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71019
地點:康和產後護理之家 (產後護理之家專刊)
寶貝:翁小雪

 

昨天去看了毓芳和大鈞的寶貝小雪,第一次遇到朋友的寶貝和自己的小名同名,感覺特別親切有趣,從畢業後就再也沒提起過自己的小名,除了同學和家人外也沒再聽過自己的小名,自己幾乎都忘了。 直到上回探望毓芳時說,二女兒叫小雪時,驚,好巧,居然同名字。 小寶貝,姨姨以後也會超級愛護妳的喲。 誰叫妳也正好和姨姨同名呢^^ (笑..)

毓芳是在康和做月子,耳聞賈靜雯也是在康和做月子,上網查了一下,感覺康和真的很不錯,日後有機會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提早準備做月子的費用,辛辛苦苦地生了小寶貝,產後的護理還是要舒適些,有專業的機構照顧,也可以降低先生和家人的辛勞,是很不錯的選擇喲。
據了解,住一天約5000,有計劃要生Baby的夫妻們要提早規劃生產的各項費用囉。^^|||

而且康和旁邊就是永康街,超級好吃好逛都很集中,讓訪客在探望親友之餘,還可以順便祭一祭五臟廟呢~^^

康和簡介:

粗動作 精細動作 語言發展 人際關係
1個月 俯臥時,頭可稍抬起。 會反射性抓住放入手中之物。 聽到聲音會轉頭。 注意別人的臉。
2個月 俯臥時,頭抬起45度。 眼睛隨物可轉動90度以上。 發出各種無意義聲音。 逗他會笑。
3個月 俯臥時,頭抬起90度。 雙手可在胸前接觸。 發出ㄚ、ㄨ牙牙學語聲、笑出聲音。 會自動對人笑。
4個月 協助坐起時,頭可以固定、側躺。 可將手抓住的物品,送入嘴巴。 偶爾模仿大人的聲調。 會注意其他孩子的存在。
5個月 抬小孩子坐起,他會稍用力配合頭不會後仰。 兩手各可抓緊小物品。 會因高興而尖叫。 對特定的人親切微笑。
6個月 完全會翻身、坐著用雙手可支撐三十秒。 手會去玩弄繫在玩具上的線、會敲打玩具。 開始出現母音ㄚ一ㄨ。 自己會拿餅乾吃。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9號2-5樓
■電話
(02)2343-5599
■傳真
(02)2341-1188

來看看我們的小雪美人魚唄。 吃飽飽地,睡超熟呢 ^^



JJ沒經驗。不知道baby的額頭為何青青的?



小雪的眼睛好細長喲。 重點是,JJ從沒看過小Baby的鼻樑是超高挺的希臘鼻。酷。超美的Baby



See..從山根的部份鼻樑就高起來了耶。 跟JJ的鼻型有得拼喲。 小雪長的眉清目秀的,小美人魚一隻。



小雪兒也是髮量多的耶。 這麼小看不知道準不準,好像有些自然捲。



真希望她是醒著在玩樂中的,拍來會更有趣呢。^^



睡的安心唄,小雪美人魚。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trees of green, red roses too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cred night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g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They'll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Yes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美好的世界     路易斯阿姆斯壯


我看見樹的翠綠和玫瑰的紅艷

她們為你我而綻放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我看到了藍天與白雲
明亮、幸福的一天
夜晚向人們道晚安
我心中想著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彩虹的顏色
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那些過往的行人臉上也是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說著"最近好嗎?"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彼此

我聽著嬰兒哭泣,看著他們長大
他們學習著許多
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我心中想著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