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延吉街口,入口於富邦銀行後方〉
電話:02-2775-5783

原燒,是王品集團下,具有現代日式風格的燒肉店,有柔和的燈光氣氛加上浪漫的爵士樂,伴您一起佐餐。 精選原味且優質的燒肉,因為我們堅信只有原味,才能突顯肉質的鮮美。
以「海芋」象徵好朋友的「純」「真」情誼,歡迎您,一齊燒出原汁、原味的好交情。引進高成本的無煙木炭,目的是為了告訴食客,吃燒肉再也不會全身是碳燒味了!
食材大多由主廚親自挑選,更會傳授客人「三八原則」燒肉法,讓你燒出口味獨特的原味燒肉,再灑上店主引進的海鹽,吃出健康新概念






原燒也是JJ較常光臨的店 (BUT 再怎麼常也頂多一年一二次啦 ^^||)
王品集團的餐飲還是有其水準在,上烤爐時服務生還會用溫度計為您說明保持溫度是幾百度。
但頑皮的JJ就很愛鬧人家。一小時後又叫服務生來測,果然溫度還是沒法維持在標準值內。
這其實無傷大雅啦,又不是差個幾十度烤的肉就不能吃了。只是小惡魔JJ總愛找事玩。 
可憐了服務生。 別這樣,辛苦工作一天有客戶逗逗你也是件樂趣嘛。^^







湯類都很優喲。元氣牛犇(ㄅㄣ)湯極推。



JJ建議大家點個泡菜,烤好的牛肉片包覆了泡菜再吃,優。





個人不愛這一項的烤物。 每次點都給別人去烤。



這才是精選。記得表層看到油脂分佈上色後。翻面心中默數八秒。
就是原燒的「三八原則」燒肉法。 別忘了撒上海鹽。



玉米是熟的,烘一下就可以食用了。



石燒鮮蔬湯是必點的,別點萵苣生菜。除非你喜歡韓式燒肉法。用萵苣生菜包肉吃。^^||
石鍋拌飯也是棒,乾硬度可以向服務生要求。有些人喜歡鍋巴飯的乾度。



桂花紅豆湯。



王品的好習慣,飯後的薄荷糖。






arrow
arrow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