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7 - 此作品獲選 Yahoo 精選照:IMG_2893

 

可愛的詩慧說話總是像小朋友一樣,聲音有點黏黏的,可愛可愛的,或有點慵懶撒嬌音,JJ跟詩慧說話都要特別放慢步調,輕聲細語,深怕像嚇到小動物似的...

婚前的詩慧說,怎辦怎辦伴娘都好美喔,人家個兒這麼小會不會不出色呢!JJ馬上給她打了強心針,有JJ在誰會比妳更出色呢!嘿嘿..婚宴當晚第一次見到詩慧,果然是超級小可愛,甜姐兒的模樣,這麼俏麗還怕不出色啊!真是很多慮了呢..

好多人看了她都說超級明星臉,至於像不像,就請看倌們自己判斷囉!^^

 

PTT也有網友說像章子怡,這一講那笑容的味道還有幾分相似呢 ^^

G每次看到新作總有新發現,她發現我們可愛的詩慧酷似氣質女星"林立雯"!

還有不少人說像曾寶儀@@,第三個明星臉了,加油!看誰最厲害還能說出第四個,那JJ就真暈了@@

 

新娘們都為了怕不安全都喜歡挑細肩帶,但氣質真的就不一樣,細肩帶就是少了份大方感

JJ只好又親手加工改禮服,把肩帶去除..再把衣服修合身,尤其是胸前那一片"面板"@@

一定要加工過才不用使用一堆沒效又亂貼的醜膠帶,還要擔心走光!

看左側照片,改好的禮服是不是少了肩帶變的很大方呢?胸前半點膠帶都不需要貼..

PS:詩慧本來貼了一整片一大把的,嚇死人了,這樣很傷皮膚喲!

改好不但可以合身不用貼膠帶不傷皮膚,還不用擔心外翻呢 ^^..彎腰一樣有溝

也絶不會像本來那樣一彎腰就看到一堆胸墊和腰帶,或從側面走光喲..

PS:好心的新人們,寫這是教大家,改禮服的技術可以克服很多問題,請向您的婚紗公司要求,把衣服改到完美合身,少用膠帶虐待自己的皮膚,但,別真的人人都現場拿來叫JJ改啊!><,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啦!要碰運氣...:p

左:JJ改造                                                                   右:婚紗原造型項鍊和禮服

 

柔軟蕾絲花讓她看起來更為甜美

JJ為她做的彩繪指甲,可愛的她拼命張開五指都不敢亂動..

還在努力的保護漂亮的彩繪指甲,和親友們聊天還不忘摸幾下..^^

女人就是需要美麗的指型修飾,才能讓手部拍起來的線條更美...JJ的新人都有纖長手指..^^

準備要進場了..這捧花還真大..幾乎快擋住整個詩慧了@@

好可愛又俏麗,先生真是好福氣呢..娶到如此甜美的俏佳人

 

換上敬酒的造型,詩慧從婚紗到訂婚,總是走甜美路線..來做個俏麗又略有時尚感的造型唄..



第二次進場,還是難掩緊張感..

抓花的手法讓髮線可愛俏麗又帶時尚感..

這造型真的很適合她..淡淡雅雅的乾淨感...耐看

 

剛才敬酒時居然是喝真酒,換送客造型時詩慧一直叫著:我頭昏了啦..

小臉有點紅通通的..

很有趣,以JJ拍至目前的經驗,新娘只要是和先生合照...通常都笑的特別甜美動人..^^

還在紅紅臉..

朋友說:詩慧你醉了....

還是保持清醒點..等等還有丟捧花的遊戲呢 ^^

真的好喜歡她的笑容..怎這麼甜呢...連女人都會入迷...

這髮上的925純銀飾品可是Gloria帶JJ在大安區的純銀精品店收括到的..讚..

背後的曲線...

乾淨度一百分喲..

婚紗照-手上的白貓名名很好笑...叫"飯桶" @@ (新人提供)

另一隻更天才,這小倆口真的很天才,叫牠"豬頭" (新人提供)

詩慧粧前-還是很清秀啊! 她一直說,要放灰姑娘照啊..那我要挑美一點的啦 ^^|| (新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iaJJ|Ni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