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JJ創作-黛比風情
日期:971109
宴客:女兒紅婚宴會館
攝影:JJ

寫這篇真是氣人,午前已經寫好了。送出時竟送我一句"系統忙碌,請稍後再試"。God~整篇要重寫。只好等午後泡杯咖啡,再重寫一回合,一整個忽然瘋狂打噴嚏中(大概有人在對JJ下咒語吧><)。

這場集合了教育界,東海大學教授團,各大學校老師,都是JJ學生Kathy教育學程時期的好姐妹。男方則是國安局特勤組,不少長官參宴,帥新郎擔任過總統隨扈,美國特訓第一名回國。也在非洲擔任游擊部隊,當隨扈都訓練有素,而且思維都蠻正派的,好人。

不過執勤時萬一也像小布希一樣忽然被鞋攻擊,隨扈就慘了吧。馬上大洗盤吧我想。

新娘呆比(黛比)是JJ學生Kathy教育學程的好姐妹,超級搞笑又粗神經的傻妞,遇上JJ這種嚴謹派的。整場都在搞笑,沒見過新娘被造型師追著時間跑的,整場都被JJ控制時間的追著跑,反觀呆比都一派輕鬆的大笑說:沒關係,不急不急,JJ不要那魔緊繃嘛。 只見一旁的Kathy早就皮繃的很緊的瘋狂在工作中了。完全不敢招惹工作中的老師。哈哈。

這場工作簡直就是瘋狂玩樂團。因為全都是自己的朋友。太熟了,搞的大家開始瘋狂拍拍樂。^^

呆比氣質挺好。又是服裝設計科的老師,對造型變化接受度都頗高。



看呆比和Kathy二姐妹玩起來了。



呆比和Kathy這二姐妹又要好又愛吵架,連買個衣服都能吵架各走各的,活像小孩子般,但都很可愛。^^



話說呆比真是很大方。找個超美的大美女來當伴娘,果然很有自信呢。



學妹:學姐,我怎敢美過您呢。



呆比乖。快出去應酬吧。這會兒留下我們一票自己在休息室大玩特玩起來了呢。@@





厚,妳們這幾個傢伙留我自己一個人當人形娃娃。





J為呆比換好華麗典雅的新髮型,開始拍拍樂。 Kathy正為呆比補唇蜜中。







呆比超愛。


帥哥,虧你是當隨扈的,感覺很沒殺氣耶。一整個很像喜憨兒><。
話說原本隔天還有一個補請,呆比和JJ沒有確認好時間。以致J一時無法更改時間來幫忙。
帥哥新郎還笑語要脅說:JJ,厚,交情好不好就看這時候了啦,以後出去沒人敢欺負妳耶。
JJ:(噗...pi le) 最好是喔,最好有人要欺負J的時候,你們這些隨扈會馬上飛到喔。哈,呆呆。





新郎:JJ,厚有把我老婆弄的很美咧。




JJ再為呆比增加一個敬酒造型。紅色的亮麗配上俏麗的髮型。呆比樂呆了。



不論怎拍照,呆比都會自動轉向層次這方,快拍,我最美的在這一邊。^^||





小姐妳太誇張了,一整個不想配合新郎倌,還是堅持:我的造型在這邊。 笑翻大家。



美麗的呆比學過佛朗明哥。擺起Pose架勢十足吧。但,新郎你在幹嘛,超人嗎><



看表情就知道呆比有多頑皮。超可愛。




呆比美麗的學妹,這小妮子很優,七十年次就已是商職服裝科的主任。
現在的女孩個個深藏不露,條件都超優又美麗的。







Kathy,J的寶貝學生,說學生也實在是客氣了。是Kathy太看的起JJ了。
話說Kathy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年紀輕輕武藝高超。
家政老師,烹飪老師,鋼琴老師,造型師,慈濟師姐(這是小惡魔壞JJ取的,Kathy太愛普渡眾生了><)
其它繁族不及備載的專長,等Kathy出自傳時再分享吧。^^||



Kathy目前男友從缺中,欲報名的男仔請留言登記。碩果僅存的好女孩啊。
能追到這樣的女孩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喔。各位男仔請加油。



呆比終於宴完客,拼著跑回休息室和大家一起玩樂。







玩起來電五十兩小無猜篇。上原和Kathy這二個太熟了很難有FU耶。



還是搞笑才實際些。



明明我們Kathy也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啊。

好吧,還是讓小美女來吧。美女出擊,男仔就靦腆起來了。

臭呆比妳的手一定要來亂一下就是了,這是什麼,二百嗎?

新郎倌也要說話了,為什麼我都沒得玩。厚。



雙男也要來耍個帥。 看到上原那個烏窩就很頭痛。被雷打到似的。好頭痛。



這二個小妞寧願不吃喜酒,陪著JJ在休息室大玩特玩。自拍上癮了。













無名偷偷分享一下 J 的Re妹照好了。只限放在無名咧。^^



Kathy 寶貝實在是對JJ這個老師太體貼也太好了。 我是幸福的。



70年次服裝科美女主任。 和年輕小美女拍照就很有壓力。>< 
青春不在洋溢的JJ。哭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