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1005
地點:淡水河堤
攝影:JJ(數位相機) 

今天明明是好日子,怎 JJ 還會PO這種休閒文? 案子太閒只好到處鬼混?
其實今天的案子正好在淡水漁人碼頭旁的 {海宴婚宴會館},都難得一趟到淡水工作,

正好只有半天,可愛的助理維筠又說:老師都沒帶她出去玩!! 就當下決定工作結束留在淡水鬼混好了!

 婚宴會館旁正好近漁人碼頭。當地設計了這樣的人行步道和自行車道供人避暑休閒。



請注意,這台自行車至少有二人高喔!路人們都在研究,他要怎下車啊@@


 

經過個性飾品店發現店員真是可愛,要求來一張。 ^^

到淡水河堤邊的 {水灣榕堤}

充滿異國風情的造型。隨手一拍就很好看。

榕堤的店面很廣,坐位也超多。可自由選擇想坐的區塊,全天店內皆有水霧噴灑的設計,消暑百分百。

在淡水,隨手都能拍到許多有美麗倒影的美照。



必點的消暑海尼根。





沒有半樣下酒的小菜,只好點個小點心,榕堤的菜色實在太少,小菜更找不到半樣實在很可惜。





在榕堤的地板下有一窩剛出生的小貓貓,超級的可愛。

河邊有許多水上摩托車的特技表演。





來到淡水,不拍拍優美的黃昏才是一大憾事。可惜J太懶了,連單眼都不動。

幸好景色太美的加分,也讓小數位發揮不少功力。











原本還想到漁人碼頭去夜拍情人橋,沒想到遠遠望過去,整座橋,黑壓壓的,"都是人"@@
嚇死人了,還是算了打道回府,不拍了。 天真是最吃喝玩樂的一天了。 

在路邊遇到超可愛的吐舌頭,個性超好的,可以讓主人在大熱天抱出來逛大街。了不起。

在榕堤旁邊的一個小停車場,原來是浪貓的大本營,在這巧遇許多貓友,認識許多新貓友,感覺真親切。

岸邊釣客都會釣小魚給浪浪享用。瞧它渴望的眼神。

個個都吃的很肥美的身材。

吃的好認真的浪浪。



找到一窩小貓的禍根,帥哥貓一枚:

 

晚上帶助理去吃 {湄南小館泰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