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下無奇不有,還真假不了的...

上帝對JJ小姐我真的是眷顧有加,天知道我一定不會遺棄可憐的小動物..

所以成天要掉一堆小動物給我撿嗎?? 您要是那麼眷顧我怎不掉點CASH來給我撿啊..@@ 要讓我身兼多職地辛勞工作呢..

平時老是遇到需要幫助的浪貓浪狗.那也就罷了!台灣本來就到處都是浪狗浪貓流浪的天下..

可憐這些孩子們要到處流浪...但是,您見過"快樂天真的流浪兔"嗎??

沒錯,我就是天殺的好運氣!@@...

 

一早要出門,看到小黃(JJ養在家門口的浪狗,很可愛,下回再寫她@@),還仍優哉的躺在得力卡車下休息,一看到我要出門,很熱情地又衝上前來撒嬌,四腳朝天的等我踩她 (我可沒虐待她,她酷愛讓我踩@@),伺候好小黃的飼料和水,也和小黃一番纏綿後,準備出門去...

沒想到..遠遠的看到一團白色的小東西..東跳西彈的..

Damn it,搞什麼東西,狗嗎?? 這麼小??再仔細一點看..老天,是兔子!!

滿心孤疑的驅車向前,停下來,那一團白色的小東西,真.的.是.兔.子!!

哇,這下可稀奇了,做浪貓TNR這麼多年,還頭一次看到有流浪兔,好笑的是,她是一隻天真活潑可愛不怕生的"流浪兔"@@..夠了真是,對我也太好了吧,怎不掉下錢給我撿,居然掉下隻兔子給我...唉,註定的啦!和小虎一樣(浪浪-小虎),很想轉頭就走當沒看到,厚,又要我善後一堆...但,怎做的到呢? 這想法閃過不到一分鐘,我還是忍不住把天真的兔寶貝給抱起來...

大致檢查一下,小兔寶貝很乾淨,年紀很小約不到二個月,只有腳底髒,眼睛和屁屁小菊花都很乾淨,有可能是剛被丟棄或是走失(走失太誇張了),但我趕著要出門工作耶...好吧!只好向資源回收的老伯伯要一個小水果箱,看一看時間,朋友的店快開了,先放他店門口吧,晚點再交代他照顧..就趕著工作去了...

到了公司和Gloria和小鳯二姐妹倆報告這件事,然後G說要詢問有養兔寶寶的小鳯妹妹要不要養..

JJ:小鳯妹妹..要不要養兔子

Gloria:對啊妹妹要不要養

小鳯:........................不行啦我不能再養了..

JJ:喔..好吧..可憐沒人要的死孩子..沒事誰叫你要讓我撿到,沒人要就丟回我撿到的那條大馬路吧,要是被撞的稀巴爛的..也沒法子囉..

Gloria:小布很可憐耶..很寂寞需要陪伴 (小布是小鳯的兔寶貝)

小鳯:厚..很明顯的在恐嚇我耶...

(以上是三個女人間無聊的MSN大網@@)

 

下午巧遇Joanne,她說有同事很喜歡很想養,要JJ晚上拍照給她同事看..有人想收留小兔我當然很高興...興高采烈的要去朋友店裏拍照..!

 

一進門,隨口和朋友打了招呼後,JJ沒看到小兔的行踪,朋友還在和JJ閒聊時,JJ只顧著眼光掃射全店,耶,早上的水果箱果然被安置在後休息空間,馬上衝去打開,嘿嘿!我就知道我朋友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小兔,果不出其然,小兔的箱子多了飼料盒和水,看來被安置的很好..

朋友:A..妳怎知道那箱子有小動物啊..

JJ:廢話..我放的啊..

朋友:(晴天霹靂)..厚..就是妳喔..我們還以為人家放貓屍嚇死了耶..妳這死傢伙

JJ:喂,幹嘛這樣..我只是忘了打電話通知你一聲,我知道你們小倆口一定會照顧好小兔的啊..

朋友:厚真是的看妳要怎跟我們交代..我們訂結婚時妳自己看著辦啦..A對了那兔子我們朋友要了..妳別想再帶走喲..(完了..這下子又要向Joanne的同事說明了@@)

JJ:(心虛中)..A,你們明年的檔期,昨天有位小姐訂走了耶..

朋友:(又再一次的晴天霹靂)........妳..妳..我不是跟妳說了嘛..

JJ:厚..你們只說又沒確定,要確定也要付訂下訂單啊,叫你們來找我又不來.隨便叫我訂就訂了啊..真素的..

朋友:不管啦那怎辦!我不管啦妳要替我處理啦..不然你說看看妳給我丟兔子在我店裏全天超過十小時的薪水要怎算嘛...

JJ:(我咧..還有這樣算的喲)..好啦,我撿到算我衰啦!大不了訂婚我替你下去處理嘛..

朋友:這才像話..厚氣死我..結婚居然給別人訂走,妳不能跟對方說妳看錯了不能被訂嗎?

JJ:妳想太多了..當.然.不.行.囉!!

(在朋友店中二小時,足足為了被訂走的檔被鬼叫了二個小時..唉)

 

好吧..來看看天真可愛無邪又不怕生的"流浪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