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貓的世界裏,一定有一種溝通方式可以互通有無..

也許她們有貓用msn,或貓用BBS,或貓用無線感應通話?

所以,以致全世界的貓都知道,JJ家住那???

 

自從上回遇到自動送上門的小乖 " 浪浪-970217浪貓奇遇記  " 之後

心想這真是太特別的奇遇方式了吧! 真是有趣...(但絻對想不到..還會再玩一次舊把戲?)

 

可惜,老天就是這麼愛作弄JJ....><

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門口的小黃 (J養的浪狗..) 正在門口阻止二隻貓享用她的專屬飼料及飲水盒

J 便過去唸了小黃幾句:讓人家小貓吃一下會怎樣啊..真是小器..

其中一隻白色的貓看到J走近便離開了,而虎斑色的小貓 (不知道是太瘦還是年紀小..)

不走? 疑!好吧..不走就倒飼料給你吃吧..

 

他慢慢的靠近J,感覺又快要發功了...(撒嬌功@@)

老天,不要喔!不要又來一次喔!夠了喔,離上回撿到小乖才距離整整一個月

別又來了喔!我又不是開收容所的 ><!我等下有客人要定粧耶..

 

可怕的事發生了,他不但開始發功.功力還和小乖當時不相上下...

折騰了許久,算了,上天註定的...來吧來吧.還有什麼考驗我都會接受的..

不差你這隻貓啦! 取個名字如何啊! Gary? 還不錯,很適合小男生

 

瞧他活發愛撒嬌到瘋狂.個性像狗一樣..在桌上敲二下就會自動臥倒翻滾撒嬌 (你以為你是小黃嗎><)

真是對今天來定粧的Ruby和新郎很抱歉,Gary一直撒嬌玩耍兼吵鬧...影響J定粧的速度..

不過新郎和Gary也是玩的很融洽..Gary一副像是人家養的一樣..撒嬌到爆!

 

等會凌晨再送到貓友家寄住等待認養吧!

要是把你留下來,JJ明天就得打包好行李跟你一起去流浪了 ><

 

看的出來Gary很愛講話吧..><吵死人了..

明明吃飽了很想睡....

坐著打瞌睡中....

沒有啦!其實我精神好的很..一點都不想睡..我只是看看地板罷了..

幹嘛!人家就說我沒有想睡覺嘛..生氣ing

真的不是很想睡啦....閉個眼而已..

我躺一下好嗎..

再躺平一點可以嗎??

躺平後閉著眼可以嗎?

我..不行了.. (Gary便在工作室中,一整個大睡特睡起來了)

真是大方的 "流浪貓"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