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3加註-網友的柴犬走失協尋公告 連絡人:0982095294 汪小姐


【990611-恐貓症哈士奇】 哈士奇的身世

今晚,J 照慣例帶小娘娘哈士奇去散步壓馬路~
逛著逛著,J 忽然想帶小娘娘回家跟丁小柔玩一下.

丁小柔自小痛恨哈士奇,六個月大時曾在動物醫院挑釁一隻歐洲品種的哈士奇
那哈士奇站起來都快比 J 高,囂張的丁小柔不知那來白木的脾氣,整個抓狂抓不住~
幸好,當時的哈士奇只是懶懶的略帶著不屑的眼神,瞄了丁小柔一眼!
大小姐丁小柔那能忍受這種屈忍,抓狂不已,可憐的柔媽 J 整個肩膀都被抓出道道血痕.
不孝女......

想想事隔多年了,丁小姐應該沒那魔討厭哈士奇了吧?
妳娘愛貓妳討厭貓,妳娘愛哈士奇妳討厭哈士奇?大小姐請問妳有什麼是喜歡的??

單純的想法是憨人的特色~

小娘娘來福一進門,丁小姐大概冷靜不到一分鐘就發作了.
沒想到,更神奇的是,小娘娘打遍巷內無敵狗,竟有恐貓症!!!

柔才鳴叫二聲,小娘娘便是嚇到抖著退後二步.
丁小姐馬上趁勝追擊,又是一陣怒吼,J 一把把柔抱起來往一邊丟去.(柔:娘我要告妳虐貓啊)
柔竟不甘示弱的,又馬上衝上前去堵哈士奇...................

搞的哈士奇一整個就是黏在 J 的大腿邊,走到那黏到那 ><

你....你是哈士奇耶.應該要雄糾糾氣昂昂的架勢啊.....
無力,整個被你打敗了.好吧,恐貓症不是你的錯~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