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天氣實在太酷熱,愛上了冰塊加可樂

可樂也是我家柔柔的最愛,每次倒可樂她總是會以百米速度衝過來..

讓倒可樂的汽打在她的臉上,她會舒服的不得了..

只要我面前放一杯冰塊可樂..她就會發直著雙眼猛盯著它..好像可樂會跑掉似的

不過,她當然不能喝,所以她只好裝乖,假裝很乖地坐在可樂杯面前

一不注意頭就給我伸進去,或貓手手就來了...

 

哇..可樂耶...媽咪咪咪咪...

真的..不打算讓我喝二口嗎..親愛的媽咪..(媽咪:看什麼..撒ㄋㄞ打打喔!)

媽咪什麼時候才會走開呢...我等..認真的等...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嬸啊..有看到我哀求的眼神了嗎...

我盯..可樂杯定格..不準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