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台北-青樺

宴客: 華漾大飯店-中崙店

攝影:VW-陳炳堯 & JJ

評價:我的造型師新秘JJ (XeniaJJ)   New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標題會叫做:小裴恩美力?

婷是個長的很甜美,個性卻大而化之又很中性的女孩,去年四月第一次見到她時,便覺得這一對新人實在太可愛了!但雖然她看似迷糊,安排事情卻又很有條理,去年四月就跟JJ預定了今年一月的檔期,果不出其然,後面半年成天都有人問到和她衝檔的檔期,JJ不得不說這小妮子還算的真精準,這麼早就安排好工作人員,然後就可以放心的等待婚期了...

由於婷在華漾宴客,對該飯店的廳都不太了解,有天和JJ連絡,說她擔心休息室會不會太小不方便?也巧合的很,JJ正好和華漾的婚企Sammi熟識,馬上請Sammi調整一下確認婷是否能安排到大休息室,很幸運的,Sammi最棒了這點小事也難不倒她,婷便也請J介紹婚禮紀錄阿堯一起為她服務婚宴..JJ幾乎算是婷婚前的企劃小幫手了..cc

 

堯把看似傻大姐的婷拍的又優美又漂亮..氣質極好..

這張的光線臨灑下來的感覺真棒....

笑這麼甜...

婷在呆愣中...但拍起來還是很美麗動人..

這是新郎倌家中的小狗..好像叫做"貝克"

他可是標準的"狗仗人勢"喲,一被人抱著就對JJ狂吠..

一沒人抱就乖的要命都不敢亂叫...JJ最愛作弄小狗了啦@@

亂叫...玩到讓你半夜都會做夢喲..哈!

瞧..還不是被JJ制服的乖巧乖巧的...哼..

儀式結束回到新家..大夥們開心的在婷的新家聊天一下午..

這小妮子也沒閒著也沒半點倦容..和大家聊的超起勁的..

等會....就快揭曉..小裴恩美力的由來了...

婷新家有很多盞美麗的燈飾喲..

將將將將....因為新郎倌長的超像韓星"裴勇俊"啦...

每個親友一看到他都不停的叫他..哇..小裴耶..

這時的新郎倌髮型還沒整理..他們小倆口很好笑,跑去找高價的美髮設計師

還是日本人喲!說要剪吳尊的髮型..一整天就跟JJ吵著說..要整理成吳尊的髮型

等到晚上JJ有空一看,什麼吳尊的髮型啊..剪的層次根本不對..

這是裴勇俊的髮型吧!哈..那日本人一定覺得反正你長的像小裴就剪成小裴好了..

好啦!小裴..每次叫小裴,JJ都會想到小時候的廣告有個叫做"雅培恩美力"><

然後,JJ便都叫新郎倌"小裴恩美力"啦..cc

乖,JJ還是替小裴你梳一個很帥的"裴勇俊髮型"好了啦..別難過了..裴勇俊是不可能變吳尊的啦^^

進場造型換粧中..

為了配合小裴恩美力的超韓風..我們開玩笑說,那把婷做成"黃貞尹"好了..一整個韓到底吧..

婷的妹妹..JJ也替漂亮妹妹化上淡雅的伴娘粧及日式的捲髮風..

妹妹打扮後漂亮的像從日本髮型雜誌走出來似的..很甜喲

很特別的送客小禮..婷也有送JJ一組耶..真棒 ^^

敬酒前先來拍幾張吧..

小裴恩美力髮型一做好..整個人帥百倍耶..

 

話說小裴恩美力這對新人真的很有心..當天忙碌忘了送給JJ她們替JJ預留的喜餅

隔天專程開車跑到工作室..離去年四月己過九個月了..她們根本連路都不記得了..

還是很認真的找路問路的把喜餅送過來..真是太感人了..JJ最愛你們了..

過年的蜜月要玩的開心點喲..感謝愛心喜餅...很漂亮的包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