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61_173456462669986_100000168991161_644823_1280092_n

主角:丁小柔 Birthday-921123
貓奴:JJ
主題:寶貝貓丁小柔〔隨意貓生活〕
相機:iPhone & DC
日期:2010
延伸:【2011-丁小柔拜年】【丁小柔の貓言物語-Part II】【丁小柔の貓言物語-Part I】


話說有了臉書這玩意後,真是讓人偷懶不寫Blog的好工具,不過久未更新

格友還有有不少人反應很想念丁小柔,未來將不定期更新小柔的臉書日誌給各位喜愛她的朋友們欣賞!

**********************************************

2010年11月23日

Saying~

柔:最近化毛膏都沒補貨耶!
  臭媽咪,一定要偶開始翻箱倒櫃的提醒妳嗎?
  補貨補貨!!(J:妳娘親最近窮發慌耶....)
 
155715_177773532238279_100000168991161_675542_6991280_n

Fiona Chen 、迪拔和其他 21 人都說讚。

布萊恩 柔柔好久不見,你媽太懶了,要打屁股~~
Rachel Wu 這角度看起來臉圓呼呼...好可愛!!!

**********************************************

2010年11月23日
 
Saying~
柔:新床床終於來了~這才像話嘛.
  之前那個什麼硬床板,搞的偶都不好睡.
  媽咪真是很不孝,都不會讓我睡的舒爽點.
  最近床來了才像話些,真的是,要人家嫌才會做好~唉!!
 
155444_177688205580145_100000168991161_675092_6883007_n

迪拔、 Liz Wang 和其他 16 人都說讚。

潘麗如 你的小柔戴頭套是因為會舔毛嗎? 捏捏也會舔毛耶 我都懶得幫他帶頭套
Kaya Hou 果然是皇后柔~
Xenia JJ 潘仔~沒法子啊,妳的貓是玩物.我的貓是公主~等級不同!!
Rachel Wu 看她睡的好爽啊!!!
Xenia JJ 瑞秋~她哪有在睡~她的表情是在享受^^躺著新床的舒爽感~
Rachel Wu 感覺就是剛睡醒的爽快感...XDDD

**********************************************

2010年11月7日
 
Saying~
今天很熱鬧~來來回回3個送貨大哥

司機:妳?真的叫丁小柔嗎?(搭電梯時終於問了)
JJ:..不像嗎?(盜用小柔名訂貨半年的媽><)
司機:..喔..沒有啦問一下,我有個朋友叫丁小雨耶...
JJ:....真的假的?? (你唬爛吧?)
司機:...對啊,啊妳咧?真的假的叫丁小柔?
JJ:.......好,有你的~你等下就看到丁小柔本人了...
司機:...(待JJ開門)....?原來丁小柔是一隻貓喔?

為什麼~大家對丁小柔都這魔好奇有興趣???
 
72761_173456462669986_100000168991161_644823_1280092_n

Melody Lai 、 Janet Weng 和其他 24 人都說讚。

Liz Wang 因為牠太可愛了....XDDDD
Xenia JJ 收到妳的信了~光看縮圖就讓我發笑~妳一定要這樣整他嗎?^^
梓揚 原來我被整了......
Xenia JJ 去收信去收信~感覺J會被打入地獄~
Liz Wang 收了收了.... 換你收信去....
Liz Wang 打入地獄不用怕.... 有伴的... <--- 一樣下地獄會被割舌的那掛
Xenia JJ 回信了!But今天快掛了~等躺一下以又要跟醫生約會!!@@
Liz Wang 快去躺... 快去躺... 我們的事好說,再來慢慢調整....
Rachel Wu 好可愛啊....好久沒看到小柔了...
Xenia JJ 是啊我怕妳唸快點吐照給妳....

