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1010 -  TaiChung
景點:Bloody Sonsy Moss 義大利麵餐館 & Forro Cafe Music 王雁盟-呼嚕咖啡廳民宿& 原燒。
拍攝:JJ 單眼& 數位相機

閱讀延伸:〔981010-Bloody Sonsy Moss義大利麵餐館〕 / 〔981010-Forro Cafe Music呼噜音樂咖啡廳〕

***************************************************

Forro Cafe Music 王雁盟-呼嚕咖啡廳民宿

王雁盟,台灣最知名的手風琴演奏家,但在他身上看不到手風琴的「流浪味」,活像可愛的音樂熟宅男.

J 去年曾瘋狂的熱愛盟盟老師的手風琴曲子:Macchiato Floating
因緣際會之下,盟盟老師竟願意教J手風琴,大感動.
可惜學生太不肖,工作&外務繁忙,無法專心學琴,暫時作罷.
後來得知老師在台中開了音樂咖啡廳民宿.幾經波折.終於帶著老哥拜訪.

很可惜的,盟盟老師當日臨時要開會,無法招待.
哇哉哇哉,偶們還會再殺下去一次的.呵.

***************************************************

Forro Cafe Music 介紹:

Forro位於中港路旁鬧中取靜的精誠三街,
這棟老房子興建於民國62年,年近40歲的老宅由呼嚕的夥伴們成功改造大變身!

一樓是Forro Café坐擁偌大的前後院,院子裡種了各個季節的開花植物
紅花緬枝、桂花樹、玉蘭花、含笑、琵琶、桑椹、黃槐、九重葛、鼠尾草...等,
咖啡店裡除了濃濃咖啡香,更有許多呼嚕團隊精選的唱片與書籍可供玩賞。

二樓是Forro B&B共四種主題房型(Herb樂活房、Pinku公主房、ROCK搖滾房、Lounge小客廳),
每間臥室都有專屬的獨立衛浴,住房可享用一樓Café飲料招待,並可借閱Café的書籍至房中閱讀。

二樓B&B入口與一樓Café分流管理,房客可由後院的造型迴旋梯直接上樓,進出不受一樓咖啡店營業時間影響。

這是最理想的民宿:想要搞自閉,可以待在樓上房間看看書、上上網,卻仍能聽見樓下傳來的音樂聲、咖啡香;
想要呼吸人氣,就信步下樓,到咖啡店裡找個舒服的角落,安頓身心。

Forro大門入口處,歡迎來到呼嚕國小.



不知道那買來可愛的小板子.



外帶的是Forro咖啡,不是狗狗喔~ㄎㄎ

   . 

Forro的美工很棒,到處可見美工的創意和可愛的插畫

 

 

Forro放著一台漂亮的白色腳踏車.

 

可以許願嗎?J 有很多很多的願望......

 





47.會讓J想到一部電影:殺手47



Forro還有一片超大的黑板,可供美工發揮創意.有超多可愛的貓圖樣



門庭若市~生意超好的,所以好多小細節不太好拍呢,怕影響客人.(整個在為自己懶惰找理由.哈) 

 

真好奇,不知道那找來的枯木,超漂亮的線條感.

 

盟老師,這對那買的>< 我也要.

 

 

 

Forro有漂亮的浪浪來當店貓,但J拜訪當天店貓竟然蹺班,害J好失望.><



滿架上幾乎都是跟貓有關的讀物和飾品.  

 

 

 



好幾組古老的手風琴. 

 

  

 

 

 

 

J也學了可愛貓貓戴著耳機合照呢.



這張有貓女兒丁小柔的風格和長像.眼睛好像.^^ 

  

 

這張照片讓J想到自然捲娃娃主唱的:香格里拉  (<--可點選試聽)

 







 

 

 

 

 



果然,大家都愛幾米. 

  

 

 .

 

 



客人的狗狗,媽媽很熱情的一直叫寶貝給J拍.@@ 

 



2F是Forro的民宿,這回無緣參觀.下次唄. 

  

 



 

老哥很謟媚,點和盟盟老師作品曲子同名的〔瑪其朵飄浮〕咖啡.
J和芳宜馬上大叫:厚,好謟媚喔~但老師今天不在家.哈哈.

 

芳宜點的小學生咖啡~簡直就叫做牛奶咖啡,CC~



 


***************************************************

J 分享一下《Finn 我小時候是嬉皮》這首歌.很棒的歌詞喔.

當文藝青年不再文藝,當文藝青年得改變自己。 

十二首歌如攤開的畫軸,揭示你我的都會人生,帶我們從浪漫的理想生活過渡至無可奈何的現實處境。
你將同他狂奔呼號,跌倒,然後再繼續奔跑,因為你知道該離開就別為誰停留。

民謠搖滾歌手Finn首張專輯,《我小時候是嬉皮》神奇小巷製作,○○九十月獨立發行

我小時候是嬉皮,現在仍記得愛與和平。


 


分享文
:不久以前聽過Finn的現場,很有趣也很溫暖的民謠,也許有時唱一唱音就飄了,也許不是有著太絢麗的唱技,但卻是很真誠地用心唱歌,可以讓人感受到音樂中所想傳達的訊息。

這支影片拍得很有趣。明明就跟我同年,最好小時候是六0年代啦!我快笑死了!也將歌詞意境傳達得很完整,那些小時候的幻想都不見了,夢想也好遙遠。小時候的一切幻想只存在泛黃的圖畫本上了,已經不再提起要開無敵鐵金剛去打壞人,也不再說要當機長開戰鬥機,還是上太空找外星人,都不再了,取而代之的只是薪水,薪水,一些喘不過氣的考試。 

去朋友幼稚園時,總在那些三五歲的孩子裡看到過往的自己,純真,有趣,童言童語中傳達的是對美好世界的憧憬,是清澈的眼神。每次跟他們玩耍時總很開心,在孩子那些美好中找到了過去的自己,也對世界更有一點信心。 

我不反對長大,我也喜歡長大,喜歡並且感恩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只是在懷念,懷念過去只要一塊餅乾或一個小玩具就滿足的小時候。

嘿我小時候雖然不是嬉皮,雖然我好久以後以聽 Beatles Bod Dylan,雖然我小時候沒有很搖滾,雖然我小時候聽到 Woodstock 會想到 Snoopy,但我也一樣相信著愛與和平。

那現在呢?整體來說我還是相信的。

凡事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