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蘇菲亞麗緻

宴客: 豪鼎-新店中興

攝影: Tim

 

VW推薦文:推薦我的訂婚&結婚新秘,婚攝,及婚禮樂團給大家    20070310,超完美天氣、時間、地點…我們完成終身大事!

 

Elaine等待許久的婚攝照片終於出爐!(新娘子己經問很多次:JJ,妳的BLOG怎還沒寫到我啊^^||)

在此挑出精選照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一早就到府忙著彩粧中...

妹妹認真的在為新娘子上指甲油..

才全部打扮造型好,新娘子又忍不住發作的開始拍起"現場婚紗照了"..喂..夠了真是^^

開始橋拍照姿勢了嗎...

別再拍囉!男方的法拉利和保時捷的車隊來囉!(照片太多無法全PO,屆時請參考新娘的VW相本)

還沒拜別父母...倆母女光拍個合照就難過的頻頻落淚...害工作人員也一併眼紅..

嫁到新家囉,開始朗頌新郎官愛的宣言!拍照作證

又發作了....唯美派又出場了..

a..真的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能拍耶...有你的..

換下午外拍造型中,新娘子希望能做夢想許久的指定造型之一

 

當天現場還有很多對新人.我們根本是去搶場子的,一出現就驚艷四方...

這讓新娘又拍了二次的婚紗照一般...

新娘子指定造型二:夢幻誇張的大頭紗

當天的美麗賓客..這一對俊男美女的照片出現機率超高的,害JJ忍不住也要分享一下俊男美女的照片...

新娘子指定造型三:性感的敬酒造型

送客的可愛粉嫩晚禮服造型,忙著造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