**********************************************

2010年11月7日
 
Saying~
長年沙發床當床用一直被醫生和身體抗議不斷~
拖了快二年終於被迫要換正常的單人小床墊了 @@ 

一早司機大哥一來,要把沙發載走~

司機:哇~妳的沙發還真的是”超白” 
JJ:是啊,所以拜託您要小心搬運不要弄髒了 
司機:妳的貓好可愛,真的很漂亮~ 
JJ:謝,她今天心情不錯沒有攻擊你喔! 
司機:我以前有〔美短〕小時候很漂亮,長大真醜,覺美短都很醜. 
JJ:.................我家女兒就是〔美短〕耶,這位大哥!

再見了~陪了我二年,美麗的沙發床~
 
SOFA-2
 

Rachel Wu 和徐嘉駒和其他 26 人都說讚。

Kaya Hou 那沙發要載去哪裡?拍賣賣掉了?
Xenia JJ 處理給有需要的人~
Xenia JJ PS:打地鋪有冷到 ><
Mia Huang 哈哈...司機的話好笑!讚!
Liz Wang 這故事告訴我們.... 每一樣東西都是有它的功用的...=..=
Liz Wang 即便沙發和床聯姻成功... 效果還是有限...(冷)
Xenia JJ 有妳的~夠冷!!^^
Liz Wang XDDDDDDD

**********************************************

2010年11月2日
 
Saying~
發現我的朋友們都很"故意" @@ ..

YS:J..我留了東西妳去警衛室拿.
J:...(問警衛)..有我東西嗎?
警衛:...沒耶.....(想一下)..喔對了.妳是丁小柔她媽嗎?
J:.................(很不想說我是"媽"又不得不承認)..是又怎樣?
警衛:..喔那有啦~有一個要給"丁小柔的媽"收的件啦!!
J:.........................
 
33749_172197046129261_4219240_n

Umi Fan 、 Zelia Peng 和其他 14 人都說讚。

Kaya Hou 哈!這招我也要學起來~
黃家駿 · 以後所有的朋友都會比照辦理了xd
Dorice Lulu 筆記ing~~~~丁小柔的媽..關西地鐵圖@@
Ys Tung 不要打我XDDD
Xenia JJ 謝謝妳的筆記本啦~還特地拿來真是拍謝~^^
Ys Tung 看到上面寫了"J" ^++++++++++++^

**********************************************

2010年10月30日
 
Saying~
Gloria:JJ妳在哪 (興奮狀...)..我在妳工作室附近吃飯耶..
JJ:我在妳家附近吃飯..(這二個不知道在搞啥)
G:那妳等下要去哪?...
J:布娜飛啊...
G:...(更興奮...)..就是有那個很多種啤酒的店我知道我知道
J:來啊....(我嘛哉妳一定知道,跟酒有關的店家 @@)

來的時候,G塞了個紙袋給J.
G:生日快樂...(這大妞神經有大條到..)
J:....那個,今天是我幫別人慶生耶!我沒過生日也還沒到.
G:....(藏..藏起來...)
J:好啦超感恩妳記得 (啾~)

回家後,丁小柔大怒!!! 她是誰??(圖)
 
74028_171238472891785_100000168991161_628132_5068828_n
 

Rachel Wu 、 Jaderoc Lin 和其他 18 人都說讚。

Umi Fan 可愛!!~那是我今年的新年禮物...
Gloria Tung 一看到這隻貓 , 就想到你和柔啦~~~~
Xenia JJ 她現在把"它"當空氣視而不見,有"它"在的地方,柔只會經過絶不肯坐在同一塊地盤上~
蔡錦銘 一山不容二虎?
Xenia JJ 丁小柔發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最高原則~視而不見..
Dorice Lulu 那隻喵~~真的很人性化~~~
Xenia JJ 她把自己當人吧~!! XD 對所有貓類不屑一顧~嗤之以鼻!!

