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日光寒舍洋食館
微風: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37巷2號
電話: 02-87730503
忠孝: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電話: (02)27212862, (02)27520467
營業: 週二 至週日 11:30AM ~ 10:00PM
備註: 每週一及農曆春節 除夕~初三公休


日光咖啡,是JJ的最愛之一,每經過微風必買一瓶日光咖啡回家享用。
日光的香醇濃郁,流連於齒間的咖啡香味。讓JJ總是像上癮般的愛它。
除了咖啡外,日光的餐點也非常的精緻,價格也算平易近人。
但記得,到日光一定要一早就訂位,否則一到了用餐時間。可是一位難求。


日光冰咖啡 ---- Since 1991
寒舍西餐廳(日光寒舍前身,於2003年11月改裝並更名日光寒舍)
遵循傳統自製的 –- 純手工滴漏式沖泡冰咖啡,深獲品味客人的好評,
漸因熟客之要求開始外賣,讓深愛此品之士在家亦能享受到猶如店內現沖一般濃郁香醇的冰咖啡。
但總因受限於場地與人力之不足,而讓客戶苦等多時,籌備咖啡生產中心的想法於焉誕生。
2000年生產中心成立,開始量產,同時命名為”Nikkoffee”,此一複合新字,
乃取其朝氣蓬勃、笑容可掬之意,期望提供給所有客戶更多樣更滿意的服務。

17年前的一個夢想,落在忠孝東路4段146巷裡
95年的9月,另一個夢落在微風廣場旁,市民大道4段37巷裡
一樣的夢、一樣的堅持,堅持每一杯認真的好咖啡,
當你走過日光,一定要喝一杯 ---- 全台北最美味的”日光冰咖啡” 。


假日及晚餐套餐
供應時間:例假日中午 11:30AM~2:00PM;每日5:00PM~9:00PM

 

主菜十選一
日式咖哩蛋包飯 ............................................NT$299
日式薑汁風味豬排飯 ......................................NT$319
茄汁蕈菇蘆筍雞肉細扁麵 ...............................NT$319
日式咖哩蔬菜雞肉焗飯 ...................................NT$339
和風香煎辣味雞腿蒜味醬(附飯) ......................NT$339
日式南瓜淋醬煎魴魚(附飯) .............................NT$339
松子燻鮭魚蔬菜炒飯 ......................................NT$359
羅勒青醬櫛瓜鮮蝦細扁麵 ...............................NT$359
和風橙香無骨牛小排飯 ..................................NT$379
風味檸檬雞排 & 義式香煎干貝(附飯) .............. NT$379
嫩煎香草羊肩(佐檸檬沙沙醬) .........................NT$399
精緻蛋糕 / Cake (任選)
飲料 (十選一)

 
 每日例湯

 

Gloria熱心服務的水,得嘉獎一下。@@

 

主廚沙拉

 

和風橙香無骨牛小排飯 (要趁熱食用,以免冷卻變硬)

 

風味檸檬雞排 & 義式香煎干貝(附飯)   (每份餐點的飯都可以有三球喲,食量大的別忘了加,飯非常香Q好吃)



 

嫩煎香草羊肩(佐檸檬沙沙醬) 

 

精緻蛋糕 (自選)

 

可愛的珊寶貝&瑩寶貝準備的白木屋蛋糕 (咳咳咳,那個數字就別管了 @@)

 

JJ是 11/11,由於工作忙碌大家時間也不好安排,只好提早約聚餐。辛苦寶貝們了。



感謝宅配的巧克力&卡片
 
 

 

寶貝們準備的心意,超可愛的貓貓零錢包

 

乳牛杯杯裏真的有乳牛,哈哈哈。真是太超過了~

 

瑩寶貝的眼光變真好,準備的小禮物好美喔,美國買回來的。水啦。

 

為感謝二位寶貝的用心,這餐當然要算JJ的囉!

 

順便帶寶貝們去老大家喝聞名已久的 "地獄摩卡" 囉!




分享一下,二年半前的日光餐點:(當年的小數位成色還真是漂亮,一點也不遜色於新DC)


可無限供應的香蒜麵包



爽口的日式油醋水果莎拉



超好吃的炸飯糰



蕃茄海鮮花枝意大利麵



超嫩去骨雞腿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