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JJ創作-慧中霓彩〕
日期:980221
婚紗:Julia 婚紗
宴客:中和吉立餐廳
攝影:JJ 
評價:愉快 推薦超優質新秘JJ (XeniaJJ)  

千慧,笑容極甜美又Nice的美新人。
她服務的公司很知名。聽到歌就知道: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快樂~~~~~~。(很明顯了吧^^)
千慧先生在 "XX品質 堅若盤石" 的公司服務。這個更明顯了吧。呵。JJ手上的NB就是新郎倌公司出產的。

除了新人是很Nice又隨和之外。千慧的爸爸更是可愛。在日立服務的爸爸日文可是一把罩。
發現JJ能略聽懂日文。可愛的爸爸就一直找J聊天。><然後,一直給人家考試@@
爸爸,別這樣。JJ是靠手工吃飯。不是靠語言吃飯的。別一直考我嘛。離開書本很久了耶。
別一直折磨我的腦細胞好嗎?^^ 個性活潑外放的爸爸。是非常疼愛女兒和太太的。 
為媽咪化粧時。爸爸說:我太太長的很漂亮吧。妳說看看,妳看的出來我太太漂亮在那嗎? 
我太太的眼神流露出和藹又溫柔的氣質,妳看的出來嗎?

哇塞,這大概是J工作許久遇過第一個嘴甜死人不償命的爸爸了!
反觀媽咪是賢淑秀雅很內向害羞的。 迎娶時,外向大方的爸爸可是一整個心疼到忍不住哽咽難過起來。 
這可讓JJ也跟著紅了眼眶。 爸爸,你也不要這麼感人。賺人熱淚耶。 ^^

甜美的千慧很上鏡,但可愛的是。她很會自然與相機同步作業。@@ (妹妹更強。同步作業效能更高)
聽到"卡嚓"聲就同步閉眼。咳咳咳.....寶貝,這樣不行喲。^^|||









總是流露出清新感的她,自然典雅。



和千慧在拍照時。我們一直在玩。邊拍邊看,有沒有拍的很顯瘦,呵。
JJ己經很賣力的使用"顯瘦技巧"了。























這時開始拍小公主。換換不同的光線感。新郎倌直呼拍的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