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0725
主題:NTU Exam & 藍小米收涎

7/25,一個重要的大日子。
一則是JJ參加NTU Exam,二則是寶貝乾兒子藍小呆米少爺四個月收涎派對。

想也知道今天不是個好過的一天。知我者莫若天。這是很需要CB的一次Exam經驗。
Exam是測驗邏輯分析能力的題型,分別有多篇文章,無考古題也無從準備,也只好抱著隨性的心意到場。

試卷一入眼簾,帥耶。這什魔鬼啊。共十二篇文。
果然如前屆學長所言,試題勿須準備,因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還是別為難自己的好。
所幸,JJ真的沒有為難自己(哈),昂貴的學分費對 J 仍是種殘酷地掙扎,果真的抱著隨它去吧的心情。

這是很有趣的試卷,十二篇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頗為艱深的文章,每篇文皆為延伸出其它的邏輯問答題。
剛開始,安靜的試場僅聽的到全場瘋狂翻頁的聲響此起彼落。J 猜猜,想必大家和 J 一樣,希望從文章中找出些端倪。

漸漸地,翻頁聲逐漸消逝了。猜想大家都了解了吧!
延伸出來的邏輯問題,必須有很強的閱讀分析和邏輯才能推演出答案。
唯一一位提早離場的考生,J 直覺應該是根本放棄了吧?
以離開的時間來看,該生應該也閱讀不完那十二篇文章。難道是高手?也許吧!管它的,繼續看文吧。

是的,我非才人。除了咬著牙努力的吞文吃字之外,別無他法。絞盡腦汁地推測著可能性較高的邏輯答題。
文章的廣度令 J 忍不住花了點小時間把文章分類抄了下來,不分享一下這誇張的試題還真是不爽快。

這時,J 才發現。NTU 需要的學生資質還非完人不成?但俺是蠢才,鳴。
唉,藍半仙說的漂亮,現省十萬塊學分,也不賴。But ~ 這真是很鳥的自我安慰。

第01篇:01~04 美國歷史失業率分析-1970年代前以麻州區歷史做依據,來分析不同層級的失業率狀態。
第02篇:05~08 天文學-宇宙大氣爆冷流理論 - 托馬斯·亨利·赫胥黎 (請注意,赫胥黎是生物學家,該文是天文學><)
第03篇:09~12 美國教科書對印地安歷史文化的扭曲及對教育學子的思維影響力
第04篇:13~16 美國歷史經濟分析-南方大遷徙北方的經濟源由
第05篇:17~21 翼龍化石考古學文章-分析翼龍與鳥類及蝙蝠的共同點及異同
第06篇:22~25 珊瑚礁的演進與需求-人類生態破壞的影響
第07篇:26~29 美國管理學學派分析-傳統管理與直覺氏管理
第08篇:30~31 小品文章-分析文章方向及詞意
第09篇:32~34 小說文章-分析文章方向及大網
第10篇:35~36 小品文章-分析文章方向及詞意
第11篇:37~38 保育文章-台灣狐蝠
第12篇:39~40 中文詩詞分析-日月潭與鄒族文化演進興衰

好吧。可以甭問 J 要的是那系的學分了。什麼鬼科系也沒通識通才到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被打敗的蠢蠢 J 。

一出考場,傾盆大雨,真是呼應傻 J 的心情。像落湯雞一樣地狼狽不堪,準備接續著下一場乾兒子的收涎派對吧。

PS:藍半仙=藍小呆米少爺的爹。小綠寶貝的尪。J 的麻吉&新人。自稱藍半仙酷愛紫微斗數的咖。

米家相本:

〔JJ創作-綠光乍現〕 / 〔980215-台灣故事館〕 / 〔Macau澳門-啟程篇〕 / 〔Macau澳門-市區篇〕 /  
〔980325-麒麟小王子-藍小米〕 / 〔980715-米少爺藍小呆〕  /   〔980725-藍小米收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