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512197.jpg

 

藝風巷 Artalley Cafe|復古文青、藝文老宅咖啡館

營業|日~四 11:00~20:00、五六 11:00~22:00

網站|粉專(FB不定期公告休假)

電話|2599-4502

預約|平日開放訂位無時間限制,假日不提供訂位

地址|台北市 承德路三段90巷2號 1樓

捷運|捷運民權西路站

餐點|低消 $100、咖啡茶點

網路|Wi-Fi、插座(不限時)

備註|提供場地租借舉辦展覽、活動、攝影等

攝影|AdiaJJ iPhoneX 20190302

 


 

  藝風巷位於寧靜的社區大同區巷弄,距民權西路站約5~7分左右路程,環境復古寧靜又寬敞不壓迫,適合到此閱讀、工作,同時享受氛圍。

  圖中雖有愛貓留影,但實不建議帶毛孩來訪,原訂位時已確認是否為友善餐廳,經同意才訂位帶貓女兒到訪,但因不同店員給的訊息不同,剛點餐時未拒絕有貓來訪,但待一會兒後忽有店員前來要求需關籠,經溝通上述訂位未告知問題,經店員同意可在座位上不關籠,版主才能替她們拍個照留念,但也尊重店家故當日不敢久留甚是可惜,未來可以再獨自到訪。

 


 

特別說明

  版主本身有多年經驗,能把貓孩教的很安定不吵鬧且不破壞,才能常預約熟悉的咖啡館帶女兒們拜訪玩耍,常遇到喜歡貓的客人來玩貓也常詢問要如何能這樣帶貓出門?在此特別呼籲,沒有良好的經驗和安全措施,且沒法讓貓很穩定不影響店家或客人的話,請勿仿效。

  一來是要尊重貓孩的個性,不是每個孩子都喜歡出遊或敢出遊,二來是不要因大意或經驗不足,造成貓走失。無十足經驗者,還是要以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講 3 次都不夠 XD)、尊重店家不造成別人困擾,最後才能評估是否合適出遊。

 

 防謢措施

背帶|Truelove頂級輕量透氣防暴衝胸背帶,專用胸背帶牽繩,此款不易掙脫

項圈|寵物名牌 須刻有名字、電話(走失不一定會掃晶片,項圈最迅速保險)

籠具|移動城堡 公爵款,移動便利,單貓為公爵 M 型、雙貓 M+ 型、3貓 L 型 

 


  

  後偶遇隔壁巷的小咖啡廳老闆特別歡迎貓,所有的客戶和老闆都在跟女兒們玩,反讓媽咪可以好好寫文件,真是佛心。一個美好的下午,和大家享受咖啡與貓的美好,覺得幸福。

 


 

S__21512196.jpg

IMG_1485.JPG

S__21512199.jpg

S__21512198.jpg

CIMG6503.JPG

CIMG6509.JPG

CIMG6501.jpg

ATUG4914.jpg

IMG_1474.JPG

IMG_1512.JPG

IMG_1538.JPG

IMG_1524.JPG

IMG_1540.JPG

S__21512200.jpg

 

 

arrow
arrow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