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8.JPG

日期:990706.0709.0816
餐廳:景美萬隆站-竹壽司
地點:萬隆站2號出口左轉直走
攝影:JJ  數位相機 Canon PowerShot S90
延伸: 【990624-樂待庵日本料理】

 **********************************************

【990816 三訪竹壽司】此篇食記結合三訪竹壽司照片.

IMG_0250.JPG

IMG_4699.JPG

IMG_4717.JPG

IMG_4709.JPG

IMG_4698.JPG

**********************************************

 

【990706.竹壽司初訪/0709-竹壽司二訪】

拖稿拖很大的姐妹聚餐篇~XD

J & 鐘小瑩 & Dinner 三姐妹大概有幾百年沒見到了吧.

這二個不肖的死孩子有天終於良心發現的說:我們來吃飯吧!!

真感人,這二個死孩子肯放下男人來跟老師吃飯了.

(結果我錯了,死孩子的男友們在我們旁邊也開了一大桌在聚餐呢 @@)

=============================================================

竹壽司 Day 1:

用餐前,Gloria來電.

G:妳剛才是不是在 萬隆捷運 ?

J:.......妳阿飄喔XD,怎知道我在哪?

G:老林剛才看到妳啊,說,有個很瘦很瘦的帶帽子,身形背影超像 JJ 的,而且 "眼線化很粗很粗喔"

J:......妳老公瞎了?J 天天都是素顏鬼 ...............

G:他說的啊,我等下去找妳們.妳們在哪.

J:竹壽司啊.妳知道吧.

G:知道,我常去~ (原來,竹壽司是 G 家的後廚房之一).

 

等 Gloria 來到,一見到 J ~

G:喔,原來妳戴 "黑框眼鏡" 啦!

J:.............黑框眼鏡 & "眼線化很粗很粗喔"......未免也差太遠了吧.

G:唉喲,男人分不出女生的差別啦.

 

很好,看來那天換了個老婆,老林大概也摸不出來吧.

=============================================================

竹壽司整體是簡潔明亮的.

IMG_0247.JPG

IMG_0251.JPG

NaNiKoRe 這是什麼魔丼? 

只見 Gloria中肯的對我們說:嗯,不建議,吃了妳就真的會說: (吼) 這是什麼魔丼啊!!

IMG_0271.JPG

吵著說要孝順給 J 的鮮芒果布丁,餐前吵著要拿出來叫 J 吃,J 說先收起來飯後再吃.

豬小瑩真的很乖,她收起來了.而且,就收回家了!好孝順身為老師的 J 乖孩子.(飛踼~)

IMG_0507.JPG

鮮魚味噌湯 NT$ 40 * 2份.超低價料又豐盛

IMG_0508.JPG

蝦手卷/蘆筍手卷 NT$ 40 * 3份,嚇死人的親民價格吧!

IMG_0511.JPG

生菜不會有生味,蠻乾淨的,最害怕手卷的生菜有生生沒洗乾淨的味道 XD ~

IMG_0512.JPG

龍蝦沙拉 NT$ 60 * 2份

IMG_0514.JPG

比目魚握壽司 NT$ 80

IMG_0525.jpg

松葉蟹 NT$ 80 ~

IMG_0528.JPG

灸穴子握壽司 NT$ 80 ~ 又是個 "7年級的笑話", J 以後要收集出本七年級笑話大全 XD

 

J:妹,灸穴子很好吃來一份吧.  (豬小瑩正認認真的勾菜單中..)

瑩:對啊對啊, 〔穴子是那個"誰的小孩"〕 對不對.

J:.......穴子是星鰻吧~

瑩:不是啦,我記得〔穴子是那個"誰的小孩"〕啊?

J:...好,妳說看看,〔穴子是個"誰的小孩"〕

瑩:唉喲我忘了嘛><~反正,穴子是那個誰的小孩啦~

J:就跟妳說,穴子是星鰻啊~

    (好歹妳老師JJ 我才剛拍完 【990624-樂待庵日本料理】 耶 >< 食記寫假的嗎XD ,竟然不相信偶 Orz...)

瑩:星鰻和鰻魚不同嗎?

J:.... ( 無奈地搖頭ing....)

瑩:>< 唉喲唉喲....幹嘛醬子... (再來這套耍無賴啊....)

IMG_0526.jpg

嗯,搞了笑話的穴子魚握壽司,真的超好吃.

IMG_0522.JPG

胭脂蝦 NT$ 90 * 2份,食材很新鮮~肉質鮮嫩.

IMG_0521.JPG

超好吃的一道,算平價壽司之尊了.

IMG_0520.JPG

=============================================================

酒鬼的證據~無酒不歡的女人

J & May & Gloria 在日本料理店暢飲一番後.......
走回捷運站...以為要散場了......

May:董姐走那魔快去那?  (那大妞己經扭到前線去了)
J:嗯...我想她是看到7-11,要去買3瓶79折的啤酒.....
G: (驚喜...). .妳怎魔知道.....
J:妳這酒女無酒不歡........
G:要不要陪我喝啦.....
J:.....我戒酒了.......
G:.. $&$&#^#^#$
J:好啦...坐路邊喝啦.捷運又不能帶飲料....

三個女人,就坐在萬隆站捷運站前階梯上...繼續喝!!!><

IMG_0327.JPG

Selena Tung 小心~~~~~~肝啊....老姐
Gloria Tung 嚇死我 小鳳這時候就跳出來
Selena Tung 小心肝~~~~~~~
Xenia Jj 沒想到要把小鳯逼出水面....得用這招....
Selena Tung 而且...這比看到小強冷靜多了
Selena Tung 在系統把小強照排除之前....我會把注意力放在保護我老姐的肝...
Xenia Jj(跪.........................ing)  我錯了......抱抱~~><
Selena Tung 平身~~~~~~~~
Kaya Hou 贊成!看到這個比看到小強冷靜多了
Selena Tung Kaya Hou同學....您一定是我的知音!!!!!
Xenia Jj 喔親愛的妳錯了.妳是會閃人嚇昏的那種.Kaya是會拿起拖鞋發出殺氣讓小強爆漿的那種.程度不一樣
林威 不是說去喝茶嗎 ?怎麼變成酒 ????
Xenia Jj <---沒有沒有,你老婆沒有喝,暢飲的是小林JJ....
Gloria Tung ‎......
Kaya Hou 哈哈哈哈阿~沒錯沒錯。看到它不爆他實在很難受...XD

IMG_0328.JPG

arrow
arrow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