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個很有趣的事件

有某些新秘"觀察"JJ的Blog留言版

即使有許多客戶留言是隱藏留言,對方也會主動到客戶家去留言自薦

而且速度驚人,往往JJ還沒回覆自己留言版的客戶留言時,對方己經跑去人家家中留言了..

造成某些到JJ部落格留言詢問的客戶來信告知JJ,表示這樣很令人反感!

 

雖然造型師之間互相欣賞作品是很正常的..

但君子請自重,不要利用他人的Blog過份的行銷自薦,引起客戶的反彈與不悅

對妳的人品格調不也是得不償失嗎?淪為小人之行徑恐怕只會招來負面行銷的意義!

縱使因此間接能得到案子,心裏會坦蕩嗎?

 

不想直接提供是那位造型師的奇怪行徑

請參考於JJ留言版中留言詢檔的客戶之一"貝兒丹蒂"的留言版!

PS:真遺憾,貝兒丹蒂除了是詢檔的客戶外,還正好是JJ的友人,真會挑客人騷擾!

 

經求證受廣告信所擾的客戶,原來此行徑的新秘還不只一二位,且被騷擾收到廣告信的JJ客戶還真多!

 

有興趣的網友想當柯南的話,可以一一檢視JJ留言版中隱藏留言的客戶家的留言版

該新秘留言的時間及與客戶在JJ家留言的時段,重覆的機率驚人,有趣的是這些客戶從未在該新秘的Blog中留言或出現過.

由此可見,客戶在JJ家被當成免費的客戶名單來利用了..真是很抱歉了!各位在JJ家留言的朋友們!

在此也很抱歉由於JJ過於忙碌且大意而忽視了這長期的問題,也感謝新人提供訊息來讓JJ知道!感謝反應!

 

另一位客戶的回應更妙,她留言後JJ尚未回覆,對方便已衝去自薦留言,客戶一時沒看清楚留言名稱以為是JJ的回覆,又重覆再到JJ家中留言再提問問題,還主動謝謝我的留言!@@  這實在是妙到讓JJ用隱藏留言如此回覆她:

 
 
時尚美學.攝 - XeniaJJ2008/02/18 00:07回覆

您好

不好意思JJ工作一整天到現在才回覆? 先前並沒有留言給您喲 ^^||

JJ

 

再去查看該客戶的留言版,才又知道又是同位所為的自薦留言!唉..搞的客戶眼花以為是JJ去回覆的留言!

SO..朋友啊,請張大眼看清楚名稱及作品囉 >< 不然JJ也沒法子杜絶這樣的人品及行為!這是君子自重的格調問題,只能一笑置之囉!

 

在JJ家留言因此而被打擾到的客戶,如果因此感覺不好或反感,也請多多見諒及包含!><

 

還是一句話:君子請自重,勿淪為小人行徑!凡事盡力做好份內的工作及技術,才是最重要的行銷能力!

 

970218 By XeniaJJ

=================================================

970219

越來越多客戶來反應更多的狀況,提供給其它客戶當參考,以免被誤導的客戶越來越多!

客戶回應:

不好意思我之前就是因為碰到像妳講情況一模一樣的狀況
加上現在詐騙手法真的是曾出不瓊 心理真的很擔心害怕
所以後來跟您預約試妝 後來是我爽約真的很對不起很不好意思喔

 

您好

沒關係,只能說我們緣份不夠多 ^^ 無法為您服務!

也很抱歉在JJ的Blog害您備受騷擾了!這種小人的行徑JJ也無法杜絶,只能期待她們本身多點格調了!

JJ

PS:原來這種手法也會害JJ有案子流失的影響,甚至讓客戶害怕自己被詐騙,@@唉!

 

客戶回應:

我留言版裡那二個就是"貝兒丹蒂"所留的那二個,

看來這樣的人還真的是無所不在耶!!

 

客戶回應:

不好意思, 真的, 是我沒看清楚...將他人誤會成您...不過, 這也太誇張了吧?

可是換個角度來看, 都是因為您的技術太好, 太多客戶信任及推薦您, 他們才會明目張膽的模您的名去欺騙其他人...(其中一個是我...更蠢的是...約5分鐘前...我真的將原本打算給您的留言...post到他們的blog上去...有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2008/02/19 21:59回覆

唉,不好意思,JJ也無法杜絶此惡況,真的很抱歉讓客戶一再的誤會或誤留言 ><

留錯就留錯就算囉,沒關係啦 ^^|||,留錯了只會給對方機會再繼續向您提供廣告信之類的吧..

