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板橋-青樺

宴客:土城海霸王

攝影:MTB-饅頭爸

 

首先,JJ開講前,一定要先來看一下我們匪類公主的自白...劇情才得以延伸的下去:

******************************************************************************************

其實 我首先要自首
對於
新秘這東東 我真的沒做功課!!!
對於網路上眼花撩亂看都看不完的新秘
人選
我選擇了偷吃步的作法

首先我請我的婚攝饅頭爸丟幾個他認為不錯的新秘

我就只看他提供的新秘
名單 再從中挑選新秘

我常說 我算是個很好的客人 也算是很奧的客人

好客人的理由是 我喜歡的型就那幾個 你做出來我就開心
澳客人的理由是 我喜歡的型就那幾個 你也沒什麼造型開發選擇權

所以造型上我並沒有給JJ太多的選擇權 (此誠可謂新秘的無奈啊 XD)

而且 我又是個很笨的人
你可以跟我聊用畫筆沾上顏料塗在畫布上的事
但… 這個用畫筆沾上顏料圖在臉上的事 我真的一翹不通
在還沒正式試妝前 我實在感受不出來妝與造型的差別在哪邊

在”蝦咪籠看無”的情況之下
我只好進行造型
「土法煉鋼」每當看到一個中意的造型
就傳一次照片給JJ 討論這個髮型或妝擺在我身上可不可行
妝在配合禮服之後 應該走怎樣的色調
怎樣的髮型可以修飾我的大餅臉等等 我在意的地方
她都可以給予我很中肯的建議

由於我對於羽毛飾品有種近乎龜毛的熱愛
她為了我的龜毛 晚上十點多還窩在批發商那邊幫我找羽毛飾品(辛苦啊~)

結婚那天 我有個很素雅的新娘妝
敬酒時 我又有個成熟卻不老氣的妝
同事都誇說.. 我如果每天能這樣來上班 就太賞心悅目了~
一切 謝謝JJ的用心與努力!!!

也謝謝我可愛的婚攝 饅頭爸~ 把我和JJ都拍的水噹噹喔~

******************************************************************************************

 

好啦!大家都知道匪類公主了吧!為什麼JJ會稱她為匪類公主呢?

因為她最廣為網友宣傳的就是她自己Blog那篇"我不當公主很久了"..

匪類,是因為我們公主不知道是如何毒打鞭策攝影師,把她拍的像"零志零"般的美麗

連JJ當時看到相本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驚",最好是美成這樣內,這是我新人嗎?未免也太漂亮了唄!

也感謝公主大方提供照片分享,也辛苦了MTB(饅頭爸)要負責把她拍的這麼美..

 

另外有趣的是,公主和之前JJ的新人"JJ創作-星光熠熠 ( 瘋狂玩樂篇 ) "二人還是同公司的同事 ^^,不約而同的都正好是由JJ服務,直到JJ寫了星光熠熠這篇文時,公主才跳出來相認一番 ^^! 不過公主啊!如果JJ沒記錯,貴公司JJ不只有服務到妳們二位而已喲..日後的相認劇情可能會越來越多呢 ^^

 

公主租下馥都飯店的總統套房,超級大間又漂亮喲..但應該價值不霏吧!

MTB近來場場必拍婚戒不可..很美的戒!

超級可愛的咕咕雞...忘了問公主這是要代替"帶路雞"的嗎?

有好的婚攝有什麼好處?除了替新人拍的美美之外,還能替造型師拍下漂亮的工作照..

JJ很少有這種照片,因為...自己要怎拍自己呢@@ ..永遠只能輪到替助理拍彩粧工作照的份

黑白照的FU很好..很有紀實的感覺..

公主很可愛,別人推薦都是分享自己的照片給網友..

公主舉凡推薦到跟JJ有關的文,都很熱情的分享了JJ的照片..

殊不知JJ有責任義務要低調些,公主這張照片很美表情也超好的..JJ就自動把自己模焦一下吧..C

皮膚光亮無瑕呢..

好啦,來一張JJ側面可以交差唄! ^^

髮飾是公主指定的羽毛,也是讓JJ煞費心神的羽毛..羽毛飾品要找到質感佳還不容易

質感不夠好的JJ又堅持不肯用,公主也堅持非羽毛不愛..幸好..JJ就是給妳用上了吧!

公主,這張有點誇張喲!誰家的妹妹帶回去教一下咧!..還讓助理擦腳指甲內..服務做太大囉

害JJ回家還要給妹妹秀秀一下..今天服務做很大辛苦了..^^哈哈

不過果然是JJ家的好妹妹,不論什麼要求都一切逆來順受,真是好孩子,不枉這麼疼妳啊 ^^

JJ就靠這張工作照來接拍牛仔褲的小尻長腿廣告好了...學學林宥嘉靠小PP生財有道好了..^^

有人交代JJ一定要講一下:

Gloria ...久違的好天氣 說: 咦....J J 小pp那張不見了..

XeniaJJ:是喔,我找找...補了,妳重整網頁吧@@

Gloria ...久違的好天氣 說: 你忘了提到G 一值在找這張小PP照, 我幫大家爭取的福利ㄝ!!

"零志零"現身了..



美麗的白紗全景照..身材很讚喲..

第一眼看到這張,JJ忽然以為是什麼泳裝美少女從一片霧白的沙灘裏飛奔而來的感覺

一時眼花....太甜美了,紅牌婚攝出手還是不同凡響..

也是要來點氣質照..才會有志零姐姐的FU嘛..

超夢幻...

很靦腆可愛的小新郎估...感覺就超害羞的..

照片太多了...幸好MTB有綜合一下..不然PO不完..

甜的咧..公主

小鳥依人..

敬酒&送客造型...很性感喲..

很適合紫色的公主..一整個改變了公主原本"黑肉底"的原貌呢..

要祝這對小倆口永遠開心幸福...我的匪類大公主..^^

 

公主其實很貼心,婚宴當天還不忘替JJ和MTB準備了愛貓零食當小禮物..

不過公主啊..JJ比我家的胖柔還需要零食吧..以身材而言..呵



 

公主有交..代.....JJ要聽話..但..不放張照怎向觀眾交代呢..還是要來一張啦!

 

沒啦..其實我怎敢忤逆公主的交代呢..來張包租婆就好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