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柔媽將小黑的認養文做成圖檔的格式

希望各位好心的朋友們努力的轉寄小黑的認養文,別讓小黑再回到街頭了..

黑珍珠小黑媽的認養文

 

7/22 目前黑媽咪借住中途家裏人認養

以下是中途纓丹所陳述的現況:

超奶小黑還沒有人詢問耶......
請喜歡又想養黑貓的朋友們給牠一個家的機會!
幫忙問問身邊的親朋好友看有沒有人願意收養小黑

再放回原地,又變成流浪貓
誰知道以後的發展會是如何
外面的討食生活何其辛苦
還要閃避突如其來的車子
還有時好時壞的天氣,可能下大雨、颱風…
肚子餓了可能吃噁心的要命的餿食
喉嚨渴了可能喝細菌一大堆的髒水
搞不好還要面對兇惡的浪犬
外頭的世界,對親人的貓咪來說生存何其困難
目前我還沒有打算把小黑再送回去原地放養
但真的沒辦法,就只能出此下下策了
畢竟我只是個中間手小中途而已
我沒辦法為了牠而不顧後面可能又出現的親人浪貓(不論大小貓)
貓是救不完的,但我的小小心願只有希望自己能盡多少力就盡多少力
我相信集合大家的力量,這個世界就還有希望!
所以請大家給小黑一個機會吧!

=========================================================

上週五,經過家裏附近的一條老街小巷中...

看到小黑妞,馬上停車下去觀看,檳榔攤媽媽馬上開心的過來..

問我喜歡嗎?一直不停的跟我說著這些小黑貓的故事!

檳榔媽媽很善良,不忍心小黑貓受餓,每天都餵她們吃東西

黑媽咪是被人類帶到檳榔攤去棄養的,個性很好..不怕人會親人.

她生了小黑妞和黑弟,黑弟是檳榔攤養著,看樣子過的很舒服了,毛色又黑又亮體型也長的很好

但是很膽小,長的壯是騙人的,常被欺負^^||,檳榔媽媽都買很好的飼料在飼養他們

 

今天晚上再過去時,試著說服檳榔媽媽送她們去醫院做全身檢查

讓黑媽咪和小黑妞檢查沒問題的話,可以送到桃園的中途貓友家等著讓人認養

畢竟路邊的環境又髒亂又危險,車也多,又有些壞孩子,萬一欺負他們怎辦!

 

檳榔媽媽很好溝通,她表示只是一切是為貓貓好,她都願意

我們開車載著二隻貓貓和檳榔媽媽去診所和醫生溝通好了..目前等明天醫生回我電話

希望有好的檢查結果,今晚是個很開心的夜晚,也很感謝檳榔媽媽這麼善良好溝通..!

(待續~)

 

小黑妞在保麗龍上休息...

小黑妞今天可能太熱中暑了..精神不好...

小黑妞平時都很乖的在檳榔攤旁休息...也不會跑太遠....但有點怕人....

看到小黑妞入籠..黑媽咪馬上從車底下跑出來看..一副擔心的模樣..還在哭哭呢...

黑媽咪小時候是被人類棄養的...前左腳被捕鼠夾夾斷一小段...走路有點一拐一拐的

黑媽咪很乖..不需要誘捕籠就抓起來了...很愛別人摸她

檳榔攤口的籠子..檳榔媽媽很好心..怕太小的貓貓會被撞..所以準備了籠子...

偶爾車太多把較小的貓貓先放進去...

 

7/4 下午

診所的醫生來電,說黑媽咪檢查很正常沒有問題!驗血也OK,目前己點蚤安

小黑妞正常但有迴虫要驅虫點蚤安,但食慾很差,要留院觀察二三天!

黑媽咪今晚桃園的中途之家的小姐會來帶她回去!希望她那麼乖可以適應新環境找到好人家

至於小黑妞就要再觀查二三天看看她的身體狀況為何食慾不好了..

 

小黑妞在診所緊張的模樣..鼻子很乾..食慾不佳..

 

7/4晚上再過去檳榔攤時,看到那天檳榔媽媽一直想介紹給我認識的小朋友"皮皮"

皮皮是女生瑁玳,檳榔媽媽很得意皮皮很乖,直說人家都誇皮皮是混到"英國種的"

我跟檳榔媽媽解釋,皮皮只不過是"三花混黑貓"的米克斯

但瞧檳榔媽媽一副得意又自豪的模樣,我也便不忍心雞婆的去教她認貓

她認貓做什麼呢?她只要有愛照顧皮皮和黑弟不就好了,我真是好雞婆!^^

皮皮很膽小,尤其黑媽咪很會海扁皮皮,皮皮常被黑媽咪扁的全身傷

檳榔媽媽說幸好黑媽咪和小黑妞要找新家了,不然皮皮永無寧日..

黑弟可能看黑媽咪愛欺負皮皮,現在也很愛追皮皮欺負她..

檳榔媽媽的兒子總是會罵黑弟說,再追他就不養你囉..

不過我們都知道,這不過是愛之深責之切!

 

皮皮一派輕鬆的模樣

黑媽咪不在..她可多自由啊

邊吃邊讓檳榔媽媽摸都沒關係..

瞧她吃的還蠻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