**********************************************

2010年10月16日
 
丁小柔最新力作........XD
 
66585_167848169897482_100000168991161_603600_5631198_n

Popo Mo 和其他 22 人都說讚。

Wei-chen Chen 好狠......
Lavender Yang 那個不孝女....
Tommy Liu ‎@@好痛的塗鴉,真陶氣!
Kaya Hou ‎......下次有機會照顧她時,再好好的「愛護」她一下!
Jey Lai 慘...
Iris Liao 我如果按讚應該很欠打吧
Xenia JJ 不會啊~妳還應該買零食來獎勵她..創作一次比一次更佳~
Gloria Tung 柔是藝術家...@@
Mindy Hsu J~妳不要一直惹柔大生氣好嗎!厚~
Jaderoc Lin 家暴可以打 113 或 110, 馬上有專人受理..
鄭陪客 好可憐喔 真夠狠
Popo Mo 昨天我的手也是被肥肥洋的爪...抓滴長長一條~.~"
Fabio Liu God!太誇張了!怎麼可以這樣!
Xenia JJ 為什麼不能這樣,我是她娘....她是大小姐..她愛怎樣就怎樣..
Rachel Wu 這個調皮也太用力了吧!!!柔柔太不乖了!
Janet Weng 還輸我家一截....我像是被老虎咬到
潘麗如 太皮了 叫小柔來我家跟娘砲捏學什麼叫捏娘娘
潘麗如 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只會嗯嗯嗯嗯 跑走 哈哈哈 我最愛欺負捏娘娘了
Chi-Yun Wang 可能是太寂寞了吧>_<JJ保重啊!!!
Liz Wang 跟我家臭 Tricky 有得比...=..=
Xenia JJ 這一切只是意外 ^^ ~ 丁小柔無時無刻都是黏著媽媽跑的 ~
Xenia JJ 現在快冬天了..她下垂的肚皮有結實感了..真舒服
Xenia JJ (她現在一尊擋在LCD前,很怕我瞎了看不到她吧 XD)

**********************************************

2010年10月25日

做錯事怎魔辦?

52503_170115053004127_100000168991161_619954_4579008_o

Melody Lee 、 Dorice Lulu 、耳東重佑以及其他 25 人都說讚。

ArthEr Wang 咱家那隻可以跟他結拜了!!
Xenia JJ 一樣愛裝死嗎?
ArthEr Wang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2674962922&set=a.442673282922.236842.530382922&ref=fbx_album
ArthEr Wang 請參詳~姆哈哈哈!!
Xenia JJ 真的 ^^~~
Xenia JJ 姆哈哈哈!! <---為什麼聽起來這個爹有夠得意的啦 (踼~)
ArthEr Wang 有其爹必有其喵~
ArthEr Wang BTW 咱女兒叫王推推~她娘也是你的粉絲~
Xenia JJ 太準了吧~我才正跟丁小柔說:我是"妳娘",要叫妳什麼就是什麼~
Xenia JJ 她一副臉寫著:媽媽妳的台語又爛又難聽!! (推推名字超有趣.很有梗)
ArthEr Wang 應該是因為你多加了一個"尾音"讓她誤會了吧!
ArthEr Wang "我是你娘~~Lay!!"
ArthEr Wang 推推爽的時候兩手會一直推~她還有英文名字"PS"
ArthEr Wang 全名Push square Wang~ 請多多指教!
Xenia JJ 糟~丁小柔整個遜掉了 ^^

**********************************************

2010年9月7日
 
Saying~
今天朝六朝十~
心臟很有責任的狂抽跳了n下在警告我:妳嚴重睡眠不足~
我知道..我也不想這樣....但是.....
有隻不孝的肥貓!!! 搶了媽媽的枕頭!!! 搶了一整晚
有圖有真相.一早起來就要為自己搜證的貓奴 J ~~
 
47330_157506050931694_100000168991161_535273_3693276_n

Popo Mo 、 Melody Lee 和其他 32 人都說讚。

Ivan Chen 好慘XDDDD
Umi Fan <=經常落枕的UMI
貓奴契約書第一條:人不如畜!
小柔怎麼一直帶著頭套呀?她還好吧?
Xenia JJ 丁小柔不是〔畜〕,她是皇后 ^^
錦銘 你忘了給他蓋棉被
Umi Fan 歹勢啦!果然養貓都一樣~
我有公爵.公主.騎士.王子跟潑婦(很皮),而我是無酬的傭人!
Xenia JJ 蔡大戶,丁柔會告你虐貓,室溫28度,一身皮毛還蓋被咧
Xenia JJ Umi家好多貴族啊......
Dorice Lulu 牠不會冷嗎?? :p 笑~
依蕗 小柔好可愛唷~~~
Rachel Wu 哈哈~~~我以前也是天天被搶啊!!!!

