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0730
主題:丁不柔vs匪類公主
照片:公主提供,JJ美編

話說匪類公主 JJ創作-匪類公主  已是前年12月的"新"娘,女人折舊率很高。現今匪類早已自稱"老"娘許久了。
對 J 的Blog不熟者,可能又要發難一番,誰是匪類公主。不得已,J 還是得貼個舊文 (分明就是一整個打混+發懶><)。

*************************************************

好啦!大家都知道匪類公主了吧!為什麼JJ會稱她為匪類公主呢?
因為她最廣為網友宣傳的就是她自己Blog那篇"我不當公主很久了"..
匪類,是因為我們公主不知道是如何毒打鞭策攝影師,把她拍的像"零志零"般的美麗

有圖有真相。
這年頭,低調是一種美德,矇矓美是一種特色。所以,請原諒後面那個無臉的傢伙吧。



那一口親下去,轉頭不知道被匪類拔了幾根毛以示教訓。



這一切,都是假像。小倆口現今都很有 "份量"。別再框丁不柔跟匪類妳相比了。
丁不柔不是胖子,她只是比較"鬆"。



據說,匪類已再評估下回再要脅攝影師的機會與檔期了。



*************************************************

廢話了一堆。 (其實都是為了向親愛的匪類交差,J 還不想提頭去謝罪,只好乖乖寫文。)

故事是這樣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匪類:妳再繼續拖稿啊。還講故事咧!!) 感覺榔頭從頭上呼嘯而過了 ><..........
匪類和 J 相約多回,也互相爽約多回!J 的手機遺失後,重留的電話,姓名寫上的是:葉太太......
有天,J 感覺這葉太太實在無法形容她的Fu,就這樣,J 默默地拿起了手機,隨手把電話姓名寫上了:葉匪類。
是的,這樣才能陳述她在我心中的 "份量" ,等同於丁小柔一般,都很有 "份量" 的停佇在我的手機裏了。

0730(四)。 J 神來一筆的留下了一句:喂,小姐,不是吵著要拍小柔,今晚來吧。
果然擇期不如撞日,這小妞竟毫不考慮爽快的答應了。 (幸好 J 沒有隨便亂問,哈!)

這魔爽快的答應,不是沒有原因的,原來葉姓少年當晚也不用在公司賣肝,
小倆口就開心的手牽手來到了J工作室。(必須形容感情很好的感覺,這是一種道德 ^^||)

一進門,J 還沒招呼,匪類就交代:把電視搖控器交給葉姓少年就好了。@@
J 便乖乖地像在照顧朋友家的小孩一般,拉把椅子定好位,選了指定的台,葉姓少年果然安份的坐好。
這時,正值八點,該台播放著八點檔偶吐劇:天外飛仙。
匪類在一旁不停的解釋著。葉姓少年是如何工作壓力大,導致需要靠 "偶吐八點檔" 維生,當精神食糧的辛酸史。

J 的工作是,整晚都在狐疑著:天外飛仙到底在演什麼鬼啊。那有什麼好看啊?? 
CSI美國霹靂火還至少可以看來當當娛樂。

整晚,該劇就停留在仙女與凡人的糾葛中,
低成本就是低成本,整整二個小時八成以上的畫面劇情可以都停留二人身上。
Oh~~~My God............這對 J 而言是種痛苦的折磨><。這二夫妻壓根是來折騰 J 的,無庸至疑。

接著,匪類真正的目的,是來拍丁不柔的,來欣賞一下匪類的文章吧:翻滾吧!丁小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