JJ

 

客戶回應:

JJ,之前不是跟您說過, 我將本來給您的留言, 錯誤地post錯了地方嗎?

結果, 她有給我回應耶: (回應內容JJ以**號處理....)

********************************************************************************

唉, 甚麼道理?  居然會有這樣的人, 他們真的不知"羞恥"該怎寫呢~

放心好了, 為了我不再將別人看成是您, 我已經將他們的blog放進黑名單了, 希望以後都別再搞錯就好了~

 

還有更多客戶的回應是直接把這幾位這種手法的新秘留言貼給我,不過我也懶得公佈這種爛廣告信了!

反正客戶要張大眼睛,JJ不會因此狀況而感到不快或其它,只能說搖頭,倒是客戶本身不要被影響或誤導了,如有任何疑問,還是請客戶來電或來信與JJ本人直接連絡確認囉!

 

請注意,JJ不會做以下的事項:

* 私下偷窺它人網站查詢客戶資料或ID,進而騷擾或發廣告信件

* 除回覆客戶詢問或有熟識之新人,否則JJ顯少主動至其它新人的部落格留言

* 不會發廣告信,詢檔客戶都會正式發回覆或是請客戶至個人網站中參考,不會自行亂寫一堆白話文又不通順的廣告信件,信內標註上我最便宜好用之類的話語!@@

 

=================================================

970221 

此篇文章已PO了二三天,但這幾位秘書似乎還是繼續騷擾客戶

有點好奇?她們是否沒看到文章?只專心到留言版找客戶名單?JJ己經刻意不去公佈是那幾位的行徑了

但似乎還是不肯修正或停手?難道是因為JJ未公佈讓她們不知道文章在寫自己嗎?><

 

昨天,12月份己婚的客戶在JJ的Blog留言討論別的事,沒想到又被當成客戶名單收到廣告信

真是的,挑客戶還挑錯人,挑到我們家很殺的"匪類公主"@@,公主那有那麼好惹

馬上就反彈了起來,害JJ昨晚回到家後,看到公主的文章...笑到掉眼淚實在是..

 

各位,真的,JJ誠心的給妳們建議,停手吧!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我並不生氣,只是感到很遺憾與無力!不需要如此,真的! 大家還是認真的工作,加油努力吧!

 

=================================================

對於愛從別人家"借"客戶名單的新祕   New

以下經公主同意轉載之文章內容:(有回應之網友名稱皆以**號處理以示尊重及保護)

 昨天 我的新祕在她自己部落格上PO了一篇
 "君子請自重,勿淪為小人行徑!"的文章

 內容大意是.. 近來有某位新祕 以我新祕的留言板為跳板
 鎖定裡面留言的網友們 進行個人包套宣傳
 
 當下知道這年頭 還有這種事發生時
 只是覺得 哇哩咧~ 世風日下啊.... 除此之外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直到今天... 我撤撤底底改觀了
 因為我在我新祕的留言板上 用留言設為隱藏的模式 留了一段話
 下午 馬上就接收到那位"傳說中的新祕"來信 推銷她自己的個人新祕服務
 (內有愛借名單的新祕網站連結) <--雖然新人有公佈,但JJ還是選擇不公佈,妳們要自重嘿!
 
 我yahoo的部落格早就關起來長蜘蛛網了
 唯一有用這個id出沒的地方 很不巧 篇篇就只有在我的新祕家的留言板
 你從哪邊挖到我的id 我想... 這點應該沒誤會吧!?
 
 那位小姐....
 把別位新祕留言板上的客戶詢問名單 當成自己的客戶列表進行挖寶
 這行為 妳真的覺得妥當嗎!?
 
 我個人收到推薦信時 當下還有點困惑
 對於已經結完婚兩個月的我而言 到底啥時又需要新祕過了!? 我自己怎麼不知道?
 想了半天.... 才想到 因為我有在我新祕家留言
 我就變成你亂槍打鳥中的那隻鳥仔八
 
 你知道嗎?
 自我推銷有很多種 但我真的覺得你選擇了最糟的方式
 因為你搶case真的搶的太難看了
 
 用別位新祕的客戶詢問留言板 當成推銷自己的跳板
 我只能說.. 您很聰明 但是.. 做法很粗糙
 
 首先 被你炸到的人一頭霧水
 再來 我下一個念頭... 只會想到.. 你業績很差嗎? 你沒新人可做嗎?
 
