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們大家好啊!過年要到了,大家有沒有去買新衣衣呢..

董姨姨妳不用問了,偶嘛咪說董姨姨每天都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真好,柔柔也想每天跟著董姨姨: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可素啊,偶嘛咪梭,柔柔太肥了,真素的,G奶柔有什麼不好呢?人家窗外的斑斑天天都來看柔柔耶

(笨柔柔,那個是來看嘛咪倒的乾乾的..不素看妳的,人家斑斑有小可愛丁丁作伴了..)

何況人家董姨姨也是G..(@@..柔柔妳想找死了妳媽我還不想耶@@..噓.家教不好家教不好><)

嘛咪妳幹嘛啦,人家柔柔我說董姨姨是 "G" ood aunt啊,上回來偶們家還帶好多好吃的,讓柔柔也吃到一堆可口的奶油耶...(算妳厲害...@@)

來看看柔柔的新衣和瘦身的成果喔!董姨姨妳要是想瘦身就找偶嘛咪這個魔鬼教練啦!保證讓妳荷包不瘦!(柔柔妳閉嘴...)

 

瞧,水汪汪的大雙眼,修長的雙腿,美麗的身形..(夠了喔..)


幹嘛這樣嘛,倫家本來就素美美啊..討厭..(妳還給偶皺眉咧@@)

唉,不知道隔壁的阿花何時會來追我啊!(唉女兒啊,這麼愛思春我看你才像阿花咧)

鳴,偶嘛咪不疼我說偶像阿花@@,偶不要留在這了..偶要去找隔壁的阿花哥哥..

什什什什麼..對你伺候的像大小姐你還不滿足啊..沒良心的孩子

不敢啦嘛咪..鳴..馬上趴下以示屈服..嘛咪啊.倫家偶最愛的就素嘛咪囉.

不信我躺下撒嬌給你看..我左滾,我右滾...我前後滾 (喂小姐,妳是貓..不是猴子好嗎@@)

see,不一會兒又要睡,難怪你會胖,又不愛運動,只會吃東西睡覺的..厚

什麼什麼,聽不到耶,妳說什麼啊嘛咪,我得了暫時性耳聾了,聽不到耶..喂喂喂.妳說大聲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