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lotion-susu-kambing-sabun-susu-kambing.jpg

(圖/Google)

​​​​
森雅美學 設計師JJ 以超微創技法,結合彩粧概念計出自然度極佳的眉型紋繡,將最自然柔和的眉型呈現出來,極細超微創技法導入植物性色料,為求整個過程及成果良好,故將安全性要求提升至較高的標準,美麗的成果,需要顧客良好的基底及用心的配合呵護,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預約前,請確認您已確實閱讀網站相關說明含禁止對象等(Q&A諮詢預約必讀),確保您建立完整的認知程序,並自主決定是否進行預約。
 

術後修護注意事項

操作後1~2天如較敏感有紅腫請冰敷,便於消腫退紅。

眉部擦上所提供的修復霜,防止髒空氣灰塵,至少早晚各1次,連續3天。

請勿以手沾修護霜擦眉,手指細菌多,請以棉花棒沾取使用,單邊只能單次沾取。

修護霜的功用只在保護微創區域,只能薄薄擦拭即可,不可敷厚以免影響透氣度。

操作區保持清潔乾淨,24小時後可以洗臉,但勿在眉部來回擦洗,不要去碰觸眉部。

眉部隔天起會因微創區域接觸到空氣氧化,顏色會加深,約4~7天修復脫落即自然。

眉部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溫泉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色料的留色成果。

結痂期間發癢,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手動摳掉,以免顏色隨痂脫落而影響著色效果。

如乾癢可以以棉簽沾食塩水輕輕按壓止癢即可,不能太濕或太用力。

1~5天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以免血液循環過盛,影響修復時間。

避開海鮮、辛辣上火類的食物,1週內不要喝酒,以免導致過敏紅腫。

保養敷臉時請注意避開眉部,上妝時粉底不可覆蓋眉部,以免化粧品成份影響眉色。

若皮膚油脂分泌較多,請以面紙輕壓吸取多餘油脂,保持微創區域角質的薄透乾燥。

眉邊四週(含頭尾)較快脫薄痂皮,脫後顏色變淡,略有斑駁感屬正常現象,請勿擔心。

微創區角質層上會結灰白膜,覆蓋住眉色,等代謝回色後,原設計的眉色會再浮現。

眉部結痂落後,就會十分自然如同眉筆畫的般自然立體了,3個月內可補色修型進行微調。

補色至少相隔6周以上(視膚況而定),6週內表皮膚仍未修復完成,再操作反不利留色。

 

 

如需引用,請以原文網址轉載並註明|© 森雅美學 AdaiJJ.com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修改、圖文重製、文章改撰、各種使用及發表的用途,及任何有侵犯著作權之事實,違者將依相關法規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