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f2edda3cc7cd92974cd633001213fb80e912b.jpg

環境衛生決定紋繡成果的好壞,生活環境有著各類傳染源及有害的微生物,保持操作環境的潔淨與衛生,是首務之要。

紋繡美容是種微創性表皮著色的技術,因此操作前應保證在安全的條件下進行,所有耗材應屬單次使用拋棄性的特色,所有接觸到顧客皮膚的器具都要進行消毒處理,針片為拋棄性一人一份,消毒滅菌不可省略以防止交叉感染,專業的紋繡師須具備皮膚醫學、美學彩妝等專業知識,尤其在消毒和衛生上要尤為著重,及訓練有素的操作技巧。 

紋繡技法再精細高超,仍需要在表皮以微創的方式導入色料,表皮皮膚受創後隔離保護的功能減弱,細菌容易侵入,故消毒顯得相當重要,後期的恢復也取決於初期的消毒滅菌處理是否完善,才能有最好的成果。

專業的紋繡師進行操作前,需為顧客的皮膚進行消毒,操作者手部的清潔消毒,配合戴上隔離口罩及無菌手套。經全部器材皆完整消毒後,該區應視為無菌區域,在操作過程中只能在無箘區接觸,直至操作全部完成;故紋繡師不可中途處理其它的事務或同時服務多位客戶來回操作,以免避成交叉感染。

而消毒究竟是消什麼毒呢?來看看以下說明(The News Lens

  • 酒精:對結核菌有效,但對於病毒則沒有顯著的消毒效果,其優點是殺菌速度快速。根據疾病管制署腸病毒防治方法,民眾特別擔心的腸病毒,由於病毒本身對酸性物質及許多化學藥物具抵抗性,清潔消毒劑及酒精均無法有效殺死腸病毒。

  • 漂白水:對細菌、病毒、結核菌皆能有殺菌效果。在醫院血液消毒上,也指定稀釋漂白水溶液進行消毒作業,其對於肝炎及AIDS病毒具備有效的消毒功用。

75%酒精適用於消毒完整沒有傷口的皮膚,例如在醫院診所打針前,護士小姐總是會先用棉球沾取75%酒精擦拭施打部位。而然對於有傷口的皮膚,請不要拿75%酒精消毒,一方面75%酒精會造成強烈的刺痛感外,二來也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微笑醫師網

上述最常見的消毒方式,作用都有其限制,而且皆不適用於接觸人體,用酒精消毒雙手僅能將表面細菌凝固,對多種傳染性病毒無效,且氣味並不舒服。您還在接觸一般坊間廉價刺鼻的消毒方式嗎?

來看看森雅為顧客嚴選安全消毒產品,除無色無味無添加物,連孩童而能使用,除抗箘消毒還能扺抗各種傳染病源。


 

如需引用,請以原文網址轉載並註明|© 森雅美學 Xenia.com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修改、圖文重製、文章改撰、各種使用及發表的用途,及任何有侵犯著作權之事實,違者將依相關法規辦理。
 

 

 

 

 

 

 

 

以日本專利技術製造的弱酸性次氯酸氫(HOCl),可穿透病原體之細胞膜,破壞細胞核,使其蛋白酶、RNA及DNA立刻失去活性,作用後還原成水,環保安心無毒。

獨家專利研發回饋控制製程,破解電解生成方式所造成的成分不穩定,榮獲美國,日本,台灣的專利發明技術。

此研發專利,成功製造出穩定的弱酸性次氯酸,安心有效對抗疫情,造福大眾。

安心的理由

1. 安心無添加:不含酒精、不含香精等其他化學成分。

2. 有效抗菌:唯一通過美國際級實驗室,證實有效對抗各種傳染病原微生物。

4. 通過SGS檢測:不含塑化劑及八大重金屬。

5. 榮獲國際官方認證推薦:通過美國食藥署FDA、美國環保署EPA、日本厚生省、台灣衛福部疾病管制局推薦。

6. 環保無毒:作用後還原成水,對生物環境無毒害。

 

可取代酒精及漂白水等消毒液,廣泛使用於日常生活之抗菌消毒。

一般來說藥物只能改善不適的症狀,無法治癒疾病,真正能有效對抗病菌的是人體本身的免疫力。

當病菌入侵時,免疫系統會吞食或攻擊並分解消化,但同時不會傷害人體其他細胞。

便是取自人體免疫系統中白血球的抗菌概念,獨家取得日本授權專利技術,製造出相同於白血球的抗菌因子HOCl (弱酸性次氯酸氫)可快速有效對抗生活環境中病原微生物,幫助我們在抵抗力較弱的期間,降低接觸及交叉傳染威脅。

堅持最高品質的消毒抗菌產品,所有產品均經嚴格檢測,並獲得多項國內外官方認證。 

Source:White Fa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