 對於一個有案就搶的新祕來說...
 難道我不會對她的服務有疑慮嗎?
 難到我對於她版面上擺的訂單不會有疑慮嗎?
 難道我不會想說 這個案子是搶來的 還是自己談來的嗎?
 
 新祕 不是只要會弄頭髮 會化妝就行了
 希望你懂我的意思
 
  客戶 是靠自己開發沒錯 但不是跑到別人家的留言板去開發
 
 最後 我只是一位"前"新人
 一點都不想當你亂槍打鳥中的其中一隻
 
 可以請您停止這種 利用別人的留言板
 寧可錯殺一百 也不放過一個搶約機會的行為嗎?
 
 妳真的造成其他人很大的困擾
 

*****: 有沒有道德 有沒有品 有沒有口碑 從這行為就知道了~     02/20 20:56
*****: 不懂@@借名單的是原PO貼出來的這位嗎@@?              02/20 20:58
*****: 樓上u got it                                          02/20 21:02
*****: 原PO大~拜託幫我把推文刪掉好嗎?我上面這句話讓我覺得自己好沒口德喔>"<  02/20 21:05
*****: 你只是誠實而已 這不是罪過 (拍肩)                 02/20 21:07
*****: 感恩︿︿                                                02/20 21:08
*****: 我姐今天還很興奮的告訴我JJ把這兩個人抓出來了          02/20 21:09
*****: 還好大師有講話,要不然一直被欺負.....                 02/20 21:10
*****: 有兩個人唷                                              02/20 21:10
*****: 有兩個人喔 @@???                                    02/20 21:11
*****: 樓上幹麻學我講話...                                     02/20 21:11
*****: 比較常出現的有兩個,看完JJ部落格就真相大白了          02/20 21:11
*****: 你不過贏我幾秒而已好咩~                             02/20 21:12
*****: 挖~是我最愛的JJ喔@@把這兩個拖出去鞭了!!                 02/20 21:16
*****: 挖~好神奇喔~我剛剛才在找這人自薦文~竟然都不見了耶~    02/20 21:18
*****: 我下午看..還有三篇咧                                    02/20 21:26
*****: 看到她是誰囉!這樣真的不太好~她的部落閣人氣挺高的><   02/20 22:20
*****: 因為她的事蹟讓她聲名大噪阿                            02/20 22:23
*****: 哇!一回家怎這麼熱烈啊@@..唉..幸好沒把我心愛的客戶搶走   02/20 23:15
*****: 不然我一定更心痛..哈! JJ寫的好像替她們間接行銷也不賴啦  02/20 23:16
*****: 最後我想說,亂槍打鳥還打中匪類公主,果然是不要命了..@@    02/20 23:21
*****: 最近也是挺讓人困擾的~有好心人告知我才發現~          02/21 00:49
*****: 居然使用地毯式地拜訪我每個客戶~希望他能自制嘍....   02/21 00:55
*****: 經作者同意J轉載於Blog,上推文網友皆會以匿名處理! ^^      02/21 09:31

 

=================================================

 

貝兒丹蒂現身說法 XD

我必須先強調,JJ本人很厚道,是我自己決定要把那些留言"公開"po出來的。

前幾天我在JJ的留言板留言給他洽詢檔期

那個yahoo的ID根本就是我新開的,而且是為了留言給JJ才開的 XD

在我留言過後大約兩小時,我就看到了JJ的回應,

我也沒想過要看自己的留言板,因為我壓根不認為會有人留言給我(廢話)

隔天聽說我的留言板有留言,晚上回到家就看到了那樣的內容。

一個全新的ID全新的留言板,當然也沒有發表過任何跟結婚有關的東西,

竟然會有新祕來留言耶!真是太神奇了!

喜歡JJ的人很多,約不到檔期是正常的 (尤其是我這種決定得很倉卒的 XD)

這種時候,我們當然會另覓喜歡的新祕。

我只想說,有本事就靠風格取勝,搞這種小把戲真的很好笑。

各位準新娘們,請大家睜開你們美麗的眼睛看清楚囉!

 

*****: 我會不會太晚知道了?!我也好想參一腳來玩喔~~        02/21 09:30
*****: by 唯恐天下不亂的準新人 XD                            02/21 09:30
*****: me too..為何不給我這網路宅男一個機會..                  02/21 09:31
*****: 貝,四點還沒休息還在寫啊!有什麼其它要幫助的CALL JJ      02/21 10:10
*****: 雖然衝檔但有其它需要JJ的部份要說喲!沒幫上忙J會很遺憾內  02/21 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