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寶貝柔自從六個月結紮之後,剃了肚毛發現自己竟然"有咪咪"...

加上她潔癖成性,成天要把肚皮舔的"很乾淨"@@..舔到肚皮都快破了..還在舔

以前就有替她設計小號的"伊莉莎白頸圈",但其實尺寸隨著她長大..現在卻有點小....

而且也有很常一陣子沒給她戴,沒想到近來又開始有點小破皮了..這回JJ下定決心..

除了擦藥之外,換做一組大尺寸一點的"伊莉莎白頸圈",一定要決心戴到妳肚毛都給我長齊為止..><

 

天啊,偶老媽又開始給柔柔我做"愛的懲罰"了..唉..我的歹命日子又要開始了.. 

有沒有見我眉頭深鎖的哀怨相呢...鳴鳴鳴...娘親啊....一定要戴嗎?

唉喲,乖女兒,只有妳才有這麼美的"伊莉莎白頸圈"耶,難道妳想戴醫院買的"大喇叭頸圈"嗎?

哼,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以前那組小尺寸的柔柔我一樣都可以舔的到肚皮了..難道新的就不能嗎?我舔給妳看..哼..

瞧我玉腿一伸...開始展現一下本小姐的"高超舔功"..

我舔我舔我舔舔舔舔舔...疑..怎不太對勁呢...

我再試試看...換個方向..

奇怪了..舔個老半天怎沒舔掉半根毛呢...

疑...讓我想想看...我剛才到底有沒有舔到肚肚啊...???

鳴鳴鳴...生活唯一的樂趣沒了..我的咪咪...我的肚肚啊...

悲情的柔柔我..鳴鳴鳴...媽咪啊,我不要"愛的懲罰"啦..我要親咪咪....

 

花哈哈,這下子看戲的娘親我可得意了..再親給我看啊..

這回非得要讓女兒肚子長出漂亮的毛為止,絶對不能再讓醫生唸了...

 

PS:這小妞真的很奇怪,上癮了似的..明明戴了都親不到毛了,她仍然花招百出什麼姿勢全出來,照親不誤,就算怎樣都是只親到頸圈,好笑的是,她親了老半天都親不到,她便會遊到老媽身邊來,換親老媽的手,老媽的臉,哇咧..我擔心改天換JJ我的臉一覺醒來便被怪怪柔親到半邊臉脫皮呢 @@

 

舊版:寵物-自製貓咪伊莉莎白頸圈-By 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