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創作-甜心醫生

攝影: JJ

 

甜心醫生雅尤,是位很可愛個性很溫又文靜的年輕實習醫生

和先生一同都在醫院實習,小倆口都很可愛,且個性都非常的斯文有禮!

雅尤總是很文靜不多話,也不多表達意見,似乎直接以言語溝通會讓她變得很靦腆!

所以她總是喜歡使用Email來和JJ溝通相關事宜(這點連當天飯店的婚企都有同感呢。cc)

來試粧時雅尤安靜到讓JJ都覺得自己話真多,但JJ又很想和她溝通造型。

便自個兒一股腦的講一堆對為她設計造型的想法,但她都沒有太多的意見。

直到試完粧回去後,才默默的傳了些喜歡的造型味道的照片來給JJ。哈!

也很好啦,也許是不想給造型師壓力,這也是雅尤溫厚個性的優點呢!^^

 

一早為雅尤設計的白紗造型,希望能接近她溫厚的個性,溫柔有氣質的感覺!

親友們都相當喜歡雅尤的造型,也讓她更開心且有自信!

雅尤的捧花也挺素雅的喲。有眼光呢。

外號"小頭"的先生!二位真的都是超級年輕又娃娃臉的夫妻!

準備要進場了,她似乎相當的緊張,JJ正好拍下這時刻的感覺!

第二敬酒造型,雅尤傳了許多類似的甜美造型照片給JJ,當然要好好的滿足她對此造型的期望囉!^^

由於她其實髮量並不多,髮量又細又軟,故在處理她每個造型時都是很費心的

用真髮做出豐厚且氣質的味道,很溫婉的長捲髮造型!相當適合雅尤的氣質。

送客造型,別誤會她是白紗喲,這是一套白色加淡粉色混色設計的晚禮服。

髮量很少又細軟的她,要梳出此豐厚感極佳的氣質包頭,還真是考驗耐力和技術。

誇張的禮服和荷葉肩花的設計,讓JJ把髮型改為極乾淨素簡的味道。

側面可以看出豐厚感略帶圓孤來修頭型的效果喲。

好可愛的二位新人,新郎倌的男室友還上台打趣說:"學長,雖然你的過去有我".......說的太曖昩,真是令人捧腹大笑又噴飯呢!

造型的髮線和柔軟豐厚的控制

頭型修到超圓滑的,長輩們可是最愛完美頭型,這可是好命相的標準之一呢!

小頭總是不停的關心著雅尤有沒有用到餐點呢。

很感謝雅尤讓JJ在上造型上的自由創作及發揮!讓JJ做的很開心呢。^^

雅尤很貼心,雖然面對面時都不好意思多話,JJ工作回去後繼續接著做下一場的工作

一整天超級累的,在等新娘送客的同時便找地方坐下來閉目養神一下

忽然被手機的簡訊給驚醒了。皺著眉無精打采的一看。是雅尤傳來的簡訊:

 

JJ今天辛苦妳了,因為有點緊張加上累的關係,妳跟我說話時我都在放空,不好意思呢!

今天的造型我都很喜歡唷,也受到眾親友的好評!再次謝謝JJ讓我成為美美的新娘喔!

 

瞇著很勞累的雙眼看完了簡訊,忽然覺得沒那麽累了,JJ淡淡的一笑,感覺似乎都愉悅且輕鬆的感覺!

謝謝雅尤貼心的簡訊,讓JJ當晚還是起身努力的等新娘送完客,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呢!




在這場工作中,JJ私下想個人好好的推一下華樣飯店的服務!

做這麽多年的現場,顯少有飯店的婚企讓JJ印象深刻且忍不住想推一下的!

華漾的婚企Sammi,主持和控場的功力真的是沒話說,且相當會招待親友

隨時依狀況做出菜和流程的調整,隨時到休息室來關心新娘的狀況

但不是來一昩的亂催時間喲,且說話總是優雅好聽,讓人很放心的音調!

包括在婚禮結束後不但協助新人收拾,還請新人及親友不用急,慢慢整理!

還關心是否需要再提供點茶水什麽的,讓JJ這個工作很龜毛加三級的人都忍不住想誇獎一番!

上回去某家知名的教堂庭園餐廳,居然三點新娘還沒送完客就把親友趕出休息室

叫我們把東西全清出來,說合約有註明只能用到三點,結果新娘送完客後

被請到廁所去更衣缷造型,超級給它感覺很差的。ooxx

所以難得遇到敬業又貼心的婚企,JJ絶對是要大力誇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