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0924~迄今
餐廳:【鼠窩CoffeeMania-慢食樂活SouthVillage南村落天堂】
地址:師大路88巷
營業:看老大心情
攝影:JJ
機型:Canon S90 &Sony Cyber-shot RX100
延伸:【台中-Alley3Cafe宏恩三巷】

 

Coffee Mania,一間座落於水泥城市中,沉靜巷弄裏的慢食樂活天堂!

第一次走入Coffee Mania,很開心,因為迎面而來的便是許久不見的老大,像是走入鄰家小館般的熟稔與熱切!走入Coffee Mania的巷弄內,左側是數千萬的高級民宅,右側則是老舊的傳統平房,形成強烈的對比,根本就活像是老大偏執狂的本性!JJ入門的第一句話便是:老大,讚喲,對面是高級住宅和你家有強烈的對比,超像你!

 

很喜歡夜晚的照片,活像從小說漫畫走出來的場景..

新增:白天的Coffee Mania

 

JJ:老大,LOGO為什麼有老鼠呢?

老大:因為看了一本童書中有張老鼠照片很可愛啊,後來又看了料理鼠王!就構成了店裏的招牌囉!

JJ:那,為什麼要叫做Coffee Mania呢?

老大:Mania有偏執狂之意啊..

JJ:喔,超像你,很好,這店名如主人般有型,讚!

PS:用如此白話文近乎白痴的問法,讓大家了解一下LOGO和店名的由來,JJ很犧牲喲

店家的前後都是民房,卻一點也不突兀..

別說整家店很低調,看到這信箱不禁讓JJ想發笑,連信箱都要這麼低調嗎?真有你的..

請注意!!Hi~Heel Discount喲!老大交代一定要如圖中的款型才準喲 ^^

老大的店並不美式風格,卻放了這樣的裝飾品..漂亮的紅相當上鏡..我喜歡

客人贊助的藝術品..畫的真好..質感很棒呢..

這很欠扁,真的!但太有趣了,非分享不可的..^^

老大的客人,學生拍的主題作品,好讚喔,害JJ手癢也想仿拍看看..

這張好有FU呢!有沒有牆上照片中的FU了呢 ^^

老大為我和G特調的咖啡...老大除了咖啡外,特調的啤酒也是好喝到嚇人..太好喝了..

冰滴咖啡,滴一杯需歷經八小時的時間,以及要經七天以上的發酵,

才能發揮出甘甜的香氣和溫醇的咖啡口感,超級棒,也是老大自豪的作品之一喲...!

 

=================================================================

客人的貓,也是老大很愛的一位貓客球球,為什麼喜歡球球呢?

喜歡這張的球球很有氣氛,很有架勢...

長的美又有氣勢的美貓小帥貓...

但..其實球球根本就是老大的玩物...

G前二天說,想送老大禮物,但不知道這偏執狂會愛什麼禮物,很煩惱

JJ便淡淡的說:那傢伙只缺女人和寵物,妳隨便挑一個吧!

老林說:那都不實際吧!老大缺的是"計算機"啦..(只要遇到朋友到訪都是胡亂算帳的@@)

球球:住手!臭老大..不要再搞我了...怒

看的出來我為什麼叫做球球了嗎...?

好想下去喔..放手..老大你給我放手...


 

「有多少咖啡孤兒在這裡找到春天」,被韓良露稱為老鼠窩的主人,老鼠如是說。身兼玩Band、做企劃、賣咖啡多種身分的刑老大,對自己的「卡布奇諾」充滿自信,他說:「表面拉花可以把咖啡與奶泡融合在一起,第一口微苦,後面非常順口。」不過「別把咖啡弄得太複雜,好喝就是好喝。」

當巧克力醬遇到espresso,強而有力花色製造視覺震撼,這就是「地獄摩卡」。If u Lucky,可享用限量「白蘭地松子焦糖布丁」,焦糖用espresso炒過配上白蘭地與松子,連布丁都不單純。

 
營業時間:第一位想喝咖啡的人-最後一位喝完咖啡的人
 
 
 

 
 
好,我承認,最後一張是來亂的!這是經過在路邊的店家櫥窗中拍的,哈!因為太喜歡這一系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