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二個月開始忙工作室後,就開始顯少和姐妹相聚,忙到G生日的前一週,

J問了小鳯妹:妹,妳姐生日妳們有規劃了嗎?

小鳯:還沒耶!不知道.

J:喔!有規劃再跟我說嘿!

一忙後,忘了 >< 直到看到G的生日文章,><害J連問都不好意思再問了.

今早小鳯說:二個今晚約一下..吃飯啦!!

我們便乖乖的約好了飯局,晚上J提早到,心想先來去看一下禮物好了!

SWAROVSKI的專櫃看一下,沒看到合適的.算了打定主意請吃飯比較快

反正偷付錢是J的專長,因為常和老哥搶付錢,己經搶成精了,嘿嘿!

 

G決定要帶J來"吃草"@@

Slogan下的真好..分點創意給J用吧!最近很需要Slogan的創意發想..Pls



字樣設計的不錯..

別問我什麼醬...問G比較快 ><

前菜和莎拉還不錯..這時G還不忘補充一下

G:下回要是和朋友來..別忘了報我的電話有九折喔.

J:.................算妳狠....(大拇指@@)

這是.."盆栽"吧! @@ 果然是來"食草"的..

不過其實不鐠吃,只是不適合J這頭獅子..但吃吃當嚐鮮也很不錯!



這盤大概才是J的最愛了吧!





又濃又甜的洛神汁..>< 加了一整杯冰塊才喝的下..

 

唉...J會偷付錢算什麼,那兩姐妹根本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早就偷買好J的工作室禮物,這麼一大盒..讓J扛回工作室..算妳們狠@@

 

心機很重的兩姐妹..為什麼買這個呢..原因只是因為

要讓收納女王的J..無法將她們"收到抽屜" @@

親愛的二位寶貝,J忘了跟妳們說,還有一整座置放禮服的衣櫥可收納耶..哈哈哈!

 

不會啦,還是很感謝妳們的用心,讓J實在很愧疚..沒空好好替G慶生..還忘記

好啦!給妳盡情的鞭打..打到妳爽快為止吧!

她們這麼美,不會把她們藏起來的啦..

 

但是,J只是換個工作室,又不是買房子"入厝",看來J還不夠低調

以後要是有機會入厝一定要更低調些才行..

 

朋友啊不要再送東西啦!己經收集一整面牆啦!這樣下去J三個月內又要再換新工作室啦 ><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