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年後的新人Vanessa才跟JJ說:有空也多拍一些柔柔的照片嘛..柔柔很可愛耶!

正好進了小紅鏡,又有很多姨姨們很想看柔的照片..一回到家連晚餐也沒吃就開始準備替女兒拍照了..正巧這二天給柔買了不少零食..讓大家看看柔柔最愛的零食有那些吧!

 

柔柔:零食? (眼睛都亮起來了...小朋友妳眼睛也亮到嚇人吧妳)

 

將將將將...柔柔的零食,還少拍了一盒進口的牛肉棒...

乾零食中柔柔最愛的就是粉色盒裝像嘴型片的維他命零嘴了..

柔柔:媽咪我替妳撿查一下有沒有短缺喲...

JJ:少來..妳走開..別以為媽咪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柔柔:嗯嗯嗯...(顧吃到完全不想鳥媽咪了...)

JJ:胖柔柔...這是擺來拍照的,妳以為是妳的滿漢全席嗎? ><

柔柔:哼!哼!哼!臭媽咪..不吃就不吃嘛...(什麼死表情啊妳這死丫頭..)

 

柔柔:媽咪,那這包行了吧..快點拆啊..珮詩阿姨的信上不是說要給我吃的嗎..快點啊..

JJ:.......妳最好會看信啊..寶貝

 

柔柔:生氣了..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生氣ING啦..

JJ:瞧瞧妳那副什麼嘴臉啊..還任性啊..

 

柔柔:嘿嘿..媽咪說不能吃..沒說不能"偷吃"吧...

柔柔:手腳快一點..(KiKi姐姐..替我看一下媽咪來了嗎?)

柔柔:這包裝也太牢固了吧...咬不破內><






KiKi:汪汪..柔柔快坐好..妳媽來了..

柔柔:坐好了..我媽在那啊...(待我睜大眼瞧一瞧..)

 

JJ:寶貝..妳在幹嘛..偷吃嗎?

柔柔:沒有..媽咪我很乖喲..瞧我一副楚楚可憐的乖模樣..我怎會偷吃呢...

JJ:真的沒有嗎?...有照片為證喲..

柔柔:媽咪..沒有..這..這一切都是個美麗的誤會..

柔柔:心虛害怕中........

柔柔:老天啊..媽咪要我發誓給妳看嗎...

柔柔:我認真的發"四",柔柔真的沒有偷吃..."到"


 

柔柔:媽咪..給我放風一下好嗎..倫家要洗個臉嘛..

耶.沒有頸圈的束縛..真開心..快快洗臉先..

厚..好像很久沒洗過臉似的..真難過..(什麼話啊.上週媽咪才替妳洗過香香耶..)

洗的很認真..

用力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