**********************************************

2010年9月3日
Saying~
繼攻擊風扇事件後,丁小柔沒事就來堵一下雙頭扇,
看它何時會動,會動就扁它,不動就守在那堵它.

J:妹妹妳在幹嘛,成天躺我電腦桌擋住媽咪LCD
柔:(不鳥媽媽....)..深情的望著風扇.....
J:丁小柔.......走開啦......
柔:(望著遲遲不動的風扇....沒事摸它二下..等著等著就嘆氣..)
J:妹妹啊,媽咪沒有要開啦,妳走開啦...
柔:乾脆一屁股坐下來,躺下,決心死守......
唉,看來以後電腦桌上是不會有空位的,
會有隻肥貓柔每天堅守陣地!XD
 
47531_156457037703262_100000168991161_528852_8265871_n

Alex Man 、 Nat Liu 和其他 20 人都說讚。

Gloria Tung ‎....
Fabio Liu 我看趕緊換另一種她有興趣的事物轉移她的注意力吧!
Xenia JJ 她現在抱著雙頭扇打瞌睡ing.....沒事會睜眼看一下它動了沒....XD
Xenia JJ 很好,她現在把桌面當她的地盤禁區,連老媽我要用滑鼠都不行,
Xenia JJ 一碰滑鼠就扁我的手 @@
依蕗 超可愛的啦!!!
Rachel Wu 誰叫你拿風扇逗她....她上癮了...XDDD

**********************************************

2010年7月26日

Saying~
丁小柔從學會翻箱倒櫃,到東西都被媽媽收光了,沒得翻,
現在她更聰明了,學會開"抽屜".....學會的她像發現新大陸,
目標是把抽屜拉到掉下來摔滿地為止,
我知道,她遲早會成功.她的心得是:得意!!躲在被窩裏等著睡搞搞的丁小柔~
 
37743_146025975413035_100000168991161_458111_3600226_n

李佳潔和其他 23 人都說讚。

Mindy Hsu 真的很聰明噎....柔柔加油ㄋ......
Xenia JJ 這位阿姨...........妳還+u咧....
Mindy Hsu 我想看看柔柔成功的那天咩..丁媽...你一定要po照片上來呦
Xenia JJ 那應該只拍的到滿地的殘骸吧..........
Rachel Wu ‎(敲碗)要看柔柔~~~很久沒看到她了耶!!!!
Xenia JJ ‎..............她很好她很好.....瑞小秋妳乖....(閃..........)....
Umi Fan 我的衣櫥.抽屜.冰箱...都用魔鬼氈鎖著~無奈!
Xenia JJ 哈哈~J也是開始要默默的貼上貼紙ing了...^^
Jaderoc Lin 我妹的貓.. 還會自己開門耶.. 跳上門把, 用
Jaderoc Lin 力一壓, 開門, 開心的跑出去.. 這是 6 個月大就會的技能..

********************************************** 

2010年7月18日
 
丁小柔的新招[翻桌]~現在只要水少一點,飼料空了,丁小柔通知媽媽的方式就是[翻桌],
爬上書架把東西都翻倒,引起媽媽的注意,下一招舔舌頭,坐定等媽媽過來放飯!!XD
 
