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20
餐廳:HESTIA TAPAS BAR 西班牙小酒館
攝影:JJ  數位相機 Canon PowerShot S90
延伸: 〔980312-HANA 紅錵鐵板燒〕

**********************************************

HESTIA TAPAS BAR西班牙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30巷18弄3號
電話:02-2715-3707
傳真:02-2716-9332
消費:可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 600元起
  • 海基會
  • 文湖線中山國中站
  • 平日 12:00 - 22:00/假日 12:00 - 22:00
  • 復興北路民生東路口 
  • 中興百貨公司 木柵線-中山國中.. 

 

在飯店服務結識的師徒二人-Jackie和Eason,使出拿手絕活在西班牙小酒館裡呈現,不但滿足了在地人的口味也吸引了在台灣的異鄉客,而店內暗黃的燈光與馬賽克藝術燈的點綴,更增添了一股微醺的氛圍! --張瓊云/報導, 李明娟/譯

A. 招牌西班牙海鮮飯(小250元, 大500元﹞以鮮豔的三色彩椒和透抽、草蝦、淡菜、干貝和蛤等海鮮鋪在番紅花與匈牙利紅椒粉所調味的進口西班牙長米飯上,成了一幅令人垂涎的圖畫,主廚強調高湯是用鱸魚、草蝦、茴香酒跟白蘭地、西洋芹等食材熬煮,用料一點都不馬虎,而濕軟的米飯沉浸於特製的醬汁,與鮮甜的海鮮更加融合,放在從西班牙進口的鐵鍋上,更添異國風味;燜烤番茄配辣香腸沙拉(130元)與辣味薄餅(40元)是下酒菜的首選。

B. 雞肉炸奶糊(80元)是西班牙人常吃的一道前菜,酥脆的外皮下包覆著雞胸肉和奶油等調味的奶糊;蔬菜火腿蛋餅(120元)屬西班牙家常菜,裡面有風乾火腿和油燜馬鈴薯與菠菜等,滑嫩的口感讓人一吃上癮。

**********************************************

這篇,JJ大概打開資料夾幾百次,修沒二張又關掉 XD~來來回回幾個月,

到今天才打算交稿,@@~非常不敬業的死小孩!幸好這篇不是工作,不然名聲就壞掉了.(ㄎ)

為了慶祝老哥順利且如期脫離〔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的苦海.
JJ 當然得帶老哥上好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以平衡這二年來痛苦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老闆娘和 JJ 聊了許久,還主動帶 J 到二館去拍照,
她說:我們店明明很漂亮,每次看到網上人家分享的照片,都很黑很暗看不出來質感~
A~但今天懶惰的 J 只帶了隨身的小DC,好吧~只好儘量囉!這家店要用小DC拍美真是很有難度 Orz.........

Then~ 一篇稿可以拖N個月,那還是少廢話,直接切入主題吧 ><!

**********************************************

一館 - 環境篇

小酒館最美的,就是裝置了超多很美的燈飾,超愛燈的 J 真是拍到整理不完的照片,I hate myself><

世足風正好符合這家店的裝潢~國旗很有Fu~

小酒館用的紅酒,是用來特調餐前水果酒的基酒,超好喝,不愛紅酒的 J 都喝了都意猶未盡~

這些可愛的小牛,是紅酒瓶上的裝飾,可以帶回家喔.

裝潢就是異國風情,個人很喜歡.

**********************************************

二館 - 環境篇

二館其實就在一館的:斜對面,><~害我們以為很遠!

IMG_3139.jpg

**********************************************

餐點美食篇

等上菜時間很無聊,總得亂拍點什麼~XD

菜單有套餐也有單點式的~

加點了黑啤,超好喝!!

西班牙特調水果酒,一定要點一杯,好喝好喝!!

水果要泡久一點再吃,每一口都是吸飽紅酒的氣味,完美~

IMG_3168.JPG

杏仁蔬菜甜椒沙拉

西班牙漁夫湯,嗯~還好,食材口感有些硬,不適合吃軟不吃硬的 J ^^"

蒜味蘑茹~必點好菜,配上黑啤,天啊.超爽的!

百里香煎干貝,一定要嚐一嚐~外香內鮮嫩!

IMG_3196.JPG

串燒無骨牛小排,嗯,有些硬,夠香,但 J 個人不夠愛~

叉子好殺喔~牛頭 XD

羊排,超級嫩,每一口都是天啊,怎這魔鮮嫩,

松露燉飯,招牌啊~不點這道來幹嘛.必吃好嘛!!

而且要細細咀嚼,越來越有香氣和口感,粒粒分明吸附飽和的松露香氣,千萬不要放過這道菜!

IMG_3246.JPG

友人說:拿小DC還給我拍下這個,簡直像測速相機:快狠準 XD,害 J 整個大笑.

PS:現在DC超聰明好嗎? 自己要學會和DC博感情的~!

服務生還配合 J 拍照,負責配合拍照的點火時機,玩好多次.超好玩.

它燒的美唄,但那一層只負責燒的美用的,不是拿來吃的.呵.J 全都挑掉. ^^"

 

arrow
arrow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