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不是個會過節日的人,這幾年身邊的好朋友們,似乎都在不斷地教育JJ.提醒JJ,某某節日又到了

總是很不以為意的虛應二聲,因為總覺得各項節日都離我很遠很遠...

 

但這些貼心的朋友們似乎不想讓我帶著這樣的想法虛度年華..個個都準備了小禮物

JJ一度的懷疑大家有想塞爆我工作室桌面的衝動 @@ ,或著是挑戰著潔癖的收納高手J?

別傻了,小姐我總有法子讓各個東西各就各位的..嘿嘿..

 

這麼純樸可愛的兔玩偶 (會送我玩偶真是了不起@@,因為在JJ的空間根本看不到半隻玩偶><)

這隻無眼的兔子,小鳯硬要說它長的像JJ以前的兔寶貝小籠包,害得我不得不PO張小籠包帥照出來

證實一下,我的小籠包帥兒子,可是比玩偶再可愛許多呢..


小鳯硬要說..都是灰色的..就是"像啦'><,還是很感謝邏輯怪怪的可愛小鳯妹

 

如何,光看包裝就一整個很"高級",不用猜了吧..我家助理妹妹一看就說:我知道是誰送的 @@

還需要講答案嗎?  好啦還是講一下啦...就是叫我小老公的G小姐囉..

重點是,這還是姐妹杯喲,我和小鳯各有一組,一黑一白,當下還叫我挑..

用腳想也知道JJ不可能是"白雪公主",當然還是挑我的"黑心壞皇后"囉..

如果我這時不出聲,G等下就會留言補充一下,OKOK..要講囉..

這是"居禮名店"...英國骨瓷杯,and..不要再繼續追問JJ這個沒有藝術素養的傢伙了..

等等請G小姐來留言補充一下這杯子的由來和歷史好了......

 

沒想到,連我家助理妹妹,都貼心的準備了禮物,這對成天連絡不到人常搞失蹤的她,還真是難能可貴

話說這小朋友只要一離開我的視線,就像是走失了般,連絡不到人也不會回電..常讓JJ氣到很沒力

交代不到工作,得不到回音..真是氣死人....

但這小朋友又很厲害,每週都會來撒嬌..然後有一堆各式各樣的理由如何的說明著她又為何接不到電話的理由了...唉,怎辦呢,我就是自己心軟自己笨,老是罵了就忘了 @@ 罵人的比被罵的忘的還快..看來我比小朋友還糟糕了...

妹妹準備了一組Burt's Bees的保養品,這時我問她,奇怪,妳不是知道我從來不用什麼保養品的嗎? a..結果妳不是都挑自己喜歡的,反正我就是看不得東西放在眼前礙眼,過二週就又叫妳拿回去用了吧...這小妞可真會算..

但她挑了一個很美的盒子,是很美的貓盒..JJ興奮的說..哇..裏面是什麼呢?

只見她尷尬的笑..咧..是"空盒子",背蓋還生锈@@,真有妳的啦..

 

不過呢,這反而是我最喜歡的一樣東西,壓根都沒人知道JJ喜歡收集漂亮的鐵盒子吧..哈哈

小妞歪打正著...看看盒上這隻貓多美呢...

雖然,妹妹挑的東西..很有妹妹的風格,那就是"花花綠綠'@@

豬小肥啊..妳何時會長大啊..等妳有一天脫離妳的"花花世界"啊 ><

 

平安夜前二天的案子,新人珮詩貼心的準備了小禮物..但..是給黃小柔的..

哈哈,您瞧瞧黃小柔眼睛盯到快掉下來了..

柔柔:媽咪,快點拆啊..珮詩阿姨的信上不是說要給我吃的嗎..快點啊..

JJ:.......妳最好會看信啊..寶貝

 

感謝各位,在年終的尾聲,給JJ留下這麼多的喜悅及幸福...

雖然JJ不善表達,不過還是能透過BLOG,以表感謝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