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My Wedding 婚禮企劃公司 - 惡性倒閉!

 

已向My Wedding相關合作廠商確認證實此事,新人有和此家合作有付訂的,

請儘速向警局備案,舉凡 " 喜餅、婚禮精品、婚禮小物、禮車、新娘秘書、婚錄、婚攝、花藝、佈置 等等 "

請儘快和協調是否相關工作人員可否繼續完工或必須重新找尋..以免延誤到婚禮進度!

 

今日蘋果日報已經採訪此事件,可能這二天會上新聞吧...唉!!

 

veryWed上已有不少網友討論受害狀況了...

 

veryWed:My Wedding倒了><有人可以接手嗎?急!   New

婚禮精品「MY WEDDING」 驚傳倒閉

TVBS 更新日期: 2007/12/18 16:15 黃詩琪

又有一家婚禮相關公司倒閉,這家公司叫做「MY WEDDING 禮精品館」,負責婚禮大小事務,包括MV、喜帖、喜餅、送客小禮物,疑似因為景氣差,資金周轉不靈,星期一就已經悄悄歇業,很多廠商跟新人等到消息曝光趕來,才發現付出的錢不但要不回來,連婚禮要準備的東西,也恐怕要趕緊找人另外製作。

受害喜帖廠商:「我們想不到,對啊。」

聽到消息,喜帖廠商趕緊衝到店門口,但一切都來不及,因為這家婚禮精品館MY WEDDING已經倒閉,大門深鎖,20多萬的貨款要不回來。受害喜帖廠商:「我們月底結帳的,差不多月底就開始收貨款。」記者:「最近還有跟他們連絡嗎?」受害喜帖廠商:「這幾天都還有送貨過來。」 想哭的還有這位準新郎,下個月12日就要訂婚,付了5萬元訂金,原本晚上還要拿照片給MY WEDDING,製作婚禮當天要播放的MV,誰知道業者倒了,他們只拿到一張婚禮流程表。

受害準新郎吳先生:「我現在婚禮主持人、場控、音控,通通都沒有了!我現在婚禮佈置要找其他人,剛剛打電話給銀行要止付,他說要等消基會通知才可以,其他後續我就趕過來看一下。」 這家婚禮精品館20047月創辦,負責人之一的許盧仲,還曾經擔任過老字號喜餅的企劃處課長,自己出來創業,負責婚禮大小事務,包括MV、喜帖、喜餅、送客小禮物,算是業界相當知名的婚禮企劃公司。 受害廠商懷疑,可能是MY WEDDING 在北縣開了另一家分店擴展太快,資金周轉不靈,才會惡性倒閉,消保官也將介入調查。

 

MY WEDDING 負責人到案

更新日期: 2007/12/25 09:09

涉嫌在上周無預警倒閉的MY WEDDING"我的婚禮"網路結婚顧問中心,刑事局晚間將總經理許盧仲等三名公司幹部約談到案,由於my wedding倒閉害的百對新人年前結不了婚,損失金額共五百萬元,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有惡意詐欺吸金之嫌,移送北檢複訊。走在最前頭,頭髮微禿身材微胖的男子,就是my wedding"我的婚禮"婚顧公司負責人許盧仲,與另外兩名公司幹部遭到刑事局約談,移送北檢時,不發一語my wedding是家知名的網路婚顧公司,從今年十月開始,陸續慫恿想購買產品的新人,要一次付清所有金額,大量吸金,就再這個月的十八號,無預警倒閉,導致總共有百對新人受害,損失金額,至少五百萬元除了趕在年底結婚的新人結不了婚,也有不少合作廠商也跳票,損失數十萬,警方初步調查認為負責人許盧仲惡意詐欺之嫌,但對犯罪事實避重就輕,目前全案已詐欺罪嫌移送北檢複訊。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