35321_143980638950902_100000168991161_443831_2801105_n

Mindy Hsu 、耳東重佑和其他 17 人都說讚。

邱嫻 可愛哩~
李佳潔 是喔~給小Ray看到還了得....馬上學起來...我就暈倒了~呵呵
Xenia JJ 之前都以為她是在胡亂,不知道她是有目的性的,後來慢慢發現,
Xenia JJ 她的動作都是有原因的.......她現在很精,沒飼料也不來叫妳了,
Xenia JJ 直接爬上書架翻東西,她知道東西掉下來,妳一定得走過來撿....@@
Rachel Wu 麻麻被"制約"了..XD
Xenia JJ 妳沒看到她認真的看著空飼料盤時..以前是望著我..
Xenia JJ 走到我身邊跟來跟去的叫我,現在多精....一看到空了?...
Xenia JJ 馬上轉頭爬上書架,認真地"翻起桌來"...一樣一樣翻倒它...
Xenia JJ 翻好後,很專業的轉頭走回飼料盤,坐好坐定.....等!!.....望著我邊唸邊走過去.....
Janet Fu 小柔~~幹的好!!適當的情緒發洩是很聰明的想法!
Xenia JJ 喂,這位阿姨.......叫妳家寶貝來我家給我教一下..^^
Mindy Hsu 怎麼那麼聰明的寶貝呀...ㄏ
簡玲菁 飼料空了就翻桌...小柔媽...不要這樣寵小孩喔!!
Xenia JJ 她比我高招啊.....我不照做...小妞就半夜翻....老是半夜起床很痛苦...@@..

**********************************************

2010年7月10日
丁柔...非得要裝可愛妳才肯發零食給我是唄...臭媽咪...

34317_141742572508042_100000168991161_430482_7051352_n

Rachel Wu 、 Jessica Lu 和其他 16 人都說讚。

Alex Man 不止蟑螂拍攝的好~ 貓咪的神情也如此傳神~~+1
J-Hsuan Lo 超可愛的!!!
Lavender Yang 這一切都是假象 這一切都是假象~
張喻涵 喔~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在她堅定的眼神中,我又再次融化了
Alex Man 這位Claire Chang愛貓人士 妳還真專業!^^
Kimberly Zhu 快來圓媽這 零食攤等你
Xenia JJ 快把她領養走啊....省得她娘我的小腿成天有她的牙印...><..
Xenia JJ 那個二條線的裴阿姨..妳不要嫉妒人家丁小柔天生長得一張甜美可人的雙眼好嗎
Xenia JJ ........有種妳把搶匪生成這樣啊....
Lavender Yang 那我會頭上三條線...
Xenia JJ 因為像瞳鈴般的大眼嗎...哈哈~
Rachel Wu 撒上玫瑰花辦就是.................(大誤啊!)
Xenia JJ 放心.如果生的是朣鈴大眼那肯定是隔壁老王的.葉姓少年的眼裂用mm數算的
Xenia JJ ..不是用cm.....(遛.....)Orz
Lavender Yang 中肯... (默默點頭..)

**********************************************

2010年7月9日

丁小柔的奇幻睡姿之一:全頭翻轉六點鐘方向@@

奇幻睡姿

張喻涵 我心又被柔柔妹融化了
Xenia JJ ccc.....^^ 
蔡錦銘 厲害~~
Xenia JJ ‎3F的在厲害啥..? 
Jaderoc Lin 可惜了.. 超Q的丁小柔絕對不是最激烈的討論串..
Xenia JJ Ja~去開張激烈討論串來啊....J 幫你衝..^^ 
Jaderoc Lin 前幾天的丁小強才叫激烈呀..
Xenia JJ Ja~你再提小強到時被公訐的就不是J囉......

**********************************************

【連貓都無法抗拒的玉荷包】

怎這魔幸運,人生第一回吃到人家寄的玉荷包.
太感人了....連丁小柔都無法抗拒...
在玉荷包旁瘋狂撒嬌....

放心,,媽咪會給妳沾點甜甜的肉肉吃啦,科.

【連貓都無法抗拒的玉荷包】

Chang-chia Yeh 、 Eliot Yang 和其他 14 人都說讚。
 
Lavender Yang 我也想吃!!
Gloria Tung 流口水..
Ys Tung 口水~~~~~

**********************************************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