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風華絶色

宴客: 士林台南海鮮

攝影: JJ

 

VW分享文 :遲來的感謝~新秘JJ和愛諾音樂~

為什麼JJ會說怡妏是搞笑甜心呢?因為她和其它好姐妹有如四金釵,再加上一個搞笑新郎倌

和她們一票在一起會成天捧腹大笑,這新郎倌也可憐,人家是三娘教子..

怡妏老公可是淪落到四娘教子的下場喲..^^

 

訂婚當天一早,JJ提早二十分到怡妏家,這親愛的不但還在睡覺,電話一接起來

JJ:怡妏我到妳家樓下囉,幫我開個門吧!

妏:@@!(一整個還在睡覺的聲音)....妳誰啊?妳是誰啊?

JJ:....我是誰@@......................(我誰@@我..我打道回府好了><)

妏:喔喔..JJ啦!唉喲人家還在睡耶,對不起啦,我怎會問妳是誰呢@@....

 

化好粧後,還在幫妏缷下一頭包租頭造型的捲子,她就一邊陶醉的說..我自己好美喔!

這造型也不錯啊..(JJ和助理妹妹狂笑說,拜託,真的要用包租婆髮型訂婚嗎..哈)

一造型完妏就開始瘋狂了,又是拍照又是錄影,加上攝影師小周董和錄影師小田田二位都是小伙子

搞的怡妏心花怒放的,又是狂學許X美的牌姿勢拍照,又是學許X美的口氣錄影..

害我們四個工作人員自己都笑到做不下去,小周董說,厚,拍不下去了..!

不想破壞怡妏的氣質造型,JJ都不PO出怡妏四金釵的搞笑照!哈...

猜猜搞笑妏正在幹嘛? 因為老公來了,她開始狂緊張,一反剛才的搞笑,狂閒精油乳液安定精神中!

怡妏今天有沒有很甜美啊...

來敬酒還不忘對著JJ的鏡頭打個招呼..

向三姐妹敬酒中,妳也喝的太豪邁了點吧! ^^

氣質怡妏文訂造型全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