽話..要不要再繼續喊,眾娘子軍舉手示意"要"..

PS:JJ混在人群中..繼續拍拍中..呵

娘子軍:姐妹們..拼了..加油!加油!加油!

伴郎團:兄弟們..拼了..喊出我們的口號:加油!加油!加油!

來吧..來畫押再說吧..新郎倌!

厚..還要唸誓言耶..新郎頻頻打結..

還在唸..要唸多久啊..才幾行字咧

厚..真的唸很久內..

唸完了?沒那麼容易啦..來吧!寶貝,"猜唇印"吧!

這時新娘也很可愛,

鑫:怎沒人拿一張給我蓋唇印呢?

J:所謂的過五關,當然是沒一關是有正確答案的啊!不然怎玩的到新郎呢!

鑫:喔..哈哈哈..對啦對啦..!讓他猜不到才對..

新郎:完了..這怎猜啊..就...亂選好了!

拼了..隨便挑一張來親好了..

哈哈..答案當然是:X!

乖乖的接受懲罰吧...體能訓練..

伴郎:好兄弟..兄弟一場你要我下海拼了嗎..

新郎:別這樣嘛,總有一天輪到你啊..為了兄弟..拼了吧..

伴郎:厚..我們帥帥的形像為了你全毀於一夕了啦...跳這種舞有損我的英姿耶..

 

別以為,早上迎娶完了...一切就結束了....好戲還在後頭呢!!

下午外拍時,伴郎們大概要一報早上被伴娘整的屈辱..

當然不放過主角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阿魯巴"嗎 ><

嚇死人喔..大家好瘋狂喔....

新郎倌玩成這樣你還能比"耶"啊..高手

厚..被這些男生笑翻天...


 

晚宴就沒事能好好的吃頓飯了嗎? 想太多囉 ^^

新郎得意的還要老婆秀一下美背給觀眾欣賞呢..

先來點健康的..互留唇印做紀念..

新郎倌也來一個

只親唇印是不夠的..來點特製的敬酒招數吧..

再來,英雄救美...用嘴救出被捆綁的老婆.. (誰想的啊..真天才耶..搞的像百戰百勝一樣)

交換杯中物..

真好奇杯中物到底是什麼...

喔.這是經典喔..乳溝喜糖這麼甜蜜蜜的..一定要現場表演的啊..不然能會有趣呢..

 

辛苦了一天的可愛伴郎們..大合照



辛苦的新娘玩了一天..還能這樣美美的..真是高手呢..

祝福二位新人..(瞧新郎已經喝到滿臉通紅了..被玩的很慘吧..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