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瑪格麗特

宴客:  彭園會館-忠孝店

攝影: JJ

 

原本,JJ和玲是約在餐廳化早粧直接補請,但由於 彭園會館-忠孝店  的休息室太窄,反正時間不是很趕,JJ便建議到玲家中去化粧,玲便回覆JJ:來我家好啊,但是,我家有"八隻貓"耶!怕會吵翻天!

JJ一聽到"八隻貓",眼睛為之一亮,開什麼玩笑,那就非去你家不可啦!來拍貓去..

當天果然,有很多迎賓的美麗貓貓在門口迎接JJ的到來..

 

 

 

姨,妳打那來的啊!沒見過你耶..

夥計們..快圍過來啊..

來了來了,先開個小組會議吧..

小胖,妳去檢查一下,那個外星人有沒有帶什麼違禁品啊..

OKOK...我正很仔細的在檢查..中..

報告,沒有耶,沒有違禁品,但好玩的東西到是不少耶..

我也來檢查一下這是什麼好了.. (神奇,靈異現身,貓的下半身..??)

天啊!真的不見了,活像從時間空間門走出來似的.."遺失的貓半身.."

別問我,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拍出來的! @@

我比較胖,坐陣在門口就好..

很好,你守廁所我守門口,我們是最佳警衛拍檔!

我帶著小的一起在床上陪媽咪化粧..順便監視一下外星人的一舉一動..

我們是雙胞二貓組..到那都要如影隨形..

外星人?那來的外星人啊...是誰膽敢擾媽咪清夢啊..

送妳一拳喔..

聽到我的警告了沒有...別吵..我..

那我在媽咪的衣櫃底下當觀察員好了..

看什麼.我是最機靈的千里眼喲..

我是史瑞克的妹妹,什麼? 你說我不像

我那不像了,妳說說看啊!你看看我的耳朵,這可是史瑞克家族的遺傳喲..



我,負責當,憂鬱的青少年情..懷!!

 

貓咪寶貝的照片分享太多了,媽咪的造型就